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獅子座有什麼評價呢:他們大方,愛面子,具有領導風範,也有童心,非常喜歡玩樂,豪爽又直率,足夠坦然,但也是非常浪漫的星座。非常追求“地位”,耐心雖然欠缺一點,但卻又有十足的爆發力,雖然看起來脾氣大了一點,但是出發點也絕非惡意。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寶爺從痛苦到痛快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從痛苦到痛快.jpg
獅子座是我很喜歡的星座(獅子是火象星座),我自己作為一個土象星座,朋友圈中火象星座的人尤其多,因為跟他們相處起來不必遮遮掩掩的,有什麼說什麼,他們也十分講義氣,遇到問題也會奮不顧身的要幫助你。其中獅子座的魅力尤其突出,一個獅子座真的很喜歡自稱“姐”和“哥”,總是喜歡“罩著”別人,跟他們戀愛,我們只說在熱烈期的那段時間,他們是真的會把你捧在手心裡,讓你意識到,原來浪漫是這樣一回事,甜蜜與幸福原來可以是這樣的感覺。


 

對獅子座的感情觀來說,其實我們要分好幾條支線來分析與評論,但我喜歡將獅子座分為——貪玩型和成熟型,這兩種類型的獅子座,其實有共性,但不同的是,前一種其實欠缺了一點責任心,很容易被誘惑,後一種很穩定,但有時候也會覺得過於無趣。


 

獅子座是固定星座,本身這個星座屬性是穩定的,但因為獅子座也是黃道星座的第五個星座,所以這個星座也代表著小孩——你能感受到一個看起來強勢的男生或者女生對著你撒嬌,或者擁有著一顆童心是怎樣的感覺嗎?從我作為一個土象星座的人來說,我會覺得,超級萌和可愛,但也許有人會嫌棄這種狀態(畢竟每個人都不同)。


 

貪玩型的獅子座,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其實心中住著野馬,處於感情關係的(尤其還是異地戀的),很可能被其他人誘惑,或者喜歡上眼前的人,他們獵奇,但更多的是他們像孩子一樣,內心寂寞,寂寞是很多人會做出錯誤事情的一個出發點和導火索。你說他們會不愛現在身邊的人嗎?當然不是,可是關鍵問題在於——這個最愛的人不在身邊。貪玩型的獅子座,其實成長起來很快,但必然要去傷害一個人和被一個人傷害,他們才會“從良”脫變成成熟型的獅子座。


 

成熟型的獅子座,其實有些無趣,但很穩定、穩重,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們目標明確,知道到了什麼時候去考慮怎樣的事情,內心安排的很有條不紊,他們沒有那麼喜歡驚喜,驚喜這種東西淺嚐輒止偶爾出現就好,但如果對方是一個經常不按理出牌的人的話,成熟型的獅子座就會受不了,甚至擔驚受怕——因為成熟型的獅子座,最喜歡最希望的就是要一個穩定感。注意,成熟型的獅子座也許天生就是這樣的想法,他們未必會經歷貪玩的階段。但貪玩的獅子座,總會變成成熟型的獅子座。


 

我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是獅子男,個性非常直接,剛烈,強硬,是那種只要不爽,大家先打一架,不要廢話那種,非常不怕事兒,膽子也挺大的,但是唯獨他怕我——這種怕是真的會聽我的話的那種,畢竟作為一個處女座還是蠻喜歡喋喋不休教育他人的,我總是把他的問題指出來,告訴他應該如何如何,當然,是有效果的。只是他跟當時的女友愛的有點過於轟轟烈烈了,這種愛有點像是虐戀,一個獅子,一個天蠍,兩個人在一起又因為異地戀,導致問題出現。


 

獅子座其實很需要確定對方的動態的,如果獅子座的另一伴恰好就在身邊的話就不會那麼明顯,如果分隔兩地,獅子座缺乏安全感的模樣絕對不會弱於巨蟹、雙魚——天蠍倒是一旦信任了他人,就真的會信任下去,除非被其抓到問題。所以當初我這個朋友就很擔心對方會有什麼,最終因為彼此都吵得累了,落得不歡而散的局面。


 

不過,他們兩個人後來都各自結了婚,挺幸福的,有一次我跟獅子男聊天,他說起了當初的這個女生,我能聽出他心裡的遺憾,並非還留戀著,只是每個獅子座心中(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可能都會在事後明白許多道理,心中想著許多也許當初如果,事情就不會如何如何。


 

如何去跟獅子座相處,或者愛著他們呢?也許你需要明白這幾件事:

請不要讓我怕你

有些人的感情模式,就是為了讓另一半怕自己,這種怕不是懼怕,而是怕事兒,怕說了什麼做了什麼又一堆問題出現。現在的每個人其實都怕麻煩,獅子座更是如此。簡單來說,按照我跟我這個獅子座朋友的相處模式,你放到感情裡是絕對不行的。只因我跟獅子座是朋友關係,所以他對我的這種怕是因為我說的都是對的,他知道自己是錯的。可是放在感情裡,獅子座如果對你有很多顧慮,例如獅子座要做個什麼事兒,就被逼問細節,或者要刨根問底問出點什麼的時候,獅子座就怕了,因為他們認為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告訴你是尊重你且有必要跟你說一下。在感情裡,獅子座討厭怕對方,因為怕自己說了什麼,對方就會各種問題丟過來甚至無中生有,這只會增加獅子座與你的溝通越來越少,甚至編織謊言。如果謊言被揭穿,獅子座不會忍耐了,他會把所有對你的意見全部傾吐出來,那個時候其實也是無法挽回的時候,即便對方說會改變,調整,但在獅子座的心裡來說,早就形成了這種互動和相處模式了,固定星座就是這樣,除非有新的人出現,不然從一開始就注定的生活模式和相處模式是很難被改變的。


 

有時候會硬撐,但希望你能看透我

獅子座有多愛硬撐呢?這跟要面子還不一樣,他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一個人扛很多事兒,如果這件事是美好的結果,他就會拍拍你對你說,瞧,姐(哥)厲害吧?非常的雲淡風輕的一筆帶過,可是你們也許並不知道獅子座自己扛了多少東西,一個人哭過幾次。獅子座軟弱麼?心里挺軟弱的,但他會告訴自己必須要爭一口氣,而且促使他這樣的原因就是,他必須要贏。火象星座裡面,都是非常要贏的星座,獅子座與白羊其實在這一點不相上下的。可是他們也非常希望你能及時捕捉到他們眼神中的一絲不安又或者是疲憊,他們是扛事兒的人,不會主動說,所以這個時候也許你需要仔細一點,細膩一點去觀察他們,獅子其實在某些程度上挺粗線條的,總會露出一些若有若無的信息讓你發現,所以這個星座要是撒謊,並不是一個十足優秀的說謊家,而且謊話都挺爛俗的,細究就會發現問題所在。如果你喜歡獅子座,那麼不用在乎他有多成功,多閃耀,問問他辛不辛苦,累不累,需不要吃點東西就好。


 

心理有潔癖

獅子座其實蠻喜歡翻舊賬的,但他們平日里只要狀態處於穩定的時候,不會提過去發生的事情。人都在爆發的時候會說出一切心底埋藏的真話,獅子座就是如此,所以他們一旦跟你出現摩擦,就會將過去發生的種種拿出來說——這也是他們好勝心在作祟,但根源是,他們心理的潔癖會讓他們處於一種不平等的狀態裡。在一段開始的初期,如果是獅子座表白,那麼其實在後續的感情交往之中你會發現其實他是處於弱勢位置的,即便強勢,喜歡干涉你的生活,但你大可認為他們對你是缺乏安全感的,是在乎的。但如果獅子座是被表白的人,他們就會開始計算你從交往開始能做多少“錯事”,待到爭吵的時候,就會將這些問題擺在你的面前,其實會讓另一半有些措手不及,而且獅子座的伴侶自認為有些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但獅子座不是那麼容易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嚴重一點,他們寧願兩敗俱傷。不過,這種情況都是極少數發生的,即便發生了,也代表你們其中一方可能已經有了分開的念頭。對待獅子座的心理潔癖,其實也有方式,就是一笑了之,哄,寵。獅子座在這方面真的比其他很多星座要容易多了,他們容易被哄,你邊哄他邊說,用不了多久(只要問題不嚴重)他們自己就停下來了。獅子座也是屬於那種跟你吵個架摔門走還會買點吃的回來的人。

對了,獅子座雷區也是蠻多的,


 

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講義氣重要,雖然有時候重色輕友,但都是在日常穩定的時候重色輕友,擔任獅子座的另一半,不要對他身邊的人指手畫腳,小心他到時候朋友至上把你一腳踢開。

這個自卑又自信的星座,需要時刻的哄一哄,寵一寵,就把他當做孩子來對待就好,要有耐心。

獅子講話夠坦白直接,有時候還挺不留情面的,不過他們講得都是事實,你要翻臉,獅子會直接甩臉子。

其實獅子界限感很強的,即便再親近也要有個人空間,而且有些東西是他的就不要搶他的,會激起他“戰鬥”的情緒。

獅子座要找你,請第一時間回應他,他們對於情緒上的時效性看得很重。

最討厭死纏爛打磨磨唧唧軟磨硬泡。

獅子很少主動溝通,不是他不想,是他根本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所以盡量不要耍性子,直接講道理。

可以和獅子座吵架,但是千萬不要嘲諷不屑,讓他下不來台,尤其是在他認識的人面前。

不要逼迫獅子座承認自己的錯誤,你覺得他們大概知道自己的問題就差不多得了,非逼著他們檢討大傷感情。

不要覺得獅子平時豪氣乾雲好像什麼也不計較,他們也很注重交往中的細節,要給他們撒嬌的機會。

不要和獅子座冷戰,他們會覺得特別憋屈,這是對他巨大的折磨。

獅子座挺可愛的,做朋友靠譜,談戀愛浪漫,火爆情緒之下其實有一顆很少年(少女)的心,跟這個星座談一場戀愛吧,你就會知道浪漫和幸福是怎樣一回事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