前言——譯者:幻覺

世界是年輕的,你的靈魂是自由的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3問神達人王崇禮相伴生肖運籤農民曆.jpg  
培養樂觀

Kate Rockwood寫道:

每個夜晚,努力想想現在令你開心的三件新事。

新”這個字很重要。如果你總是重複,可能每天只有些“家人、朋友和健康”這些方面的變化。

但如果你必須想出三個開心或感恩的新的、特別的理由,你的大腦自然開始注意每天可以寫入的事情。

時刻掃描著一線希望、出乎意料的善意、快樂的時刻,這就是悲觀主義和樂觀主義的差別。

確實,一個研究小組要求一群輕度悲觀主義者,嘗試這個習慣21天,然後用一系列心理測試重新檢測他們的態度,絕大部分實驗對象變成溫和樂觀主義。

如果你還需要更多理由開始展示你的感恩,考慮這個:研究表明,心態更積極的人獲得升職的可能性高出40%,而且創造力和產能更高。

大部分人認為成功才會快樂,但現在,真正投入到你的快樂之中可以幫你成功。

 

2023年你最重要的問題是?

親愛的閃耀的天才:你擁有絕對獨特的非凡能力。你是世界歷史中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傑作。

而且,成長進入你的天才身份所需要的精確說明始終在你身上,早在你出生之前就帶著它。引用心理學家詹姆斯·希爾曼的話說,你帶著靈魂代碼。

你也可以稱之為,你來地球一世的特別任務,你的神聖藍圖,裡面包含著公開的秘密,如何成為完美的、不可預測的自我,你內心最深追求的總體規劃。

破譯它的時候需要幫助嗎?被稱為神明的神聖智慧隨叫隨到,隨時準備幫你。每天問她一個特別的問題,問問接下來需要做什麼來表達你的靈魂代碼,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得到答覆,也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神的啟示可能不像你頭腦裡的一個小聲音那麼清楚,它也可能出現在電視廣告裡,奇怪的夢裡,與陌生人的相遇裡。它也可能苛刻、可能困難,帶來你寧願不面對的資訊。或可能它非常清晰,你就是單純地知道怎麼做,很輕鬆也很快樂。

 

2023年,你會問神明什麼問題?

另:“有一種活力,一種生命力,一種脈動,通過你轉化為行動,因為永恆中只有一個你,你的表達是獨特的,如果你擋住它,它再也無法通過其他媒介存在,它將遺失,世界永遠無法再擁有它”。

它多麼好、多麼珍貴、是否比得上別的表達,都與你無關。清晰且直接地認領它,擁有它,讓這個表達的通道始終打開,才是你的責任”。——Martha Graham

 

白羊座——譯者:幻覺

好消息,白羊座!你那由來已久的“衝動你”和“遠見你”的鬥爭中,我預測下集是遠見你將收穫響亮的勝利。哈利路亞!我也預見到,你會克服誘惑,不再提前退出一件事,而致力於把它做完。還有呢!你會忍住,不再用頭撞牆且徒勞地希望牆會倒塌,而是集合幫手來幫你使用攻城車,實現你想要的攻破。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你可能對自己未來五年的發展方向沒有一個清晰的認識。你的高人在你出生前為你設計的詳盡總計畫甚至可能是模糊的。但我在這裡要告訴你,在未來幾周,一個全新的清晰可以屬於你。你可以喚起一種敏銳的直覺,知道哪條路是直進的,只要你能認出它對你說話的微妙方式。事實上,我相信你每到時候就會知道你接下來應該做什麼,可以加速你的長期進化。生活將以神秘的一步步指導來回報你。現在請寫一份簡短的聲明,肯定你愛、尊重和支持你的直覺的意圖。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你是否相信有守護天使和精神嚮導以及祖先的存在,他們可以從面紗的另一邊為你進行干預?你是否想知道,也許你童年時看不見的朋友會不時出現在你身邊,為你提供支援和善意?或者你小時候愛護過但後來去世的動物們呢?有沒有可能他們的靈魂從未離開過你,但如果你需要他們的愛,他們就會出現?即使你的理性思維告訴你這些可能都不是真實的,雙子座,我懷疑你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還是會成為他們幫助的受益者。如果你把它們當做真實的東西去生活做事,它們的影響會更加有力。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作為人類的潛在力量有同情、敏感、情商,你可以選擇或不選擇發展其中的天賜能力,但如果你選擇了,它們可以起到幫助作用,幫你實現唯一真正對你有意義的成功——那種你的自我意識加上身心腦靈都會熱愛的成功。根據我的占星分析,你在進入你週期中的一個階段,期間你擁有更大的力量令同情、敏感和情商成長成熟——借此提升你的能力,去實現對你真正有意義的那種成功。

