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譯者:爬爬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我在新聞裡聽到記者報導了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為了保持健康我們應該做的一些事情。其中有一個條是確保自己每天都找點樂趣。開玩笑嗎?

 

這段時間肯定是個挑戰,但也有一些方式能讓我找到點“樂趣”。我可以去樓下的洗衣房洗衣服(我住在紐約的一棟高層裡面,所以我們有一個很大的洗衣房),或者我可以去拿郵件並看看收發室。我通常坐電梯,但我也可以從大堂一直爬樓梯到我住的30層。哇哦,這聽起來很有趣(並沒有)。還有,我可以試著在客臥睡一晚上,假裝自己住酒店,或者我可以考慮在沙發上睡一晚,感受一下在客廳醒來是什麼感覺。我可以整理衣櫥(這個已經安排上了)或者跑去街對面的藥房買瓶沐浴露和維C。嗯,我有說到有趣的部分了嗎?我確實有在寫作的時候聽音樂、看電視,所以我估計自己在疫情期間還是找到了點樂趣。

 

疫情期間隔離在家的你,也可以找找屬於自己的樂趣。這聽起來可能有點滑稽,但在今年,作為一個天秤座,你在家、不動產或者特殊的家庭支持方面的運勢較好,這是因為木星和冥王星在你的第四宮家宅宮合相。

 

你可能住在新公寓或者新房子裡,因為你在12月、1月、2月或者3月可能已經搬了家,這多虧了木星和冥王星,這兩顆行星在你的星盤中,為你的家或不動產帶來好運。不過,我估計現在應該沒什麼人買賣房屋,因為大家都在就地避難。

 

注意4月4日,屆時木星和冥王星,會在你的家宅宮第一次合相。你可能會看到顯著的家庭支持,不管是財務、情感還是實物層面的(最後一條可能包括食物、衣服或者孩子的玩具之類的,能展現家人之愛的東西。)

 

木星和冥王星總共有三次合相,這是第一次,剩下兩次會在6月29-30日和11月12日出現。在那之後,木星和冥王星就會分道揚鑣了,它們下一次相聚要到2033年了。

 

讓我們看看感情和浪漫方面,這在疫情期間似乎是不可想像的。火星依舊在水瓶座,時間是3月30日到5月12日,這是兩年以來,火星第一次造訪你的第五宮真愛宮。在這方面我有一些想說的。

 

如果你有了新的約會對象,想要對彼此有更好的瞭解,在疫情期間煲夜間電話粥,可能有助於增進你們的關係,因為這給了你們構建關係的基礎。友情第一是火星在水瓶座的全部要義。

 

如果你感情生活完全處於空白狀態,那你可以考慮看看約會網站,因為火星所在的水瓶座,也就是你的愛情宮,與電子媒介相關——網站以及各種app。當然,你肯定不應該跟對方進行線下的見面,但你們可以採取視頻聊天的方式。慢慢來,是開始任何一段關係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跟另一半同住,並處於長期穩定的關係中,你們可以試著在每週五晚上,等孩子睡覺了以後一起看看電影——找你們都沒看過的電影,這樣你們後續可以一起討論。水星位於水瓶座會令你渴望那些,能讓自己深入其中並能從中學習到新東西的話題。待我們進入2021年以後,水瓶座的影響會越來越凸顯,屆時會有多個外行星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給世界帶來與我們當下全然不同的觀感。

 

金星會在4月3日移入風象星座雙子座,對你而言,這是金星最佳的去處之一。引人注目的是,金星的留駐不是常規的四周,而是一直到8月7日。作為一個天秤座,你也跟雙子座一樣是風象星座,故而你能更容易吸收在雙子座的金星所帶來的養分。反過來,金星也能更有效地助你散發出你那天秤座的魅力。

 

作為一個風象星座,你喜歡溝通交流,所以如果你遇到的新人,在跟你交流的過程中,展現出了令你欣賞的智慧和富有創意的想法,你就會快速墜入愛河,或者情況也可能是,如果你的真愛,持續散發出令你欣賞的智慧,那你可能會發現對方持續不斷地吸引著你。

