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份完美的感情有什麼不對嗎?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
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這個系列終於寫到處女座了,感覺有點難講,是我本人沒錯,非常熟悉,可是真的有點一言難盡。

 

沒錯,處女座就是傳說中的細節控和挑剔鬼以及強迫症狂人,一般來說遇到傾心的對象本來就不容易,真的遇到了之後,自然是當寶貝一樣恨不得捧在手心裡好好珍惜的,然而吧,處女座真的是過於傲嬌了,沒事兒喜歡擰巴著活,導致最後要不就是好心當成驢肝肺被嫌棄,要不就是嘴犟說了收不回來的話,好好的一段關係眼睜睜就沒了。

 

處女座主動提出分手的案例並不多,說來也是心酸,被扣著完美主義大帽子的處女座,大多數卻總是先被嫌棄的那一個,具體原因後面會詳細說。如果是處女座自己提分手呢,即使再難受,他們也會用理智來切斷自己的退路。越是傷心欲絕,越會激起他們保護自己的本能,他們的腦子就越清醒。然後會告訴自己絕不能回頭。分手之後的處女座就是個死都要護住臉的大鴕鳥,誰難受誰知道。

 

處女座非要分手的理由

第一種處女座的分手

感覺不到你需要我的存在

這是最常見也最難挽回的分手原因,之所以最常見,因為後面兩種分手原因處女座一般都沒臉跟人說。然而最難挽回是真的。處女座喜歡一個人的方式,真的是非常體貼。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完美,而是因為你身上的某個閃光點讓他著迷,進而想要接近,照顧,輔助和守護你。

 

處女座是付出型人格,通過自己的服務讓其他人覺得開心,對處女座來說不僅僅是值得這麼簡單,更重要的是獲得了自我實現。不管是在朋友圈子,工作中,還是在二人世界裡,處女座都是非常樂於主動付出的(前提是你值得他這麼做),本來就細心的他們,非常清楚每個人的需求和喜好,總能把大家照顧的妥妥貼貼,這本來是非常好的事情。問題是,處女座非常在乎,自己的付出是否有得到應有的效果。

 

比如說一群人去KTV,你們吃吃喝喝抽煙喝酒當麥霸,你們高興就好,我只想安安靜靜替你們點歌點餐收拾垃圾,完了再幫你們買單叫車叫代駕或者挨個送回家。但是為什麼把我點給你們的歌全切掉,為什麼點了東西又不吃,喝酒也喝的不盡興,明明大家出來玩,怎麼沒有人開心?真的是,再也不想跟你們一起出來玩了。

 

很多處女座的朋友們甚至另一半並不真正了解處女座這種“我付出,希望你真的好,更希望你看到並承認我的付出對你很有意義”這種心態,從生活上到感情上,往往習慣了被他們照顧,並不知道他們所有的照顧都是需要鼓勵的回應的。處女座可能嘴上會說,我就喜歡做這些事你不用管我,你就真的覺得,那好啊你喜歡就好,然後就不聞不問了……又或者是,他每天給你做飯,你沒胃口就算了,連一點滿足的樣子都不表示,他替你買了衣服和各種生活用品,你不是嫌貴就是說用不著,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費盡心思查詢資料給你提出一些可靠的建議,卻只換來一句“你不懂這個就別瞎忙活”或者冷冷地說一句“好的”……那我覺得你可能也根​​本不需要我這個人的存在吧?

