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不適合我的人,還是做回陌生人吧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
博客來
2019唐綺陽星座運勢大解析 

今天是被金牛座附體的Alex 大叔,平時表現得老實溫吞的金牛,分手的時候殺傷力可不一般。

 

之前寫過如何愛金牛座,我就跟大家說過金牛很長情,長情到一談戀愛就想結婚生子一輩子。金牛要分手,那不好意思真的是忍無可忍了。他一定做好了萬全準備,如果你們這個戀愛談得不久,可能最起碼打了一兩天的腹稿吧。如果你們已經是一個長期穩定的戀愛關係了,他肯定糾結了好幾個月,一旦分手說出口,基本也沒什麼機會回頭。在分手這件事上,金牛常常手握主動權,一般被分手的金牛不太多,分手這件事,金牛不想輸。因為足夠理智,一般苗頭不對,他們就先甩手走人了。

 

金牛座非要分手的理由

第一種金牛座的分手

是賭氣分手

這和白羊的賭氣不太一樣,火氣沖上頭頂,立刻摔門走人。金牛座那種內斂又溫吞的性格不喜歡與人有直接的衝突,更是非常討厭吵架,絕對不能接受你突然沒來由的暴脾氣。金牛座的想法是,你有意見可以好好說,有什麼問題就坐下來理智地解決。如果問題出在我身上,你要給我考慮的時間。我雖然嘴上不怎麼會認錯,但如果你說的有道理那我下次會注意。如果是你有問題,我也希望我提出來的時候你不要那麼狂躁。

 

問題,金牛隻會提一次,並且提的時候,一定是忍了好久才說出口的。總之你發脾氣的時候或者試圖跟你講道理而你不聽的時候,金牛座就會開啟賭氣模式。

 

論賭氣的功力啊,他們真的挺牛的,誰都別想贏。這時候他會打開自己的小堡壘,精神上的也好,現實中的也好,從二人世界無障礙切換到獨自生活模式,基本上你不主動去請他,他就很快把戀愛的事情拋到腦後去了。你以為只是賭氣冷戰,到金牛那裡就是分手了。

 

一是冷著冷著,茶都涼了,切換到單身大腦的金牛,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像也沒什麼不好。二是有可能對方在情緒上來的時候,主動說了一些狠話,甚至是提了分手,這種傷害可能不是第一次了,喜歡把心事都藏在肚子裡的金牛座,慢慢的愛也就淡了,周圍人可能沒有察覺到什麼不同,在他心裡已經時過境遷了。

 

別怪金牛太冷漠,大多數金牛座都有一顆善知冷暖的心。你對他熱的時候,他也會因為被你點燃而反過來溫暖你。但你對他冷的時候,他的心會立刻縮成一個小石頭,再深再長的情,也被金牛的理智壓縮到石頭的中心去。所以一般第一次甚至第二次對方主動提分手,只要你回頭,被傷害的金牛座即使帶著疑慮和不安,還是會願意重新接納你的。但反反复復次數多了,在金牛座的心裡埋下記仇的小火種,可能他就成了那個火氣不下的,溫吞不再的金牛。

 

第二種金牛座的分手

可以稱之為現實類分手

這種分手原因在以冷靜穩定踏實為人的金牛座裡面是最常見的,也沒什麼可以挽回的。你要問金牛為什麼,他們通常會簡單地回复:不合適。金牛的不合適是現實的不合適,他們也是那種會因為現實問題忍痛割愛的人。

 

那麼什麼樣的人會讓金牛座覺得不合適呢?

首先是那種讓金牛座覺得無法把控的人。比如說溫吞又被動的金牛座可能很容易被活潑外向又主動的人打動,但交往之後發現這種招人喜歡的性格帶來的不止有福利啊。

你的異性好友會不會太多了點,怎麼跟前任前前任都還有聯絡?

你為什麼下班之後不喜歡立刻回家,一整晚在外面遊蕩,聚會就那麼有意思嗎?

回家之後為什麼還在不停的發微信打電話?

金牛的小氣會在此刻發揮的淋漓盡致,尤其是對那些他認為已經屬於自己的人事物佔有欲會非常的強。錢和感情是一樣的。

 

當你進入金牛座的世界,卻逐漸讓他感覺到,你的世界還有一大半是他並不了解,之後也不能理解的,“不懂就算了”是大多數金牛面對這個問題的心態。因為金牛座談戀愛,很想全面地進入並佔有你的其他世界,在一點點覺得虐心的時候金牛座會早早做好準備讓自己的心逐漸從這種令自己不滿的關係裡撤退出來。

 

其次,截然不同的生活習慣以及差異比較大的價值觀也是金牛分手的重大原因。

 

我的金牛座朋友裡有出現過一個極端案例:

一個願意平時喜歡買Leica相機和Rimowa旅行箱以及BV編織包的金牛座,堅持低調奢華的理念,無法忍受另一半熱愛各種奢侈品上裝飾巨大logo的迷之審美,在一次逛街途中覺得自己像是攜帶了一台行走的logo機,街都沒逛完就分手了。

 

現實中比較多的是生活習慣,大到飲食習慣和財務習慣(吃什麼和怎麼花錢對金牛座來說當然是至關重要的),小到起居時間、衛生程度、興趣愛好以及個人空間都會影響金牛和你在一起的決心。其實對金牛座來說,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不能忍,也不是不願意改變自己去配合對方。而這忍受的標准在於繼續跟你在一起:

 

是否要改變Ta內心固有的堅持

是否會影響Ta理想的生活

是否會改變Ta設定好必須要走的人生道路

金牛座從來都不怕困難怕的是對自己的顛覆

 

金牛的第三種分手

是和你沒有未來

這種分手理由會出現在很多不冷不熱的分手藉口中,但是在金牛這裡是認真的。

 

金牛算是有上進心的星座,他可以接受你現在經濟條件不太好,工作不太理想,甚至願意接受一個在他心目中並不合格的對象。但是他想看到你是願意努力的,願意和他一起去創造更好的未來,成為一個讓他更滿意的人,只要你拿出誠意,金牛就願意和你堅持下去。

 

如果金牛讓你好好打扮自己,不要每天都邋邋遢遢,你不聽。如果金牛讓你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可是你只想混吃等死。甚至你還要在金牛提升自己的路上拖他後腿,不好意思,金牛肯定要踹開你自己前進的。他們不是有情飲水飽的人類,要分手也不是感情層面出了問題,而是因為再這麼走下去,我的生活就要被摧毀了,我的理想怎麼辦呢?如果我捨棄了我自己,我們兩個人就真的能有更安穩的未來嗎?被愛沖昏頭的時間也有,一旦理性回來了。與其和你一起過得不好,不如擁抱美好的一個人。

 

和金牛座分手的時候,更多的感受應該是無奈吧。做回朋友也好,做回陌生人也好,總之你和他的人生不同路。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