 

如果你已婚,不管你有沒有孩子,你可能也都在試圖讓事情變得輕鬆一些。也許你們可以看同一本暢​​銷書,然後一起回顧,或者你們可以一起就某個Ted演講進行討論。如果你們都喜歡政治,相互交流自己在報刊、網絡、電視中看到的有趣故事,也是件令人享受的事情。火星每兩年才會在你星盤的這一宮停留六週的時間,所以試著最大化地利用他的造訪。

 

作為一個天秤座,優質的辯論討論令你感到享受,這也是為什麼我認為你可能會喜歡跟人一起剖析某部電影,或者,討論政治問題——只要你們的觀點不是極端對立的,因為這可能導致你和愛人或室友燃起難解的爭執。

 

由於金星位於雙子座,把你的職責暫時放在一邊,盡可能地去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時間。女性讀者們:你有時間去試一直堆在櫥子裡的各種小樣。你還有時間去清洗晾乾你的化妝刷。我們一天到晚都在洗手,所以我們也能洗洗化妝刷。男性讀者們:別再穿破破爛爛的T恤和舊運動褲了——讓自己穿得像樣點,比如你可以穿洗乾淨的牛仔褲,再來件熨帖的襯衣,這對你整個人都有幫助。天秤座是以光鮮亮麗著稱的。

 

如果你有孩子,現在火星位於水瓶座,會要你關注他們。你可以前瞻一些,確定一個明年你願意帶孩子一起去享受的地方,可以是你所在的城市,也可以是一次遠行。向前看總比卡在現在關在家裡強。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小時候我媽媽常常閱讀給我聽。我喜歡那樣的時光,她洗完午餐用的碗筷後擦乾手,走過來跟我說:“蘇珊,去找幾本你最喜歡的書”。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別人閱讀給我聽,因為那是愛與給予的姿態。

 

1990年我在醫院接受重症監護,因為我在經歷了一次需要18次輸血的痛苦手術後,身體狀態很差。我的男朋友來探病,但他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當然嘍,那個時候我很虛弱,無法看電視也無法看書,但我很高興見到他。床腳的位置有護士之前放下的紐約時報,他提議從封頁開始給我讀裡面的文章。

 

我還記得其中一個故事,是關於最高法院的一項裁決。如果有一個人願意閱讀給另一個人聽,不管是讀報紙、讀詩集、讀小說還是讀聖經,對這個人而言都是一份偉大的禮物。如果你給一個小朋友讀故事書,或者給一個成年人讀別的什麼內容,不管體驗好與不好,這都會成為一個令對方畢生難忘的姿態。

 

由於火星位於水瓶座,你可能會幫助自家孩子適應老師的網上授課。如果孩子年齡很小,那他們可能很困惑,為什麼不能像過去那樣跟你一起去戶外。我認識的一個四歲小男孩發現,跟媽媽一起做飯,是他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小男孩的媽媽搞不懂,她家的小不點怎麼會這麼享受做飯。類似的這種慣例,能給孩子構建一段親密、溫暖的記憶,而這能令孩子一生難忘。

 

雖說在疫情居家隔離期間,你可能一直在搜腸刮肚地想能和孩子一起做的事情,但這對他們小小的人生而言,可能會是一段非常有價值的時光,能讓他們意識到,家是一個安全、溫暖的地方。現在你有比平常更多的時間在家中度過,你也有條件構建更親密的關係。

 

如果你的家庭中存在家暴現象,你需要找個能帶著你一起安全生活的朋友或者親戚,並主動撥打熱線求助。

 

要記住,火星3月20日進入了你星盤的真愛宮,並會在那裡停留到5月12月。火星在哄你放鬆,讓你放手,但由於你不能冒險出去約會或探訪友人,那火星的此次造訪可能會產生不同的影響。在你為了自身和他人健康而在家的這段時間裡,火星會顯著提升你的創意,因為第五宮也掌管著你的想像力和藝術表達,此外這一宮更多地與燃情愛意、休閒娛樂活動、運動、懷孕和生孩子有關。

