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日上午932分,金星進入巨蟹座,並在巨蟹座停留至812日。

 

 



 

金星在巨蟹座是一個溫柔且充滿愛的時刻,我們會充滿同情心。不僅對自己的感覺更敏感,而且對周圍人的感覺也更敏感。我們互相惦記著,感受滿溢的愛。

 

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巨蟹座

你我都知道,巨蟹座是敏感的,保護欲超強的星座,金星進入巨蟹座,你的這些特質將發揮得更加明顯。你會有比較多的關於個人形象或者自我理念的調整,努力要打破某些低迷狀態,讓自己閃閃發光,這無疑提升了巨蟹的吸引力。

相信我 ,未來一個月,你在情感方面動態多多,大概率會遇到自己感興趣的人,然後擦出愛火花。至於分手不久的巨蟹,有可能會作出關心前任的舉動,若無意複合,我覺得你最好控制住自己,不要主動創造交集。

 

雙魚座

進入7月下旬,金星進入巨蟹,這是一個輕鬆舒適的位置,自然給你帶來正面的影響。更何況,金星巨蟹在你的五宮,這是掌管浪漫愛情、玩樂的宮位。

不妨期待一下,未來一個月的桃花,發展機會很大,桃花品質也不錯,算得上是下半年的桃花運小高峰。而有伴的雙魚,和另一半的溝通更緊密,能從彼此身上獲得安全感,關係突飛猛進,家庭生活非常美滿。

 

天蠍座

金星換座,同為水象星座的天蠍自然也受好運眷顧,一句話,你狀態甚佳。你可能會得到許多學習、進修、培訓、提升等機會,也許需要前往外地。

在自我提升的同時,激發一段愛情,尤其單身的天蠍,在學習的路上可能會遇到心儀的對象。已經有伴侶的,你們會策劃一場旅程,途中驚喜滿滿,讓你更加堅定要多陪家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星 巨蟹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