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劉小貓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各地的占星師都對即將到來的木星和海王星的合相感到好奇。毫無疑問,在接下來的幾周裡,它將成為占星學博客圈的主角。不過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木星相對快速的運行保證了這種合相並非真正的罕見事件。這兩顆行星每12或13年就會相合一次。乍一看,這可能不是一個真正劃時代的星象事件。但是這次特別的出現有望成為一次大事件。這是因為它發生在雙魚座。占星家們可能會爭論這兩行星中,到底哪一個在實際上掌控這個星座,但他們都贊成的是,肯定是二者之一。我更傾向於認為雙魚座被兩顆行星所共同統治——而且每個人都同意的一點是,當一顆行星在它所守護的星座時,它只是以更高的音量向我們走來。因此,今年的木星海王星合相有望成為絢爛煙花的原因——我們有這兩顆大巨星,都處於最大的電流,而且還聯合在了一起。

 

換句話而言,往後網站兒。

 

雙魚座代表了許多可能性,但其中之一,它是神秘主義者的星座。這意味著通往木海合相中超驗維度的大門,將為任何想通過它的人敞開。在這篇文章中我想談談關於這次合相。首先,讓我們談談時機問題。從某個角度來說,這很簡單直接:木星和海王星會在2022年4月12日形成一次完美的合相。下一次要到2035年3月才會發生。今年4月,合相發生在雙魚座23度59分,然後隨著木星很快於5月10日進入到白羊座後,這次合相就很快結束了。這就讓一切都變得更有趣的地方了。木星進入到白羊座三分之一的地方時,似乎又改變了主意,回去給了海王星最後一吻。它在10月27日逆行回到雙魚座,於11月23日推進到28度48分。在那一天,海王星位於22度40分——這意味著這兩顆行星只相差6度,而且在同一個星座。不管按照誰的標準,這都算是一個合相,只是不是一個精准的合相。

 

最重要的是,這次木星與海王星的合相保證會比其他很多次都 "更響亮",而且就其在日程表上的成形而言,也有點奇怪。基本上,我們在(北半球)春天收到重大的打擊,然後從5月10日到10月底,它就消失了——似乎是結束了。但是在一年中的最後兩個月,它又回來了。直到12月20日,木星再次進入白羊座時,演出才落下帷幕,直到2033年才會回來。

 

所以一切都是時間的問題。這一切意味著什麼呢?這是一個很大的話題,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只想在這篇簡短的文章中關注一條具體而神秘的線索。順便說一下,我已經製作了一個長達一個小時的關於合相的視頻,有需要可以在(Steven老師的)網站上查詢。

 

我們在視頻中會深入探討的一點是,木星與海王星合相發生在特定星座的巨大影響。這一次,正如我們所看到的,它發生在雙魚座——這不僅增強了它的影響,而且還為這一事件賦予了特別的雙魚色調。

 

直截了當地說,海王星是非常富有遠見的——但也可能有些妄想症。同時,木星傾向於 "想得很遠"——有時可能過於遠了。這種組合可能帶來非常重大的突破(迪士尼世界開業)和過度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災難(廣島和長崎的轟炸)。

 

把所有這些放在具體的雙魚座框架之中,讓我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些,但它仍然留下了很多可能性——自認為的大師們對自己進行浮誇的宣稱,藥物過量,憑空而生的信仰系統(所有的基礎也就只有空氣),史詩級別的醉酒......所有這些靈魂上的垃圾都會混在一起......所有這些靈魂的垃圾都會混在一起。那高階的部分呢?這種合相的進化目的呢?除非你走在某種有意識的精神道路上,否則你不會閱讀或者傾聽下面這些話。因此,在我們探索這條食物鏈的更高層級時,我想直接對你們——精神層面的 "天賦和才華"——說話。

 

木星的一個基本問題總是關於,我們可能一直用什麼方式低估了自己。隨著木星與海王星相合併位於雙魚座,我們可以更近一步地關注這個問題:你在精神上如何低估了自己?我們稍後會回到這個問題上,但首先要做一個快速的現實層面的檢查。每份宗教的文書都在告誡我們,要防止我們自己關於自我的詭計。膨脹的自我是許多悲傷故事的根源,但其中最糟糕的,也許是毫無來由的驕傲腐蝕了一個人的精神生活。它阻礙了個人自身的進化。更糟糕的是,這個人實際上可能會誤導他人,用他或她虛假的權威誤導自己的旅程。在《聖經》中,我們讀到:"要小心假的先知,他們披著羊皮到你們這裡來,內裡卻是頭豺狼。" 同時,佛教裡描述等待假的上師會掉入地獄世界,這也很有意思。

 

魅力也可能是假裝的。任何人帶上幾十塊錢都可以去書店買到時代的智慧。有一些人為了私利在精神上愚弄他人。有些人甚至會愚弄自己。他們往往是同一種人。我相信每一個讀到或聽到這些話的人都遇到過這樣的幾個人。我們可以把他們看作是海王星最壞的一面,還有木星最壞的一面的黑暗綜合體的體現。我懷疑新聞中會展示他們這些人的大豐收,更別提在2022年開設瑜伽館、教堂和冥想班這些了。

 

還有一項指控,其中的人們是無辜的。那就是 "在精神上低估了自己"。很明顯,他們做的是與前面正相反的事。

 

所有這些告誡都需要告知你們,以便為理解今年木海組合的更高階可能性。正如在精神上高估自己使我們與真理離得更遠一樣,低估自己也是如此。當然,謙虛比傲慢更令人愉快,但兩者都是扭曲的。

 

那麼,如果有在精神上看到自己的實際情況呢?如何準確和真實地瞭解你在進化道路上的位置呢?