 

拿起你的鋼筆、相機、吉他、縫紉機、電腦、木工工具或者畫筆(你可以選任何你能用的工具),然後開動起了,去表達你所感受到的東西。到2022年,木星和海王星會完美同步,這意味著我們大家所經歷的這一切,可能會促使那些有藝術愛好的人士,創作出大量富於想像力的作品。開始一項你最熱愛的,與其指望外部世界點燃你的創意,不如向內求索點燃屬於自己的藝術。

 

說一個真實的故事。在鼠疫期間,威廉·莎士比亞需要為自己的創意天賦找到不同的出路,那時鼠疫在英國肆虐,造人了驚人的死亡數量。僅僅是1601年,倫敦就有三萬人死亡,不同於現代,那時的科學家和醫生,對造成鼠疫頻發的原因毫無頭緒,所以他們也無力阻止。鼠疫可能會突然爆發,然後平息,之後又爆發,多年間如此反復。官員開始注意到,當人群在劇院聚集的時候,鼠疫最為嚴重——正如我們現在所知道的一樣,紮堆容易讓我們染上武漢肺炎。

 

英國政府關閉了倫敦所有的劇院,就在莎士比亞的劇本創作勢頭正好的時候。在鼠疫發作期間,居民被要求呆在家裡,所以莎士比亞就宅在家裡,全心投入以寫出更多的劇作。

 

1605-1606年,是莎士比亞多產的一年,他寫了《李爾王》、《麥克白》、《安東尼與克莉奧佩特拉》,這些全都是他居家完成的。親愛的天秤座,追隨你的夢想——用這段時間向世界展示你內在所擁有的創意吧。

 

本月,在你真愛宮的火星並不孤單,土星也進入了這一宮,土星喜歡來點耽擱延遲,而且土星在其造訪的宮位(感情與浪漫宮)所掌控的局面中,就像是個掃興的人(疫情隔離挺符合的)。上個月底,也就是3月31日,火星和土星在你的愛情宮構成了合相,所以我相信這阻礙了你對浪漫的追求。儘管如此,你的健康是第一要務,所以我們都要保持耐心不要急於推進,仔細保護好自己,呆在家裡。

 

土星只會在你的浪漫宮停留14週的時間,也就是3月21日到7月1日。之後他會在2020年12月16日重回水瓶座,並在此停留到2023年初。

 

工頭土星最出名的一點是,他通過發送人生課題來傳授智慧,所以土星在你的第五宮就有那麼點矛盾修辭法的味道了。當土星在你的真愛宮像個軍訓教官一樣行事的時候,你很難在這一宮找到樂趣。土星會帶來耽擱延遲和隔離孤立(你好,武漢肺炎),但他也會讓我們以更嚴肅審慎的態度,去看待對個人目標的追求。

 

如果你所見,火星和土星在你的愛情宮發送著相反的信息。火星讓你想要放膽前進,但土星警告你要謹慎現實。土星讓我們意識到時間的流逝,由於第五宮還守護著懷孕,你可能急切地渴望婚育。單身,如果你或者你的伴侶失業了,你可能會選擇等待,直至你們能恢復正常生活。有些事情確實是無法避免的。

 

如果你在受孕方面遇到了問題,你最好考慮等8月再開始。如果你一直在嘗試懷孕,但卻沒有什麼效果,等8月的時候去看醫生,計劃開始體外受精,如果那會疫情好轉出門已經比較安全的話。你需要土星離開你的第五宮,所以當土星7月1日到12月16日重回摩羯座的時候,這是你懷孕的最佳時機。

 

4月7日的滿月落在天秤座19度。可能會有某些事情發生,因為事情非常個體化,所以我無法具體看到,滿月會給你送出資訊讓你知曉,這個問題對你而言至關重要。滿月與位於你家庭宮的冥王星構成刑克相位,所以你可能為父母親的康樂而擔心。

 

