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秤座戀愛是什麼體驗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我以前寫和天秤座相關的文章,不止一次說他們是一個非常好的戀愛對象。我身邊的朋友和天秤座戀愛過的人,即使最後沒有能夠一起走下去,對和天秤戀愛時候的感受也基本上很滿意的,甚至念念不忘。天秤真的絕大部分非常知道如何去戀愛,因為他們內心追求和諧,所以會努力去創造完美的情感關係,體貼浪漫願意為另一半做不少妥協,即使最後分手,除非你選擇絕交,天秤座也很少主動去和談過的對象交惡的。我還有朋友有了新的戀情,還向天秤座的前男友問意見,他也願意好好當參謀。

 

我問了好幾個有天秤對象的朋友,就算那些戀愛談得不歡而散的,說起和天秤座戀愛時候也承認真的很甜很快樂。甚至有一個和天秤對象快要結婚了,臨門一腳對方反悔了。搞得這個女孩焦頭爛額,光處理婚宴和房子的事情就弄了大半年,對這個天秤座前男友簡直恨得牙癢癢的。事過境遷我們說起的時候還是說了對方不少好話的。所以今天我就找人來講講戀愛中的天秤座到底有什麼魅力。這位願意分享的女生和天秤座談了很多年,也分手多年了,我一看,滿篇都是好話。天秤座真的厲害。

 

快樂是第一追求

要說戀愛感受,那麼是不是要從開始交往說起。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難追的天秤,我這個天秤前任是蠻好追的。我猜天秤座應該都容易追的吧,至少如果你對他感興趣,不管是男生女生,想要約他們出來就非常容易,就沒有天秤不答應的。只要這第一次約會還能相談甚歡,那你就自動獲得了很多機會。剛開始接觸天秤座,但凡你能主動積極一點,就沒有失敗的道理。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覺得天秤座也喜歡你,快一點表明你的態度,不要給他時間猶豫,也不要等著他來表達,不然這個曖昧期可能會很長很長。你也不知道天秤咋想的,反正他們就是不說。劃重點就是在吸引天秤座注意力那一步呢,要讓他覺得“高貴的你他高攀不起”,等一旦覺得他有了興趣,就可以主動出擊了,別等著他們。當然你如果長得特別美的話,當我沒說。天秤座肯定主動來找你了,他們是顏狗這一點真的是千真萬確的。

 

我以前看星座分析的文章,總說水象星座是那種細心溫柔非常關注細節的人,會因為非常小的事情愛上對方。我覺得天秤座也是誒,讓他們愛上你的可能只是一件小事,而且是那種在他們看來非常浪漫的細節,很容易打動他們。我後來問我男朋友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他說是我們第三次出去玩的時候,我在路上哼了一首他覺得特別有品味的歌。

 

和天秤座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好開心,你大概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前所未有的幸福美滿。我一直覺得天秤座的畢生追求就是輕鬆與愉快,所以他們會帶著你們的感情往這個方向走。我後來遇到的別的星座的對象,都沒有像天秤座如此懂得怎麼去談一場好到不太真實的戀愛。

 

他照顧你的感受,他為你做一切妥協,從不和你吵架,他帶給你新鮮感,他願意傾聽你內心的感受,願意支持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在別人看來不太合理。他擁有神奇的治癒能力,在你覺得非常累的時候,可以讓你輕鬆起來。他真的非常懂你,而且好聽的話張口就來。每次我們有矛盾的時候,我問他是不是愛我,他立刻可以發表一篇令人十分動容的長篇大論,讓你相信這一段感情無比真摯。

 

我覺得天秤就是一台行走的浪漫造夢機,如果你不去跟他們談及現實問題,旁人的問題,只講與他兩人之間的戀愛感受的話。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打出100分。

 

躲不開的選擇恐懼症

當然我也不能睜著眼睛說瞎話,說我們戀愛完全沒有煩惱。天秤的糾結有的時候真的到了讓我抓狂的地步。不管我們往家添置任何一樣東西,都會令我備受折磨。我記得有一年春天我們想買一台空氣淨化器,他給我從品牌到價格到性能,在哪個電商上購買,全部列出來做了一個Excel表格,還給我列出了權重,計算每一台淨化器的得分。這件事情從春天進行到了夏天,陣仗大到我還以為我們要買的是別墅。

 

自己選擇不了,所以大部分事情上天秤座都會依著你,免得自己麻煩。但是他們在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上真的也是倔得像頭驢。就是天秤座不太能說得清楚自己非常喜歡什麼,接受度挺高的,但是他們非常明確自己不想要什麼。

 

天秤座是那種大事他們心裡也是明明白白的,但是小事真的不要交給他們去做決定,比如今天要吃什麼,比如買哪一個空氣淨化器。後來我都直接通知他,我打算買一個什麼,他也挺接受的。你要願意為他安排,他們基本上都能配合。所以我經常很疑惑要是兩個天秤座在一起,這日子是不是不能過了。

 

另外我不得不重點吐槽一下天秤座“看臉”這件事。他們對一切東西的標準就是好看。根據這一條,我覺得天秤座的對象可以沾沾自喜一下,至少他們選了你,說明你不差。當然天秤有自己的審美體系,不是你說好看就是好看的。我男朋友所有不吃的食物都是因為他覺得難看。並且他對自己的好看在乎程度,有的時候超過了我。作為一個男性同胞,冷不丁就要問你,我這樣好看嗎?

 

可能無理取鬧才是真愛

我以前看到過有個說法,說天秤座都是甘蔗,吃起來很甜,最後都是渣。給我笑出了心酸的淚水。天秤座確實是一個容易接近和交往,但是要和他交心長時間相處非常不容易的星座。剛開始有多甜,分手的時候你就有多震驚。因為可能他們不太願意把自己內心展露人前,所以你其實很難瞭解他們的不滿。

 

獲得天秤座的“溫柔”其實不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為他們其實可以對很多人溫柔,對家人,對朋友,對工作夥伴,甚至對不認識的人。溫柔和善,希望圍繞在自己周圍的人感到舒適,是他們對自己的要求。以我男朋友為例,在我們交往的四年裡,其實我甚至不太明確他愛吃什麼,愛看什麼,喜歡什麼顏色,這些小細節,因為當我安排好的時候,他總是說可以,也表現得很滿意。甚至我們一起去看個電影,我先開口說喜歡,他也不會反對。天長日久你也不知道他是因為在乎你而認同你,還是這真的是他本人。

 

我覺得感受到天秤座真正脾氣可能才算得到了他們的真愛。和他們吵過架才能有更親密的關係。我說的吵架不是那種,你單方面發脾氣,等天秤座來哄你,或者他們等著你冷靜,啥也不說那種。是天秤真正說出他們心中的不滿,向你發脾氣,才算是成功。我和我男朋友到交往兩年過後,才算真正超過一次架。我就有和天秤座交往過的女生朋友,在交往期間從來沒有紅過一次臉,但是最後被分手了,她甚至不知道原因。

 

如果你想和天秤座長久的走下去,就要接受他們可能和你剛開始認識的完全不是同一個人,他們的浪漫熱情也不能長久地維持,更多時間是平靜和輕鬆,這不能表示不愛了,不過天秤座最後還會讓理性佔上風,長時間的熱情會讓他們覺得是一種束縛和壓力,他們需要的是清醒穩定的感情。他們的脾氣可能也不是你想像中那麼好,被發過脾氣之後,你才算真正擁有一個天秤座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