 

獅子座——譯者:幻覺

親愛的占星師羅伯:我青旅的防火牆把你的網站牆了,說你有‘非法民間傳說和暴動者童話’的嫌疑,什麼跟什麼呀!你那端能不能做點什麼,讓我訪問你那些美好的運勢?也許減少一點非法民間傳說和暴動者童話?哈哈。開玩笑的,我太愛那些瘋狂的東西了。——身在愛爾蘭的空虛獅子座”。親愛的空虛同學:最近很多獅子座在獲得你們需要的非法民間傳說和暴動者童話上有問題,我希望你努力爭取補償,根據我的估算,你們現在強烈需要夢幻故事來引出你內心狂野的小孩。這對你的精神和心靈健康至關重要。

 

處女座——譯者:幻覺

Donald Miller在他的書《千年中的百萬裡:編輯我的人生時我學到了什麼》中,承認恐懼感可以“指引我們保證安全”,恐懼確實有它的有用和好處。但Miller也說了,恐懼也是“一種操縱的情緒,欺騙我們活著無聊的人生”。根據我的占星意見,處女座,2023年9%的時間,恐懼對你有用——指引你保證自己的安全,大約83%的時間,它是種操縱情緒,不值得聽。其它那8%的時間,它都不是。請你做出相應計畫。

 

天秤座——譯者:阿小彌 校訂:幻覺

在你的世界裡,選擇兩個想徹底改造的棘手狀況,暫且把其他的煩惱和小故障放在一邊。然後培養一種專注的渴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所有事情,以盡力改變這兩個尷尬或混亂狀況。就當你只能自己完成一切——如果你不承擔全部責任,情況就不會好轉。如果你確信這需要其他人改變行為,那麼考慮一下,可能你的行為也需要改變。

 

天蠍座——譯者:阿小彌 校訂:幻覺

美國四分之三的有毒廢物被傾倒在非裔或拉丁裔為主的社區。200萬噸放射性鈾殘渣被傾倒在美洲原住民的土地。每年,美國有30萬拉丁裔農場工人受到與殺蟲劑有關的疾病傷害。這些荒謬的事情讓我憤怒。更重要的是,我的憤怒推動我去減少這些荒謬事情的發生,比如教育我的讀者瞭解這些行為,捐助努力解決此類問題的團體。在接下來的幾周裡,天蠍座,我希望你也能通過建設性地使用你的憤怒,充分用好你的占星潛力。現在正是你為了正義激烈且溫柔地鬥爭的好時機。

 

射手座——譯者:幻覺

2023年我預測愛情將帶給你很多頓悟時刻。你無法為此充分準備——可這是好事!頓悟來得出乎意料就更明亮、更深刻。如果你喜歡被它驚喜,去學習可學功課的動機就更強大、更熱烈。所以,準備迎接大量有趣的轟鳴和迴響吧,射手座。要求你做出的調整往往是費力又歡樂的,邀請你收割的靈感,需要你擺脫以前的一些信念,重新認識親密和在一起的本質。

 

摩羯座——譯者:阿蘇肯

有些昆蟲對人類是有益的。比如說,瓢蟲會吃蚜蟲,而蚜蟲對農作物是極具破壞性的。擬獵蝽吃的害蟲稱為葉蟬,而草蜻蛉則以水蠟蟲這種害蟲為食。我同樣提醒你有些昆蟲很漂亮,比如蝴蝶、蜻蜓,還有吉丁蟲。在你思考我的建議之際,摩羯座,請記住以上資訊。就比喻層面來說,你在接下來的3周裡會經歷與“昆蟲”的共處。但如果你是與那些好的、有益的、美麗的“昆蟲”聯手的話,這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什麼是 "顱內高潮"?你能找到它們並讓它們發生嗎?還是你必須耐心等待它們在自己的甜蜜時光中到來?當它們發生時,你應該怎麼做?完全釋放你所有的熱情,向它們投降?或者你應該質疑它們是否真實,懷疑它們的祝福,或者把它們當作無關緊要的僥倖而不予理會?我鼓勵你靜心思考這樣的問題。這將提高你對未來幾周生活為你提供的顱內高潮的接受能力。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的雙魚座異教徒朋友Valie說,上帝是隱蔽而又明目張膽的,就像一隻棲息在綠葉上的綠色變色龍。在分析了星象運勢之後,我得出了結論,這是一個有意義而又多重用途的比喻,供你在未來幾周使用。我鼓勵你對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的美麗保持警惕。看看你是否能發現平凡中蘊含的奇跡。要求生活一次又一次地讓你感到驚喜。這是你的力量之語:讓秘密公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