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對於自己動心的人,其實是會非常主動的;眾所周知,土象星座是一個非常有目的性的星座,相比較於火象星座,土象星座更會一步一個腳印,它不像其他星座一樣那麼懂得變通。

打個比方說,如果別的星座喜歡一個人,會約對方出去吃飯,玩,找到對方認為可以的事情去延展,試探。那麼處女座就不一樣了,我就送你我覺得好的東西,不管是我覺得,還是平常我從細節裡挖掘的;ta就直給,ta們也會表白,但時常會讓人覺得有目的性,所以你去想處女座是不是不喜歡你的時候,他就是不喜歡你,你覺得他喜歡你的時候,ta真的愛死你了(屬於有點難搞啊)。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魚香涎】
頂級黃金烏魚子

/tmp/phpQBSvVO
摩羯座

對於自己非常心動的人,會瘋狂地替對方考慮,然後反復讓自己擔起責任來。所以在摩羯這麼現實又實際的星座面前,在真正讓對方感受到喜歡之前,他們會深思熟慮很久,甚至為了讓計畫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還會表現出不喜歡的做法。

可是摩羯最大的毛病就是很多事做得太極致太極端,所以他想要對方怎麼怎麼樣,他覺得只是扭轉局面,對方以為摩羯已經開始和自己劃清界限了。那麼如果你喜歡一個摩羯座,如果ta在對你好之前,真得用心地替你考慮過,也做出一些極端的做法的時候,那就說明摩羯的愛情已經開始了,一定要撐住。

 

金牛座

對於自己非常心動的人,會把一切問題排除,然後讓自己成為一個非常隨和的人,滿足自己喜歡的人的所有需求。大部分人在初次和金牛接觸的時候會覺得金牛事兒多,特別精,其實那時候他們還是以為自己著想為準則的去做一件事情。

但當金牛不再以自己為準則,而是全部以對方為準則的時候,金牛的真愛就浮出水面了。所以,當你覺得金牛很好說話,與自己非常合適、貼合的時候,金牛座就真的愛上你啦。

總的來說,土象星座的愛與真正的心動就是奉獻,就是被拿捏,就是愛對方比愛自己更多,這才是土象歸根結底最底層的愛。但當土象星座真的走向了這一步,他們已經經過了很久的深思熟慮了。

 

天秤座

對一個人真正的心動,就是那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們的喜歡往往建立在自我衡量中,但是當有一天,天秤把手裡的秤砣扔了,他不再比較了,並且願意踏實下來好好談戀愛,不再拘泥于對方的優點的時候,那就是真的心動了。

總的來說,就是天秤不在意對方是否優秀了。哦對了,在天秤這裡補充一句處女,當處女開始各種挑刺兒,真愛也就慢慢浮現出來了。

雙子座

對一個人真正的心動,就是真的瘋狂黏人,不斷地叫這個人出來玩,沒有自己的社交,沒有自己的生活,甚至可以把對方介紹到自己的社交圈子當中。

總之就是對方和玩可以同步,不是兩者只能挑選其中一個了,甚至你可能比玩還更加重要,那這就是真的愛上了。

黏人是雙子愛上對方最明顯的特徵。

 

水瓶座

對一個人真正的心動,就是妥協和回歸人類,沒錯,當水瓶因為一個人甘願跳出自己的世界走出來,給對方實質的世界或者努力擠進正常人的世界裡,那就證明水瓶在逼迫自己長大,逼迫自己融入另一半。

眾所周知,水瓶是瘋子是神經病,他們自己比任何一個人都瞭解自己有多不可理喻。那麼當他們不在自我了,就是真愛浮現的時候。

所以風象星座的喜歡,就是甘願放棄自由與自我,然後把對方拴在褲腰帶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ta就是黏人,就是主動,)風象的頭腦變得簡單了,不跟你玩套路了,就是心動了。

 

