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你都有機會跟別人擦肩而過,你也許對他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一個朋友或知己。”—— 《重慶森林》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星自學聖經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占星自學聖經.jpg
你有沒在某個孤獨的時刻感慨緣分不易,真愛太難。但你知道嗎?每個人遇到真愛的機遇是均等的,你可能不止一次與愛情擦肩而過了。在那些你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時刻、那些錯誤的時間線或錯誤的出場順序裡,一次又一次,遺憾錯過。

 

天秤座

網抑雲時間

明明你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到結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憑什麼我們要錯過

夜長夢還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

天秤座很多時候對於友情和愛情的界限很模糊,吃了不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苦頭。把追求者當好朋友去相處,揣著明白裝糊塗,總覺得再相處看看吧,需要陪伴又不懂拒絕,不願意戳破這層關係。

在戀愛中,天秤座總是少了那麼一些堅定的意志力。一邊感性的戀愛一邊理性的分析“這是不是一段值得全身心投入的感情?”拿不定主意還會請教周圍的朋友幫忙作參考,七嘴八舌的意見聽多了,內心更加混亂。

不是所有人都會站在原地等你哦,等你想清楚的時候,你們已經錯過了。記住,猶豫就會敗北,愛的英勇才能抓住幸福。

 

處女座

網抑雲時間

慢慢喜歡你,

慢慢的親密,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給你。”

處女座談戀愛很看時機,不喜歡失控的感覺,只有在真的想談戀愛的時候,才願意敞開心門接納別人。反之,在沒有做好的準備的時候,試圖打動、融化處女座,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處女座對待感情很慢熱,他們的喜歡是一點點疊加的,太過洶湧濃烈的愛情反而會讓他們很沒有安全感。總想著順其自然的相愛,沒想到最後卻順其自然的被單身了。

沒抓住那一下子,可能就錯過了一輩子。一個沒有回音的山谷,很少有人願意縱身一躍。多給一些回應,就是給自己多一次機會哦。

 

水瓶座

網抑雲時間

誰人待我好 待我差 太清楚

想繼續裝傻 卻又無力受折磨

心裡羡慕那些人 盲目到不計後果 ”

還能有比水瓶座更矛盾的星座嗎?可能沒有了。水瓶座的這種矛盾這不僅讓自己很辛苦,身邊的人也常常跟著受累。他們總熱衷於追求所謂的“感覺”,追著追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

水瓶座自尊心很強,出於自我保護總是“先下手為強,”比如察覺到對方可能不會喜歡自己,就立馬掉頭走人。說喜歡是他們,轉身就消失的也是他們。抱著患得患失的心情,不知道心被拉扯了多少遍。

別再聰明反被聰明誤了。自以為理性,實則衝動地做了很多自斷緣分的傻事。少一些衝動,少一點胡思亂想,就能少一些追悔莫及的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