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太陽星座一樣重要的「月亮星座」又來,不過今天講的是「月亮星座之最」,不知道有沒有你呢?

 

 



 

如果太陽是客廳,月亮就是衣帽間、臥室,只有自己人才看得到。而且它還管超多,什麼都要看月亮,工作、戀愛、婚姻,所以如果有「彆扭的月亮」⋯⋯嗯,咳,你們辛苦了。

不過,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這些有點彆扭的月亮星座,也保障了他們在生活當中有特殊的強項發揮,辛苦一定有代價呀,趕緊來看看,你是不是其中一個吧!

 

月亮巨蟹

情緒是月亮巨蟹生來處理的一生重要課題,情緒失控的月巨蟹會以激烈的方式反應,例如大吃大喝或過度飲酒、容易一哭而不可收拾。建議越巨蟹正式自己的情緒,學會如何觀察與控制自己的情緒變化,越巨蟹的人很需要安全感的小地方待著,例如可以吃、可以宅的地方、或擁有自己的車子,有自己專屬的自我空間也是營造安全感的方式。

 

月亮魔羯

月亮魔羯一般會認為沒有情緒相當理性,然而月魔羯同樣具備情緒,只是會刻意用理性和蠻力來壓抑、掩蓋自己的情緒表現,對任何事物傾向做最壞打算的個人特質讓自己無法放鬆,有時候也會給周遭人一股無力感,建議月魔羯有情緒要找人說出來,不要刻意壓抑自己,也不要一直自己默默承擔,長期以來對身心狀況會有影響。

 

月亮射手

月亮射手的人無拘無束,對事物沒有邊界的感覺,看待未知的事物都是樂觀的,甚至有時候會過於樂觀,而忘了要適度保護自己,月射手的人通常不拘小節、做事情不會想太多,要記得即使樂觀會引導事物正向發展,偶爾也要適時評估潛在的風險做好自我保護,得到的運氣也要好好善用在對的地方、不要恣意浪費。

 

月亮處女

月亮處女的人對於自我有種驕傲和認同感,也具備高標準,會將事物做到完美。以完美自我要求。月處女的人很懂得建立規則和依循規則將事物達到完美,熟悉到已經內化進生命經驗裡,做事過程中難免帶給人一種不容易妥協、好相處的感受,相對的這樣的高要求會反過來綑綁月處女的自我而感受到極大的壓抑,建議偶爾也要開放心胸傾聽旁觀人的建議,反而會得到清楚的指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綺陽 月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