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參考上升與太陽星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一邊聽故事一邊學占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一邊聽故事 一邊學占星
北京時間2018年3月7日,金星進入白羊座,一直呆到2018年3月31日。

 

金星在白羊座落陷,通常落陷指星體落入了與自己本來特質相悖、從而難以發揮行星優勢或者特點的位置。

 

金星掌管愛與美、價值觀等。通常金星熱愛的表達方式是柔美的、勾引的、若有情若無意、展現社會性背景下個人獨特魅力的。

 

白羊座熱情似火、衝動、剛猛、直接,有時甚至顯得粗暴,守護神阿瑞斯的好戰為這個早春開啟群星水能量向火能量過渡的序幕。

 

群星在天空交戰,纏綿的與粗暴的,糾結的與明亮的,溫柔的與野蠻的,文明的與血腥的……

 

兩種對立的能量,一組看似對立又糾結纏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愛人。(金星維納斯與火星阿瑞斯是一對熱烈的愛人)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愛情的關係中,如此習慣相愛相殺。

 

白羊座

太陽

容易發生自我認同感問題,自信心喪失,自我身份的混亂與難以定位。

一時間不知道自己是要愛人還是要愛己,處於愛與身份無法統一的困境中。

 

金牛座

戰車

情感陷入困境,尤其是你的伴侶是巨蟹座的話,無法溝通,互相傷害,深深刺痛。

 

雙子座

聖杯女王

與母親關係緊張,並將此投射到你的親密關係中,女性自我情感混亂,極度情緒化。男性不被愛,被傷害或是無視。可能被水象星座女生劈腿。

 

巨蟹座

寶劍七

左顧右盼,顧盼生姿,陷入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感覺自己很受歡迎的輕快狀態。你的腳步輕浮又愉悅。

 

獅子座

星星

內分泌失調,腦電路錯位,雞同鴨講,溝通困難,不想說話,你們都別來煩我,最好把手機扔掉,一直到無盡黑暗的外太空。想要消失,變一陣風不見。

 

處女座

教皇

感情處於有力地位,尤其是男性,站在道德的制高點猶豫不決。

自我感覺很美,其實有點冷漠與被冷漠對待,或者在一段沒什麼意思的感情中。女性可以跟金牛座男士發展。

 

天秤座

錢幣八

可能容易因為工作失去一筆錢財,也有可能這種運程會持續一段時間,需要小心的是3月15日。可能會因為另一半影響心情或者財運。

 

天蠍座

寶劍九

生活在夢魘中,關於你的愛情3月16日之前,夢境都有可能給你巨大的提示與預兆。在一片蒙昧不清的黑暗中喁喁獨行,因為壓力,可能影響睡眠品質、脊椎疼痛、落枕、頭部神經痛。

 

射手座

寶劍三

在撕心裂肺、要斷難斷的三角關係中。已經糾結蠻久了,誰也不願意先放手,也不願意先原諒或者釋懷。看上去心很疼,要注意心臟的保養和躁鬱症哦。

 

摩羯座

權杖四

最近可能有激情四射、活力滿滿的男女關係,互動愉快,可以相伴出遊踏青。尤其是學生情侶,對方可能有火象星座特質。

 

水瓶座

審判

感情上生而複死,死而復生,生生死死,在一個難過煎熬激烈的輪回中交出你自己。靈魂深處的批判與最後的魂魄稱重,孰是孰非?忘記你是誰。

 

雙魚座

力量

相當有力的一個開局,尤其是成熟年齡的男女,可能會和一個獅子座特質的情人愈演愈烈、漸入佳境。愛是不誇飾、不張狂、凡事相信。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