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星座,在感情裡最擅長表達愛的方式就是:自我犧牲

 

 



 

比如獅子座,恨不得把全世界都買下來給你,只要你要的,我都給

 

比如雙魚座,傻笑著為了你披荊斬棘,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再比如金牛座,默默的為你鋪路、填海、架橋、建起高樓,條條大路不通羅馬,只為通向你

 

這種強烈的自我犧性的獻身精神,在表面上看起來是在單純的表達愛意。實際上在他們心裡,是對伴侶有著強烈的依賴心理。就像你把自己所有賭注都壓在一個人身上,只要對方一撤,就面臨著全盤皆輸的風險。這就是為什麼說喜歡這個星座,要麼不愛,要麼深愛。要麼不去招惹,要麼就別輕易離開的更深一層原因。

 

獅子座的犧牲,表面是的虛榮,內心是在滿足自己。

 

送你禮物,看你開心,他也會因為擁有能給喜歡的人帶來快樂的能力而更有成就感。

 

滿足你的同時,其實也在自我成就。很多時候,獅子座的付出,並不是為了顯示自己多麼深刻的愛你,而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強大並凸顯與眾不同。看上去威風凜凜,其實獅子是在渴望你的贊同乞求你的認可與肯定。

 

雙魚座的犧牲,表面上是在為愛脫胎換骨。

 

實際上,這愛裡面有折磨的成分在,有精神對撞精神而產生的柏拉圖式的悲壯與神魂上的夢繞。雙魚的犧牲是自殺式的自我消耗,是肉搏。雙魚座能給感情裡所有的小情趣都包上一層華麗的流蘇,也能讓所有雞毛蒜皮的的小問題都雞飛狗跳。因為過於敏感而不得不先下手為強,先表露出隨時要切腹自盡一樣的忠誠,是一種,看你還敢不敢朝三暮四的挑釁與威脅。是一種善意的先聲奪人,也可以說是一種虐愛。

 

金牛座的犧牲,表面上是為了對方能竭盡全力,實際上也是在用這種表達方式死死的留住戀人,同時也是給沒有安全感的自己建立起來層層保障。看上去是在為了伴侶犧牲自我,實際上也在慢慢的控制對方。

 

金牛座絕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離開他辛辛苦苦建造的溫室,而當對方不再留戀這段感情的時候,這間溫室就是一座牢籠。因為金牛座,會陷入自己的付出裡,鑽牛角尖。拿曾經還溫熱的愛來要脅你,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對你這麼好,你怎麼能這樣對我”,讓試圖要離開他的人產生嚴重的負擔感,有心理上的壓力。

 

這樣的情感一旦失敗,以遺憾告終。最後的結果都相當於同歸於盡的兩敗俱傷。因為被控制的那一方,如果想要逃離這種纏綿和溺愛,反而會產生強烈的自責,於是漸漸的對獲得自由、結束關係、離開伴侶這件事情有負罪感,就像飛蛾落在一張蜘蛛網上,苦苦掙扎卻毫無辦法。

 

就連在愛情裡最真摯的的犧牲和付出,有的時候也會自私的以“對你好”的假面而登場,但也不用緊張,我們不應該懷疑任何真心與喜歡,愛本來就會演化出無數種花花綠綠情感,才能得以實現。愛本身能水漫金山也能包羅萬象。

 

很少聊水瓶座,其實我覺得水瓶座的身體裡是有“藝術性“的,有輕微的毀滅傾向,也有極強的反叛色彩,浪漫主義裡夾雜著閃著光的鬼點子。

 

水瓶座跟其他星座不同的區別就是對待愛情的態度,愛對於天秤座來說就是:吐車裡兩百;對金牛座來:你是我唯一稱得上不平凡的願望。對於雙魚座來說就是:我有權忍受,一切動情皆苦難的真理。

 

而對於水瓶座來說:戀愛是一種奧妙而非幻覺,是從天而降的措手不及。

 

水瓶座有著敏銳的感受力和平庸的心,或者說水瓶座的重點和長處在於感受力,而不是他的心。他個性中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那外放的生命力,那浪漫作風,那遊戲人間和這場波瀾壯闊的演出。

 

水瓶座最大的本事就是:不會讓你感到無聊,就算在枯燥單調的事情也能給你玩出花樣來。

 

本性叛逆的水瓶怎麼可能容忍枯燥乏味呢。跟水瓶約會,去哪兒真不重要,因為她們本身就是一座遊樂場,同時她們也追求有著同樣不走尋常路又具有豐盈的思想和開闊的眼界的另一半。水瓶座絕對不允許讓自己失去愛人的能力,失去享受生活的能力。還沒等到對所有事情都感到厭倦,水瓶座就已經推陳出新了。他會提前將自己心裡想要保護和要捨棄的東西找出來。構建出自己的心理界限,就算放縱不羈也有一個輕重緩急。

 

生活態度上:你想讓她們循規蹈矩?墨守成規?得了吧,水瓶要的是:特立獨行、與眾不同。獨特的見解,感情價值觀上:兩情相悅?如膠似漆?算了吧,水瓶早就看膩了那點兒癡男怨女的爛故事,她們要的是男娼女盜的瘋狂狼狽為奸的快活。水瓶座要不三不四的愛,要裡面的骯髒與浪漫,要熱烈要偏激要另尋僻靜裡的精彩與冒險。

 

同時水瓶座也會在群體中憤世嫉俗,卻是個可以對自己很寬容的個人主義者。也正因如此他可以比很多人優秀,但無法因此高人一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