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幻覺

我想寫寫最近查理辛身上發生的事,平時我不大看電視或讀新聞,所以我的主要新聞來源是口口相傳或社交媒體,最近注意到查理辛感染愛滋病的新聞出現在頭條,我也瞭解一點他過去的成癮史(毒癮/性癮/色情癮等),所以又深入解讀了一下星盤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

IMAG0798_meitu_2

我必須說他的故事正是土海刑的典型表現,過去沒做到什麼、將來在生活中通過面對過去、治療和進步又可以做到什麼,他本人也是典型代表。

 

如果你不知道查理辛的事就搜索一下,簡單說就是他承認感染了愛滋病,說是在2011年5月就確認了(那時土星在他的第六宮身心健康宮,他的推運木星就在2011年5月17日當天停滯——精確到他確診那天!)。據他自己說,最近才公佈這件事是因為之前已經將這些情況告訴了一些親近的人,結果遭到勒索,被迫付出數百萬美元封口費。他還說自從確診以來,已經告訴了每個和他發生關係的人,當然與他交往過的女性也現身拿出其他說法——讓整個情況非常不清楚,很難分辨誰說的是真的、誰又在撒謊(多麼土海刑!)。

 

作為一個占星師,但凡名人事件吸引我時,我都會找出這個人的星盤解讀。我喜歡看見占星的作用,很多次都想寫有關名人的文章,但這樣是在沒得到他們的許可的情況下解讀星盤,當然我知道這些人選擇成為公眾人物就多少等於必須同意放棄些隱私,但我還是很少寫他們。不過我認為需要討論些我在名人/公眾人物星盤上看見的事,而我也很清楚要專注於靈性覺醒、整合化一和治癒。我對撰寫名人私生活的流行文章毫無興趣,如果他們讀到那些文章也沒什麼用,所以我會假設查理辛將讀到這篇文章,將討論重點放在幫他擺脫前方雷區(確實是,他即將迎來一些緊張激烈的行運)上。

 

首先,我們需要看看他的生盤,理解他與生俱來的可能性,然後看看他一直以來的經歷,一直以來做出了怎樣的選擇,是選擇對生盤跡象的高級回應還是低級表現(我們都擁有更高級自我,由我們自己和自由意志選擇會不會在三維世界的一生中表現高級自我那部分。)

 

查理的生盤明顯表現出很多跡象(我使用的是占星網的資料,1965年9月3日晚10:48出生于紐約),這張星盤表現出他具有強烈的海王星特質,海王星掌管成癮、毒品、欺騙和逃避現實。當一個人擁有強烈海王星特質時,真的非常敏感,也容易完全開放,如果他們沒有得到合適的工具來解決那些敏感,就很可能轉向藥品和其他類型的成癮讓自己麻木。卡爾榮格曾經說,成癮只是在尋找靈性之靈,但他們並沒有識別出它,所以變成了癮(酒精或毒品)。很明顯這就是查理的情況。他有些強烈的靈性特質,如果能用最高級的善意表現,就可以表達為深刻的共情能力、神秘主義、利他主義和服務他人,但同樣也是這些特質,在被濫用或壓抑的時候(因為敏感和善意在我們父權主義的西方文化中並不總被視為好事),就會有完全不同的體現。

 

查理的生盤上,水星與海王星相刑,火星與海王星近合,如果他沒有一個穩定的靈性修行作為基礎,他的口頭表達/溝通交流和行動/意志/動力(以及雄性表達)都容易走上低級路線。水海相位具有超強的欺騙性,拒絕接受現實,容易成為強迫症狀態或病態的撒謊者,甚至用謊言欺騙自己,相信自己的謊言就是真實。這個相位的最高級表達可以通過共情能力、直覺、敏感交流來表現,無疑很適合創意、靈感、表演。

 

火海相位對男性來說是很難處理的相位,最高級表達是成為修行的戰士,可以將理想付諸行動的人,但這個相位的陰影面是,海王星溶解意志,讓意志變得脆弱,而且有性癮、毒癮、酒癮的男性生盤常見這個相位。火海相位的低級表現是狡詐、欺騙和妄想,在表演者、說謊者、成癮者和深深病態的男性星盤中常見(當然也可以有意識的控制這個相位的表現,很多靈性導師和治療師的星盤中存在這個相位)。查理生盤的太陽在處女座與天王星和冥王星相合(所以他是60年代天冥週期出生的小孩),日天冥都與土星和傷口治癒者凱龍星對沖。這對一個人的太陽來說是非常沉重的格局,太陽是自我意識和自我身份,而外行星在盤主無法有意識的控制其表達和作用時,很容易拉人下水。因為查理生盤上太陽的緊張格局和火海相位——星盤上解讀雄性能量最重要兩顆星體有大量動態,指向他與父親的關係,我並不瞭解他的父親,也沒有去查,但我覺得可以有把握的說他和父親之間的關係是簡單粗暴的,這種親子關係的引導幫助查理形成了對自己的個人身份認同,其中包括那時感覺痛苦時會做出的反應、以及他試圖遠離一切痛苦時採用的手段。(這對一個小孩來說感覺就像自我的毀滅)。

 

查理的月亮在樂觀的射手座,對沖雙子座的木星,說明他的媽媽是非常慷慨、有趣、愛孩子但又過分寬容溺愛的那種,她只想看見生活中好的一面,不肯真正解決或面對陰暗面。查理的穀神星在雙魚座,很容易透過玫瑰色眼鏡看待事物,甚至扮演受害者,這讓他與女性的關係變得理想化,但缺少必要的真實和現實(他的金星在天秤座也強化了這一點)。這可以說明他被怎樣的女性吸引——傻白甜、單純、天真、無辜的那種,但他也是個複雜綜合體,放蕩的那部分吸引他去找豔星和妓女,因為他無法找到有用的辦法將愛和性整合進同一段關係。

