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性格不同,使得我們在愛情裡的面貌也有所不同。愛情使人盲目,或許,你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愛裡是什麼樣子。溫柔的?暴躁的?慷慨的?NO~今天要根本大家聊的話題是哪些星座在愛裡最自私呢?

 

 

 

 

處女座

一推開門,就彎腰擺好門口亂放的鞋子。一邊念叨“說過很多次了,怎麼鞋子又到處亂放”一邊順手把沙發上的衣服拎起來丟進洗衣機。這就是與處女座共同生活的日常。他們一點都不意外為什麼自己會上榜。“潔癖”“嚴謹”“細節控”這些標籤加起來,還需要我多說什麼嗎?

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說自己對另一半沒有什麼要求實在是太違心了。想要處女座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去遷就另一個人,真的很難,所以只能要求另一半儘量跟上自己節奏。小到生活習慣,大到精神層次。對於沒有上進心,沒有自己想法的另一半,處女座也忍不住會揮起自己的小皮鞭“管教”一下,搖身一變人生導師。

這樣的愛不知不覺地在對方眼裡就成了“自私”。為什麼只能是我適應你,不是你來配合我?一味的要求我做到這做到那,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但事實上,處女座一邊指責你鞋子亂放一邊默默把鞋子擺好,一邊頭疼你沒有上進心一邊為你默默規劃未來。處女座“自私”的愛或許讓你不舒服,但你不得不承認,ta卻使你成為了更好的人。

 

天蠍座

觀察、懷疑、試探,是天蠍座對另一半的常規操作。沒辦法,誰讓蠍子們太沒有安全感了呢。他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百分百被愛著,想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是不是TOP1,想知道如果你媽和ta一起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他們想知道的太多了。(攤手.jpg)

因為天蠍座很在意另一半的看法怕被人嫌棄,渴望對方主動靠近並喜歡這個不完美的自己。這一切的小心思他們又不願意承認,他們可是自尊心極強的天蠍座啊。一言不合就放狠話,正在氣頭上的天蠍座真的是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

ta愛你,也愛自己。這就註定了天蠍們的愛是自私的、充滿佔有欲的。一旦對這份愛產生了懷疑,就會變著法的攪得雙方都不好受。一會兒黏人得要命,一會兒把你晾在一邊幾天都不搭理你。

所以跟天蠍座在一起,總是有種自己被“利用”的感覺,讓人不禁懷疑,你就是是愛我還是愛你自己?是不是等到被“用完了”,就轉身離開,甩臉不認人?

但是就是這樣“自私”的天蠍座,讓人欲罷不能。甚至蠍子們越虐你,你越喜歡。為什麼呢,因為你敢愛天蠍,那天蠍就敢回饋給你雙份的愛。天蠍座,真的有夠狠。

 

水瓶座

水瓶座內心OS:我自私?有沒有搞錯我自私?

高舉自由萬歲旗幟的水瓶座,理想中的自己是自由的,對方是自由的,愛情也是自由的。所以瓶子們不願意過多干涉另一半的生活。這種“不干涉”是非常自我的,表面上很大度,實際上卻沒有給到另一半應該有的關心。

水瓶座就真的像一個瓶子。小小的瓶口搭配大大的肚子。明明有一肚子東西,但是不肯往外面倒。很多人都覺得跟水瓶座談很久戀愛,會突然在某個瞬間,感覺自己其實一點也不瞭解ta。明明愛過,卻感覺從未擁有,可以說是很虐了。

喜歡跟著感覺走的水瓶座,說穿了就是在跟自己戀愛。因為他們太放大自己的主觀情緒了,又很愛自我感動,表面波瀾不驚,內心已經演完了春夏秋冬。上一秒你可能還在考慮如何回應水瓶座的熱情,下一秒ta就“愛去如山倒”不見人影了。所以說,跟水瓶座談戀愛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與其說他們自私,不如說水瓶座的愛,一般人難以看懂。他們的這種“自私”是沒有惡意的,很大概率他們自己也沒有發現。因為水瓶座本身就是一個矛盾個體,飄忽不定。自己都不瞭解自己,何況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裡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