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占星學中,每個星座都主管相應的身體部位。今天就來盤點一下,12星座在占星中對應哪些身體部位,需要預防哪些疾病呢?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啦!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白羊座:

主管頭部,容易患有的疾病為:頭疼,牙疼,皮疹和割傷。

 

金牛座:

主管頸部,容易患有咽炎,喉嚨痛,另外扁桃體也歸屬與金牛座。

 

雙子座:

與手臂相關,主管肩膀,手臂的驗證,另外也主管靜脈血管,靜脈曲張也歸屬於雙子座。

 

巨蟹座:

主管胃部和乳房,容易患有的疾病,胃寒,胃潰瘍各種胃部疾病,以及乳腺類疾病。

 

獅子座:

主管心臟和脊背的部位,容易患有的疾病,脊背酸痛,胸膜炎,抽筋,心髒病。

 

處女座:

主管所有與腸道消化相關的疾病,如腸炎,腸梗塞,膽結石,以及小腹發生的疾病。

 

天秤座:

主管腰部和腎臟,容易患有的疾病為腎結石,腎臟或者腰部疼痛。

 

天蠍座:

主管私密部位和膀胱,容易患有所有與泌尿系統相關的疾病。

 

射手座:

主管肝臟和大腿部位,容易患有肝臟類疾病,以及所有與運動有關的肌肉損傷。

 

摩羯座:

主管膝蓋和所有的關節,皮膚,骨頭,容易患有關節炎,皮膚病以及骨科創傷。

 

水瓶座:

主管小腿,腳踝,神經系統,容易患有抽筋,小腿和腳踝的各種炎症,擦傷,血液循環不正常,神經疼痛。

 

雙魚座:

主管腳掌和淋巴系統,容易患有與腳掌和淋巴系統有關的疾病。

 

反正沒有這些毛病就最好啦,雖然說占星也有看健康的,但是僅憑一個星座來對應還是不太準確的!現代醫學那麼發達,大傢夥兒身體有什麼問題還是要去醫院就醫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