 

現在,問題的關鍵點和真正的癥結所在。如果你對自己所做的工作已經 "起效"了呢?如果你比你想像中的自己走得更遠呢?也許現在是時候注意到這一點了。

 

有人坐在密西西比州後院的傳統保守教堂裡,在周日早上唱著讚美詩。那是一種精神層面的實踐,它應該得到尊重。還有人在喜馬拉雅山的一個山洞裡辟穀和冥想。同樣,這也是一種精神層面的實踐。把山洞裡的瑜伽士帶到教堂裡坐著,她會受到尊重——她可能並不會從佈道中受益太多。把教堂裡的人帶到喜馬拉雅山洞裡,可能你只會成功地嚇到他。就像教堂裡的瑜伽士一樣,他也不會受益。

 

在精神進化的每個層級上,都有有效的做法可以幫助我們前進。當我們進入一個新的層次時,舊的練習實踐就不再有效了。

 

木星與海王星的合相預示著你可能已經準備好進入一個新的修行層次。這是對你靈性上的畢業的召喚。不是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具備這樣的資格。進化不會自動地發生。但是,我再次強烈懷疑,你們中的大多數正在閱讀與傾聽這些內容的人,確實就是符合條件的。除非你積極投身於屬於你自己的旅程中,否則你不會被這樣的占星內容所吸引。而這就是真正需要的。

 

我們不可能長時間討論雙魚座或海王星,而絕口不提慈悲這個詞。如果不擁抱寬廣與慷慨,我們就無法非常深入地探索木星。雙魚座和海王星有感受到世界的苦難,他們關心它。海王星和其他生命之間沒有任何阻礙。木星是位"好的國王"——他真誠地希望他的人民能茁壯成長並獲得幸福。為他人的生活帶來改變給木星帶來快樂。這些令人愉快的品質,正如我們將看到的,是我們理解如何定義今年更高階能量,這裡的邏輯鏈中關鍵的一環。

 

讓對他人的同情心加入進來,這是對木海合相可能造成的自我膨脹有效的補救措施。如果我們能暫時對他人比對自己更為關心,就不會有任何誇大的 "我、我、我 "的空間,而言必稱我正是自我主義人們的標誌。當你餵養一位饑餓的孩子時,你可能不會看都不會看一眼鏡子確認什麼的頭髮是否完美有型。今年你將需要一兩劑這樣的強效之藥。這是因為木星與海王星的合相有可能使你可憐的自我意識更為頑固。想想吧——我們所說的,只是你已經進入了一個更高階的意識層級中。你已經畢業了。你的工作已經見效了。這都是事實——但這句話也是強大的自我的腎上腺素。憐憫是唯一足以讓它保持平衡的藥物。

 

這裡正是會出現分歧的地方。與其說是說教,不如說是讓我給你幾個預言性的畫面。想一想它們的基礎是什麼,你就會知道當把 "我不在精神上低估自己"與對這個世界的同情慈悲幸福相結合時,會發生些什麼。

 

一個一直真心實意心疼難民的人,第一次給救濟基金做了實際的捐贈。

 

一個學習瑜伽的人成為了瑜伽老師。

 

一個周日去教堂的基督徒開始了冥想練習,並開始發射出自己和平、接納的光波。

 

一個多年來一直閱讀占星學的年輕人為他的朋友做了自己的占星處女秀。他們中的哪一個受益最多呢?

 

喜馬拉雅山洞裡的和尚到村裡來教書。

 

一個紐約人第一次直視那位熟悉的乞丐的眼睛。

 

還有一個簡單的觀點,是有些比喻意義的說法:這個被困住的世界,此刻難道不需要一些這樣的療愈靈藥嗎?就像所有的星相一樣,星星們選擇的時機是完美的。我們都需要一劑全新的信仰和希望。與其指望天上的天使來提供它們,不如讓我們尋找自己內心中的天使。我們中的許多人比我們認為的站得更高——我們越早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就越早能有信心能夠幫助治癒這個飽受折磨的世界。

 

這兩股木海的能量脈衝在你自己的星盤中處於什麼位置?你在雙魚座尾度有什麼星星,或者有什麼星星與雙魚座有相位?這就是你可以找到打開寶庫之鎖鑰匙的地方。今年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帶來突破的源泉,來自於一些大膽而有益的精神上的自我肯定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