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斯夫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3月裡充滿了把你從繁忙的工作中解脫出來的機會。本月會有一輪充滿詩意的新月,3月6日的時候發生在雙魚座16度,這絕對能給你在上半個月的時候帶來非常棒的出遊的機會,而且,這次出行可能就是你心中夢想著的那種充滿了浪漫故事出行。

 

實際上,3月6日的新月會把太陽,海王星,以及雙魚座的水星連結在一起,他們都把光芒投向了代表著溝通,旅行和交通的第三宮。每輪新月都會影響大約10天的日子,對你來說最佳利用新月力量的最佳方式就是出行。

 

雖然水星會在3月5日至28日期間逆行,不過只要你注意看好自己的隨身物品——錢包啊,身份證啊,太陽鏡啊,手機,Ipad,筆記本電腦等等就沒問題了。我經常在水星不在狀態的時候出行,其實都還挺順利的。我會在出行前再次確認一下時間,地址這些事情,來確保我做好了所有的準備工作。我發現如果我想把細節都照顧到的話,總是要花費額外的精力。

 

有一次當我到達機場的時候,航空公司跟我說我的飛機已經起飛了,我特別震驚。他們帶著我一起看了一下我到底做了什麼——我快速的掃了一眼航班的到達時間,但是沒看起飛時間,所以理所當然的,我遲到了3個小時。那是我頭一次遇見這種情況。我當時就懵了,而且我必須要盡快的趕到那邊。航空公司的人很同情我,他們讓我明天再來。但是我等不及呀。他們問我介意不介意坐中轉航班,我平時從來都是直飛的,所以當時心裡感到很沮喪,我跟他們說行。那天我額外的多花了一個小時進行中轉,比我預期的時間完了兩個半小時到達了目的地。現在,每次出行前我都會把起飛時間仔細的記在手機日曆裡,這樣我就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這件事可怪不得水星逆行——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個月我只有一件事不建議你們做,就是簽合同。新月,太陽,海王星會齊聚代表著合約的第三宮,所以我猜會有人給你壓力來促使你簽署一些法律文件。一定要打心底里堅決的拒絕。因為水星會從3月5日開始逆行到3月28日。除此以外,海王星還會給事實真相都蒙上一層面紗,所以這個時間非常不適合看法律文件——特別是對於你們摩羯座來說。你可能會忽視了細節,弄錯了意思,或者條款對你很不利。如果你簽了字,非常可能會後悔。在3月5日至3月28日期間,不要妄想著從水星逆行中逃脫出來。其實你從2月底就已經感受到水星逆行的影響了。我們通常都會在水星逆行真正開始前的兩週就會有所感受。回想一下——從2月17日開始你就已經感覺到事情開始放緩,各種信息都混雜到一起了,現在開始這些都會加劇。等到4月2日或者4月14日的時候再簽合同吧,因為那兩天都是你的好日子。

 

如果你實在是沒辦法不簽合同,那就簽個臨時性的吧。如果這份協議的合同期限很短的話,也可以簽。再或者你可以加上一項條款,來保證你隨時可以抽身。這次交易會比你預期的時間短很多。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在簽署協議的時候發現了一些你不知道的條款,所以你們需要重新談判。

 

現在我們來看看3月6日新月中比較可愛的部分,這次的新月會得到你的守護星土星以及正在摩羯座的冥王星的支持。當你得到自己守護星的支持的時候,一切就都不一樣了。你能夠談下一單長期的合作,但是一定要有耐心——在這個月談,但是等到下個月再正式簽。

 

正如我最開始提到的那樣,這輪新月的正確打開方式是旅行。選一個你以前去過的很喜歡的地方——水星逆行正在召喚你再去一次。選個靠近白雪或者白色浪花的地方。在新月之後馬上動身,然後在那邊渡過3月9號和10號的那個週末。這個週末還有比較特別的一個地方:火星和海王星會在一起很和諧的協作,海王星代表著無條件的愛,火星又恰好在代表著愛情的第五宮,你有非常大的機會會收穫一段甜蜜的回憶。你有很大的可能性要去出差,那就把這次出差順帶變成一次浪漫之旅吧,因為如果沒有好好利用這個週末享受愛情的話,那就實在是太浪費了。海王星會將你帶到一個全新的層面,你關於愛情的夢想會在金牛座火星的幫助之下變得更加容易實現。

 

火星在3月30日之前都會停留在金牛座,用最佳的方式給你的真愛賦能。2月14日火星進入你的真愛宮是兩年以來的第一次,通常來說,火星會在一個位置上停留6個星期。你一定要充分的利用這次難得的星象。如果你還是單身,這個月要多出去走走,因為你擁有一個非常完美的星像在給你助力,幫助你找到一位很特別的新人。你們可能會在聚會,餐廳,酒吧遇見,但是工作場合排除在外,因為這次的相遇是純社交性質的。

 