 

在處女座的邏輯裡面,既然自己的存在對你來說沒有意義,那這段關係也就沒什麼意義——如果讓處女座覺得自己是沒用的,那簡直丟死人了,這在處女座的世界裡是絕不允許發生的。既然你不需要我,那我們還是趁早分手吧。

 

第二種處女座的分手

情感潔癖強迫症發作了

曾經看過一部偶像劇,具體是什麼不記得,但是有個情節印象特別深,男女主角吵架,一邊對另一邊喊,——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在一起,有這麼複雜嗎?為什麼我要卑微地站在你面前乞求你最後會選擇的人是我?我告訴你,我不要被選擇,如果你不是堅定的要跟我在一起,那就不要再來找我。

 

之所以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處女座談戀愛的時候,常常在心裡這麼喊。處女座的自我意識和自尊心都是非常強的,前面也說到,服務於人本身也是處女座的一種自我實現,而不是把自己放在比別人低的位置,而且恰恰相反,傲嬌的處女座在個人事務上向來是我行我素,從來都討厭和別人比較,更不可能為了委曲求全而甘願把自己放低——這裡要長嘆一口氣,想的確是這麼想的,但打臉也是自己打的,打完後悔懊惱也是自己受的(攤手,反正你們只要記住處女座就是這麼的矛盾這麼的表裡不一就好)。

 

總之,在處女座的邏輯裡,我對你好,不是要求著你喜歡我,同理,你喜歡我,不能是衡量之後的決定。遇到競爭關係,白羊會想哇好刺激我要贏,金牛會想你喜歡的人多了還不是我最合適,巨蟹會想只有我能給你家的感覺,天蠍會逼你立刻做個了斷,雙魚搞不好還會覺得最終被選中好浪漫……然而對處女座來說,你還有備選?你還在猶豫?對不起你可以滾了,你要玩紅玫瑰白玫瑰的遊戲就死遠點兒玩,本人不奉陪。

 

處女座這種遇到被選擇就直接撤退的作風,一半是因為潔(傲)癖(嬌),還有一半,其實是承擔不起最終竟然沒有被選擇的那一半可能性。雖然所有人都在“嫌棄“處女座的各種事兒逼,但真正的一次被嫌棄,等於抹殺了處女座所有的價值,簡直會比吞了一百隻蟑螂還要噁心,很可能一輩子都困在自我否定的陰影裡面走不出來。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給你選擇的機會?主動權留在自己手裡,要走,也是我先走。

 

第三種處女座的分手

真的是純屬自己作死了

還是想給處女座(的自己)留點兒面子,因為處女座真的是那種,只要你說需要我,我就不會丟下你的老(神)好(經)人(病)。但真的也是不太好伺候,我說的是心理上精神上的需求太大了,有時候被寵壞了,就是乾什麼都有一種求表揚的心態,少表揚一句就覺得不被認可,少叮囑一句就覺得不被關心,一句話沒說好就覺得不被愛,然後開始作天作地作分手,其實只要對方趕緊哄一哄表示一下離開你根本活不下去,也能立馬恢復正常對你體貼到不行。

 

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接受和忍耐處女座沒完沒了的挑毛病,於是很可能有的時候小脾氣耍著耍著就真翻臉了,作分手作著作著對方說那行那就分吧,就作成真的了。我有個處女座朋友(真的不是我)說她覺得分手時對方說的最狠的一句話是:我不需要你伺候,我也真的伺候不了你了。我是真的很能理解,就這麼短短兩句話,對處女座來說,簡直字字扎心。

 

這樣的(被)分手,能怎麼辦呢,道個歉服個軟會死啊?會。能不能不要這麼作?不能。在傷心的時候,處女座在自己心裡上演一番左右互搏大戲,最終他都會給自己洗腦,得出的結論就是“對方果然不愛我”,行吧。

 

可能因為我自己是處女座,對處女座過於苛責了,大概是在自我反省。其實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需求,也都有自己的問題,需求和問題可能是同一個特質,你欣然接受,那就是需求,大多數人無法接受,就成了問題。如果你足夠了解處女座,就一定能看到他們對待感情的認真,因為認真而顯得笨拙,你會覺得那種想要又不知道怎麼說的倔強是很可愛的,那請好好愛這一位可愛的處女座,但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也請不要讓他看出你的嫌棄,放他走吧,因為他也永遠不會讓你看到他有多受傷。(這句話是全文的重點,各位請熟讀並背誦)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