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黑你們!!不喜勿進,拒絕玻璃心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占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邊聽故事 一邊學占星
首先,今天這篇文章只是黑12星座男,眼瞅著3月就過半了是吧,我也不能看著姐妹們又陷入一個個泥沼當中,又被一朵朵爛桃花忽悠的團團轉啊~不過如果你是男的也歡迎來看,感受一下被照妖鏡打回原形的節奏,暢快嘛~~~要罵就要犀利

 

白羊男:翻臉不認人

跟白羊男交往 還挺有風險的,因為他們情緒變化太極端,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暴躁,自己不看看自己啥德行,討厭的事兒看不慣的人倒是一籮筐一籮筐的。高興的時候哄你哄得頭頭是道天花亂墜,突然之間熱情冷卻就跟演完韓劇失憶了一樣,啥?那是我麼?不是你記錯了,我可沒說過那話做過那事兒...

所以白羊座常常耍無賴,反正我就是任性我就是不講理你看你能把咋地?不管你咋地,我都愛咋咋地!反正這世界上光腳的不怕穿鞋的,翻臉不認人還是給個面子給個臉呢,要是提上褲子就不認人你看你紮心不?紮心也沒用,老鐵,當初還不是你願者上鉤。

 

金牛男:臉臭嘴也惡臭

情商低、做人做事極不痛快。我總是覺得金牛男是不是從小就看了什麼二次元的偶像劇,一直誤以為擺張臭臉就是耍酷了?就能去扮演純A貨金城武了?明明笨的要死還嘴硬還吹牛,要說他們註定泡不到姑娘把不到妹呢!沒老鼠過街人人嫌棄就不錯了!

除了臉臭,總一副受委屈的小媳婦樣兒,金牛男不會好好說話這點也是祖上積德啊!動不動就自己跟自己擰巴上了,然後向別人發脾氣。動不動就心裡急的跟個熱鍋上螞蟻一樣,嘴上還要專門挑你不愛聽的說,什麼踩不到點兒上說什麼,什麼讓你抓狂說什麼。從來不知道說說軟話給人點兒體恤,就像小時候考試,不及格很容易,得零分就需要高超技藝了啊!

 

雙子男:就是不走心

這群人真是把人生都能過成花花腸子啊!就是沒原則沒標準,我走我自己的路你愛說啥說啥,你高興不高興都與我無關,我就是天我就是地,天大地大我就是不走心,為哈走心?那多複雜多累啊!凡事不用過腦子了,用空口白牙想一想就行了。

雙子男那可是入戲非常快了,好奇心可是相當高了,變化可是極度無常了。搭訕高手撩妹骨灰,但別跟我提承諾別跟我說未來,別在大好春光裡整出那些沉重的么蛾子。看上了就搞一搞,形勢不妙撒腿就跑,給自己找了一百條退路,分手藉口爛到爆,無理取鬧時仿佛殺人放火都是替天行道。

 

巨蟹男:貪婪晃瞎你雙眼

他們火樹銀花的人生就是中國足球啊,你甭管實際有幾把刷子但我一定要每天高喊沖出亞洲走向世界!所以他們才有那麼多幹姐姐幹妹妹,他們才會以被無數雌性動物包圍為人生至高榮耀,不是跟你們吹,巨蟹男就是養貓貓狗狗也一定要母的才行!

他們的貪欲簡直是對比出了宇宙的單薄,追你到手就沒勁,撩你達到目的就下車。戀愛的時候沒承擔不表態,分手了倒是裝起情聖希望青山不改綠水長流了,你瞅這事兒逗不逗?總之永遠會對現狀不滿,永遠想主動惹點兒事,沒抬腿就先劈腿,還必須是偷偷摸摸連算計的,把周圍所有人都當傻子,只有他最聰明最無辜。

 

獅子男:自以為是是種病

真的大獅子男們,病太重了,扁鵲都從蔡桓公家裡出出進進十個來回兒了,你也該醒醒了。獅子的自戀症已經達到任何醫療器械都無法深入探測的程度,比如他們嘴上一定兩袖清風,心裡卻分不清別人的連騙帶蒙。只要捧著他嘮,只要嘮得他舒服,他就覺得自己這個支點馬上就可以撬動地球了嗯,客官你請好吧!