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了,你跟對方在這個月裡會享受到更多的樂趣,而且因為水星逆行會影響到你的日程,讓事情有所改變或者放緩,所以你有更多的時間去關注你的另一半,同時,你也會享受到來自另一半的更多關愛。如果你在備孕,火星在金牛座的時候是個好機會,不過如果你打算採用試管嬰兒這類在體外受精的方式的話,我建議你等到5月份新月發生的時候再操作。試管嬰兒還挺貴的,而且可能還不在保險的承保範圍之內,5月份新月之後的成功概率比現在要大。我知道懷孕這事不受個人控制,但我是真心喜愛五月,尤其是頭三個星期。

 

這個月有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整個兒占星圈都在討論這件事。天王星馬上就要正式進入金牛座了,上一次他在金牛座停留的時候還是1934~1942年。一旦他在3月6日踏入了金牛座(新月也在同一天),這就意味著他從你的家庭宮移位到了你的真愛宮。天王星掌管著所有的意想不到的事情。這顆行星傳遞消息的方式就像閃電,絕對不會提前給你任何提示,不會讓你有機會做好準備來調整自己的適應能力從而靈活應對。天王星掌握著所有的意料之外,混亂,打斷,獨立,反叛,創造力,以及所有不尋常甚至略顯怪異的事物。天王星是關於未來的的行星,他會掃除掉任何他覺得對未來沒有價值的東西,但是在那之後,他就會和你在一起來重建和取代那些被拿走的東西,用更好的更有價值的東西來讓你的生活發生蛻變並且成熟。

 

在2011年之後的這些年裡,天王星一直停留在你的家庭宮第四宮,多數摩羯座都搬遷了至少一次。這對於摩羯座這種喜歡原地不動的星座來說還是挺難的,但是你們確實做到了,極大的可能是你們在別的地方有了一個更棒的工作機會。如果你沒搬遷過,那麼你很可能是在照顧一位年長的親戚,比如你的父母,一定是有很多的意外讓你不得不放下一切去照顧這位你心愛的親戚。

 

現在,你已經來到了這份艱難任務的尾聲。當天王星在白羊座的時候,你不得不應付家庭中發生的各種變故。白羊座是一個火象星座,跟你們摩羯座這種土象星座磨合的不是很好,所以說你在過去的幾年裡接受了徹底的考驗。現在,你可以把這些全部都封存了,你的生活中再也不會經歷這些了。(因為天王星84年才會輪轉一圈,所以你這輩子再次經歷同樣星象的機會非常渺茫,而且,你也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天王星現在來到了你的第五宮真愛宮,而且還是土象星座金牛座,你會非常喜歡這種新的影響的。天王星在生活中帶來的是新奇和刺激,對於你來說,如果你是單身,這個階段你會遇見真愛。如果你不太確定生活中是否真的有一見鍾情,那你在自己遇到的時候就會相信了。(天王星掌管著電力,你能感覺到強烈的反應!)。對待約會的對像要所有選擇,因為跟以往相比你會有更多的選擇。有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的社交生活簡直太刺激了!你掌握著把控權,你會學會如何來利用這種超強的能量。

 

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了,第五宮也掌管著生育和孩子。如果你之前嘗試過懷孕,但是實際上已經放棄了,那你可能會發現你和你的另一半其實對這件事還是有所期待的。或者是你突然之間意外懷孕了。如果這些情況你都不想要的話,那你在接下來的7年內就要小心避孕了。

 

一定要記住天王星是高等級的水星。水星是理性,冷靜的行星,掌管著溝通,談判和合同。水星是這個世界賴以運行的行星,因為他代表著事實和數字。做為比水星高了一個等級的行星,天王星把水星收集的知識聚合在一起,提煉到一個全新的充滿創造性的層面,進入到天才的領域。如果你在這7年內生了一個寶寶的話,那你的這個寶寶會非常的特別——很可能是個神童,因為這顆行星主宰著天才。

 

第五宮會備受關注,因為天王星要來了,而且火星已經在這裡駐紮了,所以你的創意會一個接一個冒泡兒一樣跳出來。你的創造力會前所未有的旺盛,所以你一定要在所做的事情上堅持下去。如果你想上一些課來把自己的創造力提升到更高級的水平的話,那你一定能夠成功,你會得到足夠的時間來完成自己的目標。這些太讓人興奮了!

