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新月時間 : 北京時間 6 14 03:43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最佳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 6 14 15:21 分— 6 15 14:08

新月:太陽和月亮會合在了一起,日月能量結合。

 

新月:作為一個月相週期的開始,“日月能量發光體”會合在一起,寓意的是新事物的開端,能量正在建構,這也是個有“魔力”的時間,因為太陽月亮不是一直在一起,所以你可以依照新月的位置,(比如說本月在雙子座)順應新月能量,依照這個星座的特長,發展目標,讓你自己跟宇宙能量場走在一起。

 

雙子座新月:整合溝通學習,真正起而行

北京時間 6 14 15:21 分— 6 15 14:08

 

2018 6 14 日,我們有一個 22° 雙子座的新月。雙子座中的新月是關於理解生命的雙重性。事物不是黑色或白色,而是黑色並且同時有可能白色。(端看你怎麽看的角度)對立面不僅共存,而且是生活的一個條件。

 

雙子座的新月最重要的事告訴你”整合“多元性的學習,過去這半年你學過什麽”教訓“?還是你學了什麽 “ 技能“?你必須整合。

開始利用先自己”說 (教)“ 自己一遍,然後你要做出來。不然學了都沒有用。

 

為什麽我們說” 自己當老師一次就不會忘了“,因為你說過一次,你更能執行一次。所以千萬不要以為雙子的水星只是 “ 溝通”,其實更重要的是教學領悟,並且執行。

整個年就過了一半了,這幾天星像是蠻多衝突的,請大家不要只是”愛講“,老實說甚至應該少講,要整合學習,要做。祝福大家下半年執行力超強。

 

北京時間 6 14 03:43——6 16 03:42

(上列為北京時間) ( 但因為這次會發生月亮空芒,而且又是半夜,真的不適合許願,建議等白天最佳許願時間 )

 

最佳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 6 14 15:21 分— 6 15 14:08

 

跟雙子座個性相關的願望,如很會表達,思慮很快,同時有乾勁,會執行。能吸引別人,獲得注意,獲得賞識物質跟精神的肯定。

有創新精神,能去旅行,看世界,能有很多視野。

 

12星座適合許願的方向

白羊座

我希望完成學習任務,通過考試或者培訓

我希望這次談判順利

我希望跟新老闆新團隊溝通順利

 

金牛座

我希望有新的賺錢機會,並且我會去做

我希望學習順利

我希望成功留學或國外學習順利

 

雙子座

我希望跟人討論議題或法律事項可以獲勝

我希望有新的賺錢機會

我希望家里溝通順利

 

巨蟹座

我希望有出國旅行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講事情清楚當一個好的教育溝通者

我希望潛意識夢想的事項可以真的執行

我希望我的表現更有魅力

 

獅子座

我希望開創的機會或事業可以啟動

我希望專業權威性被肯定

我希望團隊工作溝通執行順利

 

處女座

我希望增加收入

我希望能情感關係順利並且可以公開

我希望解決情感關係

 

天秤座

我希望法律有公平宣告

我希望可以有留學或者旅行的機會

我希望到國外工作或生活

 

天蠍座

我希望都講出正面的話也有正面情緒

我希望家人溝通交流和睦

我希望投資可以讓我有新的項目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到外地工作或生活

我希望跟感情對象溝通順利

我希望跟老闆或同事溝通順利

 

摩羯座

我希望工作壓力可以羯絕

我希望可以增加收入

我希望新開始創業或新計劃

 

水瓶座

我希望花錢花在刀口上

我希望有新的事業

我希望可以投資方面有盈利

我希望老闆或市場可以欣賞我的才華

 

雙魚座

我希望跟伴侶溝通順利

我希望可以婚姻順利

我希望有新事業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