跟獅子戀愛或者生活,成天到晚都像打仗一樣,不是跟他們打,是你要跟你自己的三觀打!你會時常疑惑,他哪來的篤定,哪來的自信,哪來的那麼些言之鑿鑿?!不僅如此,還從來聽不得反對受不了質疑,一旦不高興就不分時間地點場合地甩臉子。反正你得給足他面子,但他可以絲毫不給你面子...說話衝動做事更衝動,身體永遠比大腦快一拍。

 

處女男:窮講究的小心眼

哎呦,說到窮還窮講究,有人比處女座更極致的麼?永遠在跟時代的潮流對著幹,永遠不懂什麼叫因勢利導,說話不討喜,嘰嘰歪歪吹毛求疵,容易情緒化容易受影響,極度不滿足極度挑剔,還成天到晚覺得自己是眾人皆醉我獨醒,那股顧影自憐孤芳自賞的氣質簡直能把你心肝肺同時氣炸了。

最厲害的是,處女男一邊手上拎著苛刻、擰巴,一邊還穿著國王的新衣走在大街小巷上評判別人的生活,他們自己的好都是真材實料蒼天有眼,別人的好就是旁門左道不足掛齒順帶走了狗屎運。特別沒有包容力,以雞蛋裡挑骨頭為樂,看著別人被他折磨得生不如死就仿佛在人生的境界中又昇華了一層。對感情吝嗇,為別人付出一點兒就覺得是天大的施捨,你應該帶著全家來跪謝的。

 

天秤男:不清不楚沒態度

其實形容天秤男的這個標題只是下聯,上聯是:見異思遷沒常性,橫批:你有病吧。天秤男真是這個世界上最不適合談戀愛,最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一種生物了,因為遠遠看著還挺帥的挺溫柔的挺好的,越走近就越失望,越失望就越絕望。這群人最大的特點就是揣著明白裝糊塗,覺得自己可以避重就輕蒙混過關一統江湖,只不過是又沒擔當又沒勇氣,開襠褲都沒穿明白的成年大小孩而已。

天秤男在感情中特別容易見異思遷,還總是給自己找一堆花心的藉口。明明自己格局不大,卻希望別人都對他付出得無怨無悔,守護得仿佛青天白日見了鬼!他們喜歡偷偷摸摸試探別人底線,然後帶著一臉壞笑走在灰色地帶。說到底都是不懂感恩不懂真愛為何物,永遠給自己找個退路,自然也就沒什麼可失去的。

 

天蠍男:陰暗腹黑無節操

別自作深情感天動地,別貓哭耗子假慈悲了,你們心裡那些小九九,你真當我們女生不知道嗎?天蠍男就是這麼的自戀,就是這麼的骨骼清奇!冥王星守護的超級陰暗超級會給自己加戲,你對他好了他覺得你另有所圖,你對他差了他記恨你蛇蠍心腸。得失心超重,追姑娘的時候永遠只會嘴上說說,腦子裡意淫意淫,永遠不懂真誠地行動一下。

天蠍男最逗的地方還在於他們記仇、愛翻舊賬,非得把你祖宗八輩調查一下,前男友前夫幼稚園的前愛慕物件跟蹤排查一下才甘休,然後帶著掌握你人生命脈的一種蜜汁自信開始了無節制的大男子主義和操控欲。現有的關係越穩固,忠誠度越低。但其實天蠍男本質很慫,因為在乎的東西太多,所以能降幅他們的,都是天不怕地不怕,作起來連白骨精都要喊聲“爸”的。

 

射手男:不作死就不會死

射手男是典型的走了狗屎運卻還要吃口狗屎的類型,放著好好的生活不過,自己去想些有的沒的,東撩撥一下西勾引一番,自信心膨脹起來吹的牛皮可以遮住天。像3歲小孩兒一樣愛炫耀,喜歡沽名釣譽,對什麼都三分鐘熱血又對什麼都有勝負心。明明只會耍小聰明,還要把小性兒生生包裝成大項目大生意,平均每個射手座心裡,都裝著數以萬計的皮包公司。