如果你是創意工作者,確保自己理解了客戶的要求,因為如果你誤解了客戶的預期,那在4月7日的滿月期間,你也可能會遭遇麻煩。

 

在4月7日的天秤座滿月期間,天王星與火星相位不良,所以解決問題可能會需要你發送一份備忘錄,說明自己超支了。有些客戶願意為此買單,有些可能不願意——後一種情況下,如果數額也不是太大的話,你要提前做好了可能需要自己買單的心理準備。如果你想要避免這種情況,那就要從一開始就通過郵件重申任務,以確保你與對方的理解沒有出現誤差。

 

如果你正在約會,你的約會對象可能跟你借了一筆錢,對方跟你約好了會快速歸還。此人現在不大可能會還錢給你,即便曾經給過你這方面的承諾。如果你試圖出售不動產,那你可能會遇到小問題,買方可能會跟你反饋說貸款申請流程被銀行擱置了。或者買家可能被動蕩的股市嚇到而臨陣退縮了,或者你可能想要買個房子,但你現在無法行動,因為疫情導致所有事情都耽擱延遲了。不管關於錢的事情是什麼,你估計都無法看到下集劇情的到來了。

 

幸運的是,你的守護星金星,會在4月7日滿月的時候趕來救急,不管你遇到了我上面提到過的任何類型的問題,而且她會通過招募火星共事的方式來實現。金星會非常有效地幫你得到正確的結果。

 

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11日,或者如果你的上升星座在天秤座18度,本命月亮在天秤座18度,或者你有本命星落在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或者射手座18度(上述所有情況,都有正負5度的允許度),你會比其他人更強烈地感受到此次滿月,而且你能從中獲益。

 

本月晚些時候,4月22日的金牛座新月,會落在你的掌管財務的第八宮,而且會跟位於金牛座的天王星,構成緊密的合相,只有1度只差,所以可能會出現與錢相關的驚人發展,事情可能涉及不動產或者照顧家庭成員。當天王星參與其中的時候,事情一般是下面幾種狀況——事出突然、令人興奮,或者正好相反令人神經緊繃。還有,引入註意的一點是,金星是天秤座的守護星,也是此次新月所在的金牛座的守護星(因為金星同時守護著金牛座和天秤座),金星還會請求火星的援助,以便給帶來令你滿意的結局。你需要介入敢於,因為任何滿月或新月都伴隨著反對意見,你需要展現出自己的努力,但是有你的守護星的出色引導,你能獲勝的。

 

概述

今年,你在不動產方面會得到幫助,這多虧了好木星和轉變冥王星的合相。這兩顆行星在2020年會聚首三次,第一次在4月4日,然後是6月29-30日,最後一次是11月12日。木星和冥王星今年一整年都會非常親密,所以你有很多機會享受自己的居住環境,享受自己的家庭。

 

月初,4月7日到來的滿月會落在天秤座,對你個人非常重大的事情會實現。此事可能涉及你的感情伴侶或工作夥伴,做出的某種決定或採取的某個行動。

 

整月,火星都會繼續造訪跟你非常相容調和的水瓶座,這裡是你的第五宮,掌管著浪漫、休閒、運動、娛樂,火星的旅程會一直持續到5月12日。可能難以想像你如何能讓4月因愛而閃耀,但如果你單身而且在尋覓愛情,也許會有某段友情,在疫情結束以後,逐漸綻放出超越友情的其他關係。你可以看看約會網站或APP,但在任何情況下,你都不該離家出去跟人見面。煲電話粥有助於你們增進瞭解。

 

位於水瓶座的火星,會給你絕好的機會,去表達自己的創意。你會擁有時間和積極性,而且土星會讓你自律地去打磨自己的想法。總而言之,現在就開始。你最終完成的工作,可能會成為你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財富——所有的條件都非常適合你去表達內在的自己。

 

金星會在同是風象星座的雙子座,這意味著你與室友或同居伴侶有良好的關係。而且,在4月7日的滿月期間,金星會與自己的愛人火星,增加你的吸引力和性吸引力。水星不再像3月一樣逆行了,所以如果你有一些額外現金,你可以從網上買一些疫情一結束就能穿的漂亮衣服。

