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瞭解一個人,需要多長時間呢?可能是一個月,也可能是一年,或者,相處再久你也算不上真正瞭解他。因為人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優惠價網址︰→→【魚香涎】
頂級黃金烏魚子

/tmp/phpQBSvVO
今天要扒皮的星座,是小娜認為十二星座男裡最容易翻車的前三位。你看到的他,可能根本就不是真實的他!所有女生,無論如何,請擦亮眼睛,多花點時間去認識真正的他。

 

食用說明:

小娜從不主張一刀切,任何星座都有好有壞,只是層級不一樣。每個星座的屬性是不變的,主要看一個人把自己的星座特質發揮在好的方面,還是壞的方面。所以,帶著清醒的頭腦和認知去辨別一個人,很重要哦!

 

處女座

除了上面這幾個藝人,同為處女座的還有——家暴的蔣勁夫、調侃湯唯漏尿的雷佳音、性侵被告的錢峰...

如果要公開處刑,處女座翻車的幾率真不低。渣不渣另說,但沒有一個處女座是真正心思單純的,如果有,那一定是裝的。

處女男表面上大男子主義十足,但內心卻藏著點小家子氣,說是假正經掌門人一點也不為過。很明明很記仇,卻愛裝作很大度;明明控制欲很強,卻藉口因為自己是完美主義

他們還很擅長PUA另一半,不動聲色地一頓道理說下來,讓人完全不覺得自己被人PUA了,還會陷入自責+自我否定的怪圈。當然,這裡說的是部分把性格特質發揮了的處女座。

記得之前有粉絲留言問我,為什麼在各種黑紅榜分析裡都很少見到處女男呀?是的,相比其他星座來說他們很低調,最喜歡走老幹部風格,一身正氣、低調謙遜、沉穩有魅力...不主動表現自己,卻有讓人無法忽視的魅力。

但!這是他們希望自己成為,但還沒有達到的樣子。因為特別在意外界的看法,處女男會先把自己包裝成自己想像中那樣。——這是他們表裡不一的根源。

金牛座

這幾位都是在翻車之前,你絕對想不到會翻車的星座。因為人設立得穩穩的!金牛座喜歡在人前立什麼人設呢?一定是看起來不那麼聰明的,甚至是呆呆笨笨的,有木訥不通情愛的憨態,略帶禁欲感,不輕易動心,但一旦動心就必然十分深情。

這種人設非常討喜,會讓女生沒有什麼防備心。覺得這個男生單純又踏實,跟那種很會用各種花言巧語討女孩歡心的油膩男不一樣,以為自己撿到寶了。

但實際上,金牛座是一個對欲望特別重的星座。對錢是,對食物也是,就連對感官肉欲的需求也很強烈,所以李易峰王力宏在私生活這事上塌房,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食色性也說的就是

金牛座。

金牛座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給人畫餅。打著為了兩個人能有更好的未來這個旗號,明目張膽的摳門

在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中,王力宏更是將摳門發揮得淋漓盡致。資產轉移想讓女方淨身出戶不說,連離婚訴訟費也不願意掏。如果不是把自己不用的舊手機丟給老婆用,女方也找不出這麼多實錘的證據。

之前刷到過一個女生吐槽金牛座前男的帖子。說是在一起好幾年,不過節不送禮,出去玩怎麼省錢怎麼來,美曰其名說為了攢錢買婚房付彩禮。剛開始女生還覺得很感動,可最後分手了才發現,對方在這段感情裡除了賣力畫餅,什麼也沒付出。

仔細想想,這樣的金牛男,你熟悉嗎?

 

巨蟹座

說這個星座男是假裝深情第一名,不會有人反對吧。

紀淩塵那句爆紅網路的你愛過大海,我愛過你我願稱之為巨蟹男標配的slogan;同為巨蟹座的薛之謙就算被扒的體無完膚、證據確鑿,也要用最後一口氣,來演繹一下雖然你如此傷害我,我卻愛你依舊的戲碼;陶喆多次被抓包夜會美女,還能圖文並茂用PPT來澄清,並高調表達我此生只愛老婆一人

都說同情男人,是女人倒楣的開始。那巨蟹男一定是十二星座裡,最擅長用這一招拿捏女人的一個。他們懂你的心思,懂你需要怎樣的關懷。但同時也懂怎麼用這種關懷來操縱你。看似溫柔,卻有灼膚之痛。

巨蟹男不走用大男子主義征服女人那一套,而是很聰明的勾起女人身上母性的本能。與其辛苦成為強者,不如用弱者姿態來贏得女人的同情。和他在一起生活,他會比你更需要情感和愛護,他比你更加敏感。

你要忍受他極低的自尊心和突然的自我懷疑。可,即便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很痛苦,你仍然捨不得丟下這個讓你心疼的脆弱男人!這就是巨蟹男的厲害之處。

但老實說,巨蟹座根本沒有你想像的那樣溫柔脆弱、不堪一擊。他們處處留情,沒了你,還有下一個溫柔鄉。不要高估你在一個巨蟹男心中的地位,這是我能給到的最簡潔有力的建議。

 

好啦,文章的最後,小娜再次強調。星座沒有好壞,星座分析的意義,更不是讓大家否定或討厭某個星座,而是更瞭解每個星座的多面性。希望每個人都能擦亮眼睛去愛,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扮豬吃老虎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