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19最後一個月了,在年尾時刻更要善用時間,替自己未來一年舖一條康莊大道。今天老師要公佈12月事業愛情雙豐收的生肖,有上榜的人記得好好把握這波好運,讓喜氣延續到新的一年!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第四名、生肖豬
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豬在感情與工作方面都有意想不到的好運。關於愛情,你將擺脫過去追不到愛的卑微,有機會尋覓到一個非常適合你的另一半,他的體貼與愛敲開了你的心房,這份甜蜜將延續到新的一年。事業方面,你變得更有膽識,採取主動,在專業領域大展長才,年尾獎金也特別豐厚,特別在有關資訊丶寫作丶研究方面你有好的靈感與想法,可以把握。

 

第三名、生肖牛
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牛充滿了活力,保持這股正能量,給你的生活帶來好的轉變。而這股能量點燃了你的熱情與對愛的渴望,你甚至會做出不同以往的愛的舉動,你變得浪漫,想要送對方禮物丶與對方約會,積極經營戀愛關係,放閃讓身旁的人特別羨慕。工作方面,你將擺脫過去低調的狀態,因為某個企劃案站上舞臺,位居領導地位,你的想法被重視,給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成功。

 

第二名、生肖龍
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龍在愛情與事業方面都是非常亮眼的。在感情上你變得更熱情,更有勇氣去追愛,讓你的感情世界充滿粉色泡泡,過去你認為不可能的對象再度與你相遇丶伴侶突然求婚,或是確認了一份甜蜜的感情。關於工作方面,這是個適合啟動大型項目與計畫的時刻,你可以考慮跳槽丶轉職丶創業,打下新的基礎,在2020年將會是你發光發熱的一年。

 

第一名、生肖雞
2019年的最後一個月,生肖雞在感情與事業方面有絕對的好運。在感情路上出現好幾道曙光,愛情運可說是蓄勢待發了。即使你沒有刻意散發魅力,也會有人主動來撩你,戀愛機會多的很,年上大叔丶年下小鮮肉任你挑選。事業運勢可以說是一飛沖天,萬夫莫敵!你會明顯感受到工作越來越順利,先前暗中扯你後腿的小人退散了,卡關許久的案子也順利簽約,升官加薪離你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