 

4月22日的金牛座新月,可能會改變你的財務狀況,因為新月帶來意想不到的消息,其中可能涉及與他人錢財相關的事情。這個消息可能會令你非常興奮,或者完全興奮不起來,而且由於有天王星的參與,所以無法提前知曉。還有,你的守護星金星,在這段時間也會非常活躍,所以如果你介入其中做好自己的努力,就有可能讓事情往正確的方向發展,並給你帶來令人滿意的結果。

 

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財富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在我聽新聞的時候,記者們概述了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我們應該做的保持健康的事情。其中一點是確保每天都玩得開心。他們是在開玩笑吧?

 

在這個時代,這當然是一個挑戰,但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讓我獲得一些“樂趣”。“我可以在樓下的洗衣房洗衣服(我住在紐約市的一幢高層建築裡,所以我們有一間很大的洗衣房),或者我可以拿起快遞檢查下包裝。我通常乘電梯,但我可以從大廳走30層樓到我的公寓。哇,聽起來很有趣(不是真的)。還有,我可以試著在某天晚上睡在客房裡,假裝我在酒店裡,或者睡在沙發上,看看在客廳裡醒來是什麼感覺。我可以整理一下我的衣櫥(在我的清單上),或者跑到街對面的藥店去買沐浴露和一瓶維他命c。我一邊寫作一邊聽音樂、看電視,所以我想在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在家裡找點樂子是可能的。

 

你很快就會發現,在武漢肺炎大流行的時候,你也可以獨自在家享受樂趣。可能聽起來有點滑稽,但今年,作為天秤座,你將獲得一定的運氣,在你的家庭或財產或特殊的家庭支持,這都是由你的第四宮控制,源自木星和冥王星之間的聯繫。

 

你可能是在一個新的公寓或房子裡,因為你可能在12月底、1月、2月或3月搬家,多虧了木星和冥王星,這兩顆行星給你的家或你的太陽圖中的財產帶來了美好。不過,我想,既然我們都在這裡避難,就不太可能有人在買賣房產了。

 

注意4月4日,木星和冥王星將首次在你的家庭宮會合。你可能會看到優秀的家庭支持,無論是經濟上的,情感上的,還是物質上的(後者是為孩子們提供食物,衣服,或新玩具,這是家庭給予愛的無限可能的例子)。

 

這將是木星和冥王星三次會合中的第一次,接下來的兩次是6月29-30日和11月12日。在那之後,木星和冥王星將會分離,各走各的路,直到2033年才會再次相遇。

 

讓我們來看看愛情這個話題,在病毒流行的時代,這幾乎是無法想像的。火星在水瓶座,從3月30日開始一直持續到5月12日,這是兩年來火星第一次出現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我有一些想法。

 

如果你正在和一個新的人約會,你想更好地瞭解他/她,那麼在隔離期間一起打個長時間的電話,可能會給你們剛剛建立的關係打個基礎,從而鞏固你們的關係。朋友至上是火星在水瓶座的全部。

 

如果你的生活中沒有另一半,你可能會想看看交友網站,因為你的愛情宮裡的火星位於水瓶座,它與數字形式——互聯網和應用程式聯繫在一起。當然,你不能親自見面,但你可以使用FaceTime、或Skype。慢慢來是開始一段感情的最好方式。

 

如果你和你的愛人生活在一段長期穩定的關係中,試著每週五晚上在孩子們睡著後看電影——你們都沒看過的電影,這樣你們就可以以後再討論。水瓶座的行星會讓你對能深入研究的課題充滿渴望,這樣你就能學到新的東西。當我們進入2021年及以後,水瓶座的影響將變得越來越重要,那時幾顆外行星將離開摩羯座而進入水瓶座,給這個世界帶來與我們今天所擁有的非常不同的感覺。

 