泡妞的手段也是又俗又土,但你們架不住人家下手快,畢竟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總是有熱血的,這一點跟那些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比,還真值得表揚。更值得帶一朵大紅花的是,人家做事從來不想後果從來都自認為可以hold住全場,所以通常都會往大了玩,往沒收沒管了去努力,反正到最後也是腳底抹油一路小跑的事兒,爛攤子總會有個倒楣鬼出來收拾一下,順便當接盤俠。

 

摩羯男:悶騷冷暴力

摩羯男最無恥的一點是,他們明明最高境界是跟自己同歸於盡,卻還要不擇手段地拉個陪葬的,你說狠不狠?!明明就是特別壓抑特別想不開,生活可以往光明地方走卻一個勁兒地往黑處鑽的,但人家就口口聲聲標榜著責任和胸懷天下,不認浪漫不認真心只認現實,現實中還極度摳門,能花2塊錢請你坐地鐵,絕不會扔一張十塊打車...

天生的人設就要臥薪嚐膽,悶騷中夾雜著冷暴力,只要跟他戀愛,就是無窮無盡折磨的過程,一邊擔心他有事情藏心裡不跟你說,同時還提防著萬一哪天一人得道之後的雞犬升天,你會不會被小三兒擠走了配額。摩羯男都是表面上跟你義正言辭,私下發點兒蜻蜓點水的曖昧短信,會偷腥也會擦嘴,學好挺難學壞特容易,一出事兒就把自己摘得可清了。另外,摩羯男還有一招殺手鐧,就是裝苦逼搏同情博出位,最後搏到對手吐血身亡,他輪空。

 

水瓶男:寧可我負人,不可人負我

這是拽文的說法,翻譯過來就是我可以對不起你,但你不能對不起我。大水瓶男傷人的功力可以一頂一的強啊,所以沒跟水瓶戀愛過的人那你都不叫經歷過人生四季!說愛你的是他,說厭倦的也是他,說想和你在一起的是他,說累了想歇歇的也是他,反正你們的賽場上,什麼賽制規則觀眾人數都是他制定,表面特別嘻嘻哈哈陽光晴朗,內心算盤打得賊精,從來不做沒回報的付出,不是圖你的色,就是圖你的財。

水瓶男天生有種勇者無畏我不講理不怕誰的姿態,動不動就理直氣壯人間蒸發,理所應當對你不聞不問,特別有本事把他理虧的事情掰扯到你覺得你大錯特錯了,應該馬上負荊請罪。他們一定要江山美人都要,務必魚與熊掌兼得。如果一個水瓶座拋棄了你,那就是你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如果一個水瓶座跟你玩兒曖昧,就是你的利用價值已經低到只剩下玩兒曖昧了。

 

雙魚男:感情氾濫天天來姨媽

奪麼動情煽情又情路裡都是套路的雙魚男啊!天生是影帝,日日有新意,總能把尋常生活過成泡沫劇八點檔, 還自己覺得是在寫一首無窮無盡的詩。姐很久前說過,你以為他溫柔,煽情體貼又懂你,說話還能說到人的心坎裡,實際他們是在所有人心坎上沒營業執照的擺路邊野攤啊!對,雙魚男的感情就是這麼氾濫,老闆娘跑路老闆跳樓大拍賣,買一還贈一套瓊瑤劇本。

他們不光感情氾濫,還特別敏感,特別有林妹妹的氣質,好像自己在愛情當中永遠是受害者永遠是被人傷得那一個。千萬別跟他們掰扯誰負了誰,他們會說是你想太多了,我們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未滿的還有你耗著耗著就耗盡的青春和耐心,而可氣的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離勝利只有一步之遙了,再咬咬牙閉閉眼,就能輝煌登頂了。嗯,等你登頂之後就知道了,地獄深淵是萬劫不復啊!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