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逆行,從10月30號,逆行到明年1月13號,為期2個多月。

 

 


今年受外部環境影響,很多人都選擇了躺平,或是又躺又卷做仰臥起坐,間歇性努力,間歇性放棄,【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沒有力量,而是缺乏驅動力量的方法,一旦找到了讓自己動起來的方式,能量勢不可擋,是時候找回你的驅動力了】。

我們無法以一己之力去改變整個大環境,只能把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更有能量,當你自己處在一個高頻狀態,不糾結不內耗,不拖延不迷茫,就能用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工作和生活,吸引來想吸引的人,和周圍高頻的能量共振後,做成想做的事,只是時間問題。

所謂的機遇是“你準備好了,恰好我也準備好了”,高能量的兩個人一拍即合,愛的感覺燁是高能量互動,能量相互補給,這樣的體驗多了愛情才能深刻,想分都分不掉。

現在就已經進入逆行陰影期,近期很多人反映:身體各種發炎上火,體內的燥克制不住,不得不調理身體;無緣無故就感覺很煩躁,靜不下心,想快刀斬亂麻解決問題;和合作夥伴與物件總有摩擦,沒有明確的問題,就是憋著一口氣;前任都跑出來了,和過去錯過的人重新取得聯繫,很想立馬脫單轟轟烈烈愛一場。

很久不聯繫的朋友突然出現,之前沒談成的合作又重新有了機會,下定決心學了一直想學但沒有學成的。工作上面臨巨大挫折,不得不改正缺點以適應環境;或是因為自己的急躁和脾氣把好好的關係搞砸了;因一時衝動錯失了好的機會,深深地感受到要好好改一改自己的臭脾氣。當你有上述反應時,就是火逆中招了。

本次火逆易感人群:
金牛座、天蠍座、雙子座、射手座、天秤座

(以下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婚姻情感面臨調整,在溝通方面須注意:
天秤座、金牛座、雙子座、射手座

事業工作需要回顧,解決過去遺留問題:
巨蟹座、處女座、獅子座、水瓶座

金錢投資需要謹慎,注意細節耐心溝通:
金牛座、天蠍座、雙魚座、處女座

學習考試狀態反常,需要調整自身狀態:
天秤座、白羊座、獅子座

身心健康需要注意,檢查身體積極鍛煉:
摩羯座、巨蟹座、金牛座

人際關係面臨挑戰,需要遠離損友結交益友:
雙子座、射手座、天秤座

而火星,就是你重新找回力量的關鍵,火星的意義有很多面,不止是衝突、爭鬥、災難,也可能是執行力、戰鬥力和動力。火逆總結起來三個反:反常、反復和反思,近期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在讓你思考:
1、執行力:我以前是不是太懶癌了?or 以前做事是不是太急了?

2、勇氣:我做事情為什麼總是容易放棄?or 我是不是太拼了把自己逼太緊了?

3、脾氣:我脾氣是不是太好了所以誰都能欺負我?or 我脾氣是不是太差了總把關係搞砸?

4、陽性能量:我以前是不是陽氣太弱了應該多運動?or我是不是陽氣太盛需要克制?

5、動力:我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最有力量,動力滿滿? or 我在做什麼的時候能量最損耗,特別受挫?

請記住,不論前進還是短暫停滯,你應該做的,都是讓自己更加完整、更加豐富、更加有能量,有能量的人才能不懼風險;那個人不論對你認可或不認可,能不能陪伴你走下去,你所應該學會的,是如何與這個世界相處,在這個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妥善放置自己的人生,用讓自己舒服的方式度過一生。

【火星就是果敢,損耗你的人和事,理清、斬斷、遠離,給你充能的事情,靠近、重複、堅持】。

火星也是自驅力,去找到讓自己願意為之奮鬥的方向,目標清晰,勇往直前,用實力說話,用行動去證明。

火星還是抗爭,如果你的問題出在內在,那就與自己的懶惰和執念抗爭,克服內在的障礙,如果你的問題在外界,那就強大自己,去獲得主動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