金星將在4月3日進入雙子座,這是一個風象星座,是金星最適合你的地方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金星將不會像往常那樣停留四周,而是一直停留到8月7日。作為天秤座,你和雙子座一樣是風象星座,你可以更容易地吸收金星的優點。反過來,金星可以更有效地幫助你展示天秤座的魅力。

 

作為風象星座,你喜歡談話,所以如果你欣賞對方的思想和創造性思維,你會很快墜入愛河;如果你繼續欣賞他或她的思想,你會發現你的真愛有無盡的吸引力。

 

火星在水瓶座將給你一個傑出的機會來表達你的創造力。你會有時間和動力,土星會給你自律來完善你的想法。無論如何,現在就開始吧。你的工作成果可能是你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財富。

 

如果你結婚了,不管有沒有孩子,你也可以試著讓事情變得輕鬆一些。也許你們可以讀同一本暢銷書,然後一起回顧它,或者你們可以討論一個Ted演講。如果你們都熱愛政治,你們可能會喜歡交換在報紙、網絡或電視上讀到的有趣故事。火星每兩年才會出現在你星盤的這一部分,持續六週,所以要盡量利用他的造訪。

 

作為天秤座,你喜歡辯論,我認為你們喜歡一起看電影或讀書,或者討論政治的原因是,只要你們不是在問題的兩極。因為那可能會引發和你的愛人或伴侶的一場艱難的爭論。

 

金星在雙子座,讓你稍作休息,盡你所能享受自己的自由時間。女性讀者:你有時間去嘗試那些一直塞在你抽屜裡的小美容樣品。你也可能有時間清潔和乾燥你的化妝刷。我們一直在洗手,所以我們也可以照顧我們的化妝刷。男性讀者們不要總是穿破爛的t恤和舊的運動褲,穿著洗過的牛仔褲和乾淨熨過的襯衫,看起來比較體面,對靈魂也有好處。天秤座以外表優雅著稱。

 

如果你有孩子,火星在水瓶座會讓你現在關注他們。你可以展望未來,決定明年帶孩子去哪些特別的地方,是在你的城市還是更遠的地方。讓他們給你一個度假的好主意——向前看總比老是想著現在而被關在家裡好。

 

我有一個特別的記憶,當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母親經常讀書給你我聽。我喜歡她來找我的那些時刻,她洗完午飯盤子後擦乾雙手,對我說:“蘇珊,去拿幾本你最喜歡的故事書,我現在有時間讀給你聽。直到今天,我仍然喜歡別人讀給我聽,因為這是一種愛和給予的表現。

 

上世紀90年代,我住在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在經歷了一場需要18次輸血的痛苦手術後,我病得很重。我的男朋友來了,但他不知道該對我說什麼。我很虛弱,不能看電視,也不能讀書,但我很高興見到他。他主動提出給我讀《紐約時報》頭版上的文章,那張報紙是護士放在我床腳上的。

 

我還記得其中一個故事是關於最高法院的一項裁決。有人讀書給你聽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份偉大的禮物,不管是報紙、詩集、小說還是聖經。如果你給一個小孩子讀故事書,或者給一個成年人讀別的什麼東西,不管他是感覺很好還是病得很重,這都是一個人永遠不會忘記的瞬間。

 

火星在水瓶座,你可以幫助你的孩子適應電腦上老師的視頻課程。如果他們很小,他們可能會感到困惑,為什麼他們不能像以前那樣經常和你一起出去。我認識的一個四歲的小男孩發現和媽媽一起做飯是他一天中最開心的事。他的母親不知道她的小男孩會這麼喜歡,這樣的儀式可以建立一個親密的,溫暖的記憶,一個孩子永遠不會忘記。

 

當你的家人躲在家裡的時候,雖然你已經竭盡所能去找事情和你的孩子們一起做,這可能是他們小生命中寶貴的時間,假設你的家是一個安全、溫暖的地方。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在家裡,現在可以形成更緊密的聯繫。

 

如果你生活在一個有家庭暴力的家庭,你需要找一個朋友或親戚一起安全生活,並向熱線求助。

 

