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都吵過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Amanda 2022占星手帳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2022占星手帳.jpg
自己跟人吵架的心路歷程,想必大家自己都清楚——每次都覺得沒發揮好,可以再吵一次,但是別人心裡都在想什麼你知道嗎?是不是很好奇?今天來爆料一下,十二星座吵架以後都在想什麼。

 

火象星座專場

白羊、獅子、射手

1. 我要摔門,越大聲越好。

2. 我要拉黑,越迅速越好。

3. 我要吵架,越大聲越好。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累了,喝口水休息會兒。

6. 不對,我剛剛為什麼生氣來著?

7. 算了算了,他如果道歉我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飆狠話能拿第一名的一定是火象星座的小夥伴們。一吵架,他們的戰鬥值瞬間被點燃,什麼難聽的話都說的出來,但不用當真,反正他們也只是為了瀉火而已。爽完之後,連自己剛才為什麼要這麼生氣都搞不清。

 

土象星座專場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1. 好生氣。

2. 不想說話。

3. 好生氣。

4. 不想說話。

5. 握緊拳頭深吸一口氣。

6. 冷靜想想,其實雙方都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7. 那就和好吧。

土象星座比一般人要擅長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理智。生完氣就會冷靜下來複盤事件的全過程。除了要求自己客觀看待事情,也會反復告訴自己鬧情緒解決不了問題。說真的,跟很少無理取鬧的土象星座們相處起來真的太棒了。

 

水象星座專場

巨蟹座、雙魚座、天蠍

1. 呵呵,莫生氣,別人生氣我不氣。

2. 可是我真的我好難過啊。

3. 為什麼又這樣,上次也是這樣。

4. 難道是我做錯了嗎?

5. 還沒有聯繫我,所以愛會消失對嗎?

6. 這已經不是對錯這麼簡單了,是態度問題。

7. 好想他,為什麼我們要超吵架。

水象星座不用多說啦,一個個都是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的主兒。不敢主動又害怕失去。吵架的時候這種性格會更加凸顯,喜歡翻舊賬,新仇舊恨一起算。但大部分情況下只是鬧鬧情緒,實際上比誰都好哄。

 

風向星座專場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1.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2.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3.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4.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5.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6.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7. 他是不是有病?我做錯了嗎?

風向星座真的是最不愛吵架的一類星座。他們遇到問題很少炸毛,也拒絕火爆的吵架方式,一般都是冷處理或者直接玩消失。一吵架他們心裡就堵得慌,只覺得煩躁。他們不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但是也懶得跟你計較,等自己把情緒梳理好了,就恢復如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