 

這個月簡直是萬事俱備,3月20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天秤座0度發生的滿月(這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位置)會落在你星盤的最高點,就像是錶盤上12點的位置。這次的滿月會給你和你的工作帶來大量的關注。這是久負盛名的第十宮,代表著事業,聲望和領導力的提升。這次的滿月就像是一個蜜桃,它帶來消息幾乎可以肯定都是你樂於聽到的好消息。

 

這次的滿月發生在天秤座,天秤座的守護星金星和木星形成了非常漂亮的角度,它們緊緊相連,在接下來的3月21日達到巔峰,那天很可能是你這個月裡你最美好最喜歡的一天。金星現在正在你的收入宮裡,這意味著你可能正在談一份新工作或者是升職,而且看起來結果是非常好的。我在這裡談到的不是那些福利,而是實實在在的薪水里的現金,這絕對是非常棒的好消息。親愛的摩羯座,去爭取自己應得的那部分吧。

 

月底當水星在3月28日恢復順行的時候會帶來巨大的能力衝擊,你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不同。這時候不會再有延期的情況了,你的日程表在巨大的推動力下向前行進。還有,金星幾乎也會在同一時間移動到雙魚座,從3月26日到4月20日,這是一個很甜的位置,金星會幫你好好策劃一下4月的那幾個浪漫的周末。

 

3月30日,火星會進入雙子座然後一直停留到5月15日,這是一個開始,你的工作會非常的忙碌。雖然那時候你的周末仍然都會很甜,但是眼下,你有一整月的時間來享受愛情和樂趣呢,好好享受吧,摩羯們。

 

總結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需要休息一下?太棒了,宇宙也這麼想,而且在3月6日的時候給你的短途出行宮送來了一輪完美的雙魚座新月。這輪新月會帶來出去幾天的機會。可能是3月9日的那個週末,如果可能的話,把3月11日的那個週一也一起算進去吧。如果你正在談戀愛,把你的甜心也一起帶上來享受這個超甜的假期的吧。

 

還沒有另一半?你可能會在你選擇的度假勝地遇見那個人哦,應該是一個靠近雪或者水的地方,因為雙魚座的月亮在那些地方會感到開心。看起來這會是一次非常浪漫的出行,因為火星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出力呢,這一罕見的星像從上個月開始會一直持續到3月30日哦。

 

3月6日之所有重要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這是天王星在1934~1942年以後第一次正式進入金牛座。這意味著這顆充滿著驚喜的行星會在你的真愛宮安家落戶,並且和你的太陽形成一個完美的角度。天王星會在跟你們摩羯座同樣是土象星座的金牛座裡,所以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我們總是會格外的關注天王星所在的位置,期望從那裡得到一些我們生活中最令人興奮的消息,在接下來的7年裡,對於你來說這個位置就是你的愛情生活,非常有可能會是一段特別的愛情關係。

 

你需要學著溫柔的掌控這種力量,因為天王星即便是在一個非常有力的位置,也仍然還是會帶來超出你預期的事情。別擔心,因為你是個摩羯座,總是小心謹慎,保守且不極端。這種趨勢和力量會延續到2026年的4月。你會收穫很多有趣的經歷,這些經歷自然而然的就發生了,給你的生活增添了驚喜。

 

第五宮也掌管著新的愛情,懷孕和對孩子的照顧。如果你一直都想要個孩子但是還未如願,你可能會非常高興,因為你終於懷孕了!反過來,如果你並不想要這個好消息的話,那就一定要小心。天王星是掌握著意料之外的行星,所以還是做足保護措施吧。當你有天王星加持的時候,事情要么是特別的稱心如意,要么是完全背道而馳。天王星也掌管著天才和發明創造,所以如果你在接下來的7年內懷孕生子的話,你可能會得到一個天才寶寶,你甚至需要安排特殊的課程來開發這位小朋友的才能。

 

說到天才,你自己的創造力在接下來的7年內也會有一個大的提升,因為有天王星的力量,所以你在自己所處的科學或者藝術領域裡會有一些非常不同尋常的創新。你提出的解決方案會給別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甚至於你自己都有可能會大吃一驚。

 

天王星進入金牛座的一個附加好處就是他終於離開了白羊座。在白羊座的時候,天王星迫使很多摩羯座都頻繁的搬遷(從2011年3月開始一直到現在)。對於你來說,結束這種充滿變化的生活從而趨於安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過去的7年裡,你為了更好的工作機會可能曾經不止一次的改變自己生活的基地。雖然你有著雄心勃勃的靈魂也想得到不斷的提升和進步,但是讓你面對全新的環境和圈子對於你和你的家人來說都不是易事。謝天謝地,這些日子都過去了,天王星84年才會輪迴一次,這輩子咱們可能都不會再在白羊座裡看見天王星了。

 

你的職業生涯會在3月20日天秤座滿月發生前後的4天裡迎來好消息,你可能會取得重大的勝利。如果你正在面試一個新職位,那麼在這天前後4天內你可能會贏得這份重要的工作。如果你自己當老闆,你可能會通過承擔一個新角色來提升自己,而你需要找專家來學習和聽取建議。或者,你收穫了一個非常有聲望的客戶。你自己也可能迎來了全新的業務,或者是你之前的老客戶又回來了,跟你建立了全新的關係。金星會和木星形成一個非常棒的角度,這意味著你能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薪水。如果你並不想跳槽或者改變跑道的話,那麼你可能是要升職了,自己當老闆的人會遇到前客戶帶著大訂單來找你的情況。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