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座的天賦,就彷佛他們星座特有的人格、星座魅力一樣,好比我身邊每一個天蠍座(認識非常多非常多的天蠍座)都十分的睿智,聰明,而且邏輯能力比我這個處女座還要強很多,每次都能給我傳遞許多不一樣的思維方式,我也總喜歡跟他們討論問題。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也有一些朋友,好像天生就是一名“治癒師”,非常具有共情能力,而且也能很理性的又讓你覺得很舒服,能接受的去處理好情緒、情感問題。每個星座的天賦,總能給人傳遞些正面、積極的東西,那麼,這一篇,就告訴你,你擁有什麼星座天賦,又可以傳遞什麼。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天賦能力:上進心,需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基本星座的人其實都是目標,目的都十分明確的一群人,骨子裡都對自己人生有一個很明確的設定,而且你們也非常的有計劃性,因為非常懂得自我的需求,所以執行力也會非常的強。你們是非常需要被人認可,被人器重,被人看到自己才華且需要承認自己才華的人,所以非常在意形象、評價、口碑,因為你們需要他人對你的認可與自己對自己的設定需要畫上等號,所以你們也是非常的克制、自律。基本星座的做事風格和性格類型,其實就是在傳遞一種“標準”“價值觀”以及非常鼓勵大家積極向上的行動派能量。往往基本星座都能是一個領頭人,可以指引他人應該往哪裡去,往何處走,甚至基本星座可以利用較為強勢(但卻又十分有道理)的方式去指導別人。基本星座利用自己這種標準化,理性的方式去帶給我們一種積極、引導的感受,也是一種基本星座自我實現價值的方式之一。

其實基本星座的人,在“分享”這回事上,有一種很明確的界限感,他們非常懂得甚至有些深諳他人的喜好,因此他們也會“投其所好”,但這並非阿諛奉承,也非世故,而是一種他們提升效率的方式——他們不喜歡拐彎抹角,喜歡直來直去,你需要什麼我就給你什麼,既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基本星座自己還節約了時間,這是一種兩全其美,所以你會發現跟基本星座相處並不是一種扭捏,麻煩的事,反而是一種快節奏,高頻,省事兒的高效的過程。這就是基本星座所傳遞的另一種感受——去處理精確且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在不值得和非重點的事情浪費時間。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天賦能力:保持單純和天真

其實很多人都對固定星座有一種誤解,一直認為固定星座是精明的,但其實對於固定星座來說,內心永遠保持著一種孩童般的天真和單純,就如固定星座一直以來追求的東西都十分的純粹。固定星座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你們總是認為自己才能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也因為自己有了足夠的安全感,才會懂得去分享這份感受,保護其他人。其實固定星座一直以來被誤解的原因有許多,有一個就是你們的自我封閉,有時候不願意邁出自己的心理防線,甚至容易將負面情緒放在心裡,相反你們陽光,天真,可愛,但這些正面的東西你們寧願僅僅留給熟悉的人,或者僅僅留給自己,但是也因為你們在不斷的敞開自己,越來越多的人也會看到你們真實的一面。其實固定星座的人一直以來傳遞給人的就是一種純粹以及天真,這跟你們骨子裡喜歡執著某件事情有關。

其實固定星座還傳遞了另一種非常重要的品質——那就是堅毅。因為固定星座的人,骨子裡都十分的要面子,十分的要逞強,十分的嘴硬,十分的不服輸,十分的不認命,所以很多時候他們都需要默默的承擔一些事情,即便周遭的人說你該放棄了,不如換個別的,但固定星座的軸勁兒上來了,怎麼都不會聽,但對他們來說,這也是一種堅毅,能夠堅信自己所相信的,自己所認可的,本來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他們有時候“撞南牆”的勇氣,反而也給我們傳遞了許多堅毅的毅力。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天賦能力:完美主義

變動星座的人都有一種完美主義,當然也可以用另一個詞語來定義他們,那就是強迫症。但有時候強迫症恰好也是你們去的成功的原因之一,因為你們會用一個標準,要去來衡量自己,界定別人。完美主義四個字其實是包含許多壓力的,因為代表了極致。每一個變動星座,都十分擅長且經常的要去逼迫自己,要自己再努力一點,要自己再精益求精一點,要自己去超越標準一點,甚至非常喜歡做回顧、總結,看看自己過去的事情上哪裡做的不夠好,哪裡還需要改進,然後告訴自己盡快修正。這就是變動星座的高要求和完美主義,但變動星座也傳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何謂標準,以及標準又在哪裡”,這代表任何一件事都有機會做到一種理想狀態,只要像變動星座一樣拼就是了。

變動星座所傳遞的還有一個很美好的特質,那就是大夢想家。我相信每一個變動星座都非常喜歡做夢,善於做夢,也非常浪漫主義情懷,你們對待工作非常非常的理性、嚴苛,但對於生活,你們絕對會感性又溫柔,任何一處生活上的細節都能激發你們的感想和靈感,也因為這些追求喜歡,愛做夢的美好特質,你們給外人傳遞出了一種充滿期待的美好,尤其是療癒的能力可以讓人瞬間有繼續努力的動力,甚至堅持下去的信心,這些都源自於你們是生活中的大夢想家,因為有愛和有夢,才會可愛又溫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