記住,火星在3月30日進入你的真愛宮,一直呆到5月12日。火星是在哄你放鬆,讓你放手,但既然你不能冒險出去約會或見你的朋友,這次火星之旅可能會有不同的影響。當你為了你和其他人的安全呆在家裡的時候,火星可以顯著地增加你的創造力,因為你的第五宮也控制著你的想像力和藝術表達,除了它更常見的關於愛情、休閒和有趣的活動、運動、懷孕和生育的聯繫。

 

拿起你的筆、相機、吉他、縫紉機、電腦、木工工具或畫筆(隨便選一個你用的工具),開始工作,表達你的感受。到2022年,木星和海王星將完全同步,這意味著我們所有人正在經歷的事情可能會讓那些有藝術傾向的人迸發出大量的想像力。啟動一個你充滿激情的項目,與其從外部世界激發你的創造力,不如從你的內心世界激發你的藝術感。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當黑死病在英國肆虐,造成令人恐懼的死亡人數時,威廉·莎士比亞不得不為他的創作才能尋找不同的出路。僅在1601年,倫敦就有3萬人死亡,與現代不同的是,當時的科學家和醫生不知道是什麼導致了鼠疫的頻繁爆發,所以他們無力阻止它。鼠疫會出現,然後消失,然後再次爆發,並在多年的過程中復發。官員們開始注意到,當人們聚集在劇院裡時,瘟疫達到了最嚴重的程度——正如我們今天所知道的,聚集在一起會讓我們生病。

 

英國政府關閉了倫敦的劇院,而此時莎士比亞的戲劇正在上演。在瘟疫肆虐期間,居民們被告知呆在家裡,所以莎士比亞退居他鄉,專心創作更多的戲劇。

 

1605-1606年是多產的一年,莎士比亞寫了《李爾王》、《麥克白》、《安東尼》和《埃及豔後》,都是在室內創作的。親愛的天秤座,追隨你的夢想吧——用這段時間向世界展示你內在的創造力。

 

火星這個月並不是單獨進入你的真愛宮的,而是和土星一起進入的,土星是一顆經常延遲進入的行星,它就像一個被他所訪問的宮(愛情和浪漫)所控制的情況下的掃興者(隔離)。上個月底,3月31日,火星和土星在你的愛情宮合相,所以我相信這將會阻礙你追求愛情。儘管如此,你的健康仍然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們都要有耐心,不要因為小心翼翼和待在室內而匆忙行事。

 

土星將在你的愛情宮停留14週,從3月21日開始,直到7月1日。他將於2020年12月16日返回水瓶座,並一直呆到2023年初。

 

土星,這顆“監工”行星,以通過發送生命課程來傳授智慧而聞名,所以土星在你的第五宮有點像一個矛盾修飾法。當他在那裡的時候,就像一個教官一樣,在這個真正的愛的領域裡很難找到樂趣。土星帶來延遲和隔離(武漢肺炎),但他也讓我們認真地去追求我們的目標。

 

正如你所看到的,火星和土星在你的愛宮發出相反的信息。火星使你想要大膽地前進,但土星警告你要謹慎和現實。土星使我們意識到時間的流逝,由於第五宮是掌管懷孕的宮,你可能會急於結婚和生孩子。然而,如果你或你的伴侶失業了,你可能會選擇等待,直到你的生活恢復正常。有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

 

如果你在懷孕方面有問題,你可以考慮從8月份開始。如果你一直在嘗試,但沒有結果,去看醫生,併計劃在8月開始任何試管受精,如果那時離開房子是安全的。你需要土星離開第五宮,所以當土星回到摩羯座,7月1日到12月16日,那將是你最好的懷孕時間。

 

4月7日的滿月在天秤座19度。一些對你來說很私人的事情可能會發生,我在這裡看不到,你會知道什麼時候滿月會傳遞資訊,這件事對你來說很重要。在你的家族內,冥王星將處於艱難的角度,所以你可能會關心你父母的安危。

 