獅子座

對一個人真正心動的時候,是分淺度和重度的。都說獅子座是戀愛腦,確實是這樣;沒辦法,他們既然在意了就算心動了,不搞什麼虛的。當獅子開始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極其的在意對方出現的地方;而且還特別要面子,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雖然一開始就在意,但是如果你發現尤其這個人出現了,那就會變得格外的外放、裝杯(沒錯,他一定是開始在意這個人了)。

其實獅子不像普遍人說的一樣這麼強勢,我實際上見過很多隨和溫柔的獅子,他們也只是對看重的人、事、物強勢而已;在開始真正被拿捏的時候,就開始軟趴趴得像個小貓一樣,所有的事情都報備和分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會採納意見了。

當獅子的生活大事小事都像你採納意見時,沒錯,他就是陷入了。

 

射手座

對一個人真正心動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冷靜和一股腦;但是不要慌張,或許他冷靜和一股腦的時間只有五分鐘,但是一定要有 這個過渡。不管是在一起還是沒在一起,如果你發現射手不抱有這麼強的目的性了,甚至和你什麼時候在一起都無所謂了,也就是在你身上沒有著急的短期的目標了,沒錯,射手就是心動了。

 

白羊座

對一個人真正心動的時候,非常特殊,就是回歸家庭,(沒聽錯,就是回歸家庭)哪怕你們剛認識三天。火象星座喜歡上頭,這是人盡皆知的,所以在這裡琪琪真沒辦法給時間,但我知道,白羊一旦心動就會想方設法地讓喜歡的人和自己的家人認識,淺到表妹,深到七大姑八大姨,哪怕無關的都給我認識一個遍!然後開始異常地對婚姻經營和原生家庭經營。

所以當ta想踏實下來,不再玩了,那就代表已經心動了。

總的來說,火象星座就是喜歡被拿捏,他們在沒有真正心動的時候喜歡拿捏別人;但是如果對方完完全全被拿捏,他們反而覺得沒有意思,總的說就是始於拿捏,忠於被拿捏。

 

雙魚座

對一個人真正心動的時候,是會完完全全打心底裡黏上加黏的。什麼?雙魚座本來就很黏人,No,No,No。這樣吧,給你舉個例子,雙魚問普通喜歡的人,你會出來玩嗎,遭到了對方的拒絕,雙魚會表示可惜說幾句然後和別人去玩了。

問真正心動的人出來玩嗎,遭到了對方拒絕,好點的會一直問為什麼你是不愛我了嗎,愛憋的雙魚就不出去了,躲被窩裡想為什麼不和我出去,你不和我出去我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呢?總的說,就是啫喱怪。

 

巨蟹座

對一個人心動的時候很簡單,就是從花言巧語變成了務實男;我之前就講過, 巨蟹是有中央空調的血液在的,因為他們有奉獻人格,喜歡對別人說好話,幫助對方;但是對於自己心動的人,他反而不去說去做,把平時那一套收起來。

因為在他們的心裡,自己要給心動的人,別人沒有的最高禮遇。

 

天蠍座

與其說誰是天蠍最心動的人,不如說誰可以受得了天蠍的反復折磨與糾纏。什麼?天蠍不會糾纏人,他們只是不會像雙魚一樣這麼明顯的糾纏,因為他們有偶像包袱,會暗地裡視奸。

但是通過時間的累積和一次次的虐,會讓天蠍認為他們的愛更堅不可摧,其實天蠍比任何一個人都清楚,自己有多變態,所以他們只會對願意和自己折磨的人,讓他們感受到痛徹心扉的人心動,這才能激發他們愛的本領。

而他們愛的本領,就是反復試探與極端付出。沒辦法,天蠍就是這麼極端的星座。

那麼水象星座總的來說,就是把虛的給你搞成實質的,並且願意付出時間成本和自我pua。沒錯,那就是心動了,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些東西很難實現,也沒有土象這麼有耐心。

 

快去看看你喜歡的人,有沒有你說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