如果你是一名創意工作者,一定要理解客戶的要求,因為在4月7日的滿月附近,如果你誤解了客戶對你的期望,你可能會遇到困難。如果你走錯了路,你會在滿月的時候突然聽到這件事。

 

在天秤座滿月的時候,4月7日,天王星將與火星刑克,所以解決問題可能需要你發送一份備忘錄,說明你已經超支了。有些客戶會支付,有些則不會——在後一種情況下,如果金額不是太大,你可能需要支付。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你可以在一開始就通過電子郵件重申你的任務,以確保你們都在同一節奏上。

 

如果你現在正在約會,你的伴侶可能從你那裡借了一筆錢,你們都同意最終會還的。即使你得到了還款承諾,現在也不太可能還款。如果你正試圖出售房產,當買家報告他的抵押貸款被銀行凍結時,你可能會遇到一個小問題。或者,買家可能會被股市的波動嚇到,臨陣退縮,或者你可能想買房子,但現在你不能,因為所有事情都被推遲了。無論發生什麼與錢有關的事情,你都不會看到如期的結果。

 

幸運的是,金星,你的統治者,將會在4月7日滿月的時候衝到你的身邊,幫助你解決我所列出的任何類型的困難,她將通過徵召勇士火星和她一起工作來做到這一點。金星將非常有效地幫助你得到正確的結果。

 

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11日或如果你是上升天秤座,月亮天秤座,或太陽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你將會從中受益。

 

在這個月,金牛座的新月將在4月22日到達你的財務第八宮,它將與金牛座的天王星緊密地結合在一起,令人驚訝的發展是關於金錢問題,似乎涉及到財產或照顧家庭成員。天王星也牽涉在內,消息既可以是憂鬱和刺激的,也可以是令人神經緊張的。引人注目的是,金星,你的統治者和金牛座新月的統治者(金星統治金牛座和天秤座)將再次請求火星幫助她給你帶來一個滿意的結局。你將不得不幹預,因為在任何滿月或新月的情況下,你將需要表現出努力,但你的統治行星如此美麗的定向,你可以獲勝。

 

總結

今年,幸運的木星和變身的冥王星合在一起,你會得到財運上的幫助。這兩個行星將在2020年相遇三次,第一次在4月4日,然後是6月29-30日,最後一次是11月12日。木星和冥王星全年都很近,所以你會有很多機會享受你的生活空間和你的家庭。

 

本月初,4月7日的滿月將在天秤座,所以一些對你個人非常重要的事情將會實現。這個滿月有可能涉及到你的愛人在愛情或事業上的決定或行動。

 

從現在到5月12日,整個月,火星都將在水瓶座的宮裡運行,水瓶座是你的第五宮,代表愛情、休閒、運動和樂趣。很難想像你怎麼能讓四月因愛而出眾,但如果你單身,你可能會開始一段友誼,可能會在流行病過後發展成更美好的未來。查看約會網站或應用程式,但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離開家親自見面。長時間的電話交談能幫助你更好地瞭解對方。

 

火星在水瓶座將給你一個傑出的機會來表達你的創造力。你會有時間和動力,土星會給你自律來完善你的想法。無論如何,現在就開始吧。你的工作成果可能是你職業生涯中最寶貴的財富——所有的條件都適合你表達你的感受。

 

金星在雙子座,和你的風象星座一樣,意味著你可能和你的伴侶或同居情人有很好的關係。此外,在4月7日的滿月上,金星會和她的愛人火星聯繫,這將增加你的吸引力。水星不再像3月份那樣逆行,所以如果你有一些額外的錢,你可能會想在病毒結束後在網上買一些漂亮的衣服穿。

 

4月22日在金牛座的新月可能會改變你的財務狀況,因為新月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消息,涉及到別人的錢。你可能會對這個消息感到興奮,或者一點也不興奮,而天王星的介入,導致我們沒有辦法提前知道。不過,金星,你的守護星,在這個時候會很活躍,所以在你這方面進行一些幹預,它會使事情變好,給你帶來一個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