 

現在我們看看讓他承認感染愛滋病的行運,就像前面說的,2011年5月行運土星剛剛進入他六宮身心健康宮,2011年一整年因為土星逆行徘徊在他六宮頭,就在這時他確診了愛滋病。2006年冥王星進入他的八宮死亡、性活動、陰影宮,我懷疑可能是那時就感染了?我不知道一個人能感染愛滋病多久還不知道,所以2006年也可能太早,但我注意到那個比較突出的行運,對我來說是個明顯的指標。(我查了一下,可能攜帶愛滋病十年也不知道,除非症狀出現,唯一能確診的就是做常規血液檢查。)因為他與豔星、妓女的混亂關係以及大量吸食毒品都是出了名的,無疑有很多機會感染愛滋病且傳播給別人(這會累積大量業力)。

  

2011年-2014年,行運土星碾壓過他六宮中的所有星體,2011年合他本命金星,2012-2013年合他本命火星,2013-2014年合他本命海王星。土星在第六宮會給身心健康帶來業力後果,在他確診前很可能曾非常理想主義的拒絕承認自己出現愛滋病的症狀,直到最後事情真的非常糟糕時才得到確診(他曾說自己曾劇烈頭痛,以為得了腦瘤才去看醫生)。

 

而今年,很多動態合起來為他打造了一次完美風暴,於是導致了這次消息披露。首先是土星進入他的第七宮人際關係宮,2015年全年對沖上升,這種行運會帶來重要教訓和業力後果,要在所有人際關係中面對並處理。如果一直注意完成內在功課並保持正直真誠,土星七宮的行運就不必擔心,但如果一直撒謊、投機取巧、隱瞞事情,土星就會揭穿。土星是查理生盤上第九宮高級自我宮的主星,所以這是一種在靈魂上站出來、成熟起來的召喚,他宣佈這個消息既影響了自己也影響了過去四年半所有和他發生過關係的女性,現在有很多女性站出來說出這件事,有一些非常害怕,也很明顯受到了打擊(有趣的是,他在馬特勞爾主持的節目中承認感染愛滋病的那個週二,太陽和水星相合在天蠍座——陰暗面/隱蔽信息曝光)。

 

今年查理還要經歷凱龍回歸,這是個非常緊張的行運,但也有機會帶來深刻治療和覺醒(這取決於個人如何回應這種行運)。凱龍回歸讓我們回到傷口的最根源,在過去兩年裡,凱龍一直在觸發他太陽/土星/天王星/冥王星/凱龍對沖格局(凱龍在2013年-2014年對沖他本命太陽,2014年-2015年初與他土星相合,對沖本命天冥合,今年到2016年春季他還有凱龍回歸)。所以他過去兩年一直處於強大的凱龍影響中,帶出他所有涉及個人身份認同、與父親間親子關係的舊日傷口和源自童年的痛苦,圍繞被愛、被接受、被理解、被足夠善待的深刻傷口和痛苦已經浮現,如果他還不能得到好的治療師幫他解決這些——就將成為一種悲慘經歷。這是一輪艱難的行運,坦白說經歷這個行運的所有人都會度過一段困難時期,但我們都可以選擇如何面對和解決,一些人逃避、吸毒、到處啪啪啪試圖逃避痛苦(但痛苦還會反復回來,直到這個人真正面對並解決它)。還有些人會選擇更高級的道路,我有個客戶也曾遇上一樣的行運,她一直在治療,做了好幾年的深刻內在功課,在痛苦和傷口中艱難跋涉以充分感覺、經歷、治療她那些源自過去一直帶入現在的東西,現在她已經非常好了,因為她自己完成了所有必要功課!

 

現在發生的重要星相土海刑讓這一切都有了意義,這一整年行運海王星都與查理的月交點相刑,迫使他搞清楚自己到底是誠實的活著還是活在錯覺、欺騙、不真實中,他的北交點在雙子座,南交點在射手座,都是追求真理、學習、資訊的星座,但水星掌管他的北交點並與海王星相刑,追求真理的表現不夠務實,又因為木星掌管他的南交點,木星會讓一個人故意無視、否認、逃避自己的陰暗面,他還是想看到事情的積極面,把自己當做一個好人。

 

土星正走向與他業力南交點相合的位置,最重要的是站出來為自己的業力負責。土星將在2015年12月12日與他概念南交點相合,12月14日與他真實南交點相合,所以十二月中旬是非常艱難的,2016年和2017年,土星和海王星都會觸發他本命的日土對沖,這是讓他清醒起來的召喚,清醒過來、承擔自己的責任、與真誠正直的自我看齊、面對過去行為導致的後果、別再扮演受害者或聖母。他曾對馬特說,希望曝光這件事可以幫助同樣活在愛滋病恐懼中的人走出來,我當然也希望這樣,但我對他的建議是,不要著急當英雄/拯救者/聖母,這樣是在靈性上逃避自己的陰暗面,而面對陰暗面才是唯一走向治癒並向下一階段覺醒的道路,如果他能做好深刻的、內在陰暗面上的功課(我推薦他閱讀羅伯特奧古斯都大師的所有著作《長大成人》、《靈性逃避》、《情感親密》、《認識自己的陰暗面》、《憤怒的解剖和進化》等),查理想這樣幫助別人當然好,但他一定要先為自己做好這些幫助好自己。現在他需要將所有的利他主義、共情能力和激烈的愛專注於自身和自己正在經歷的過程。

 

查理的推運盤上,太陽在八個月前剛進入天蠍座,讓他正在發展中的自我意識轉換進入深度和陰暗面中,並帶來整體轉變的深深潛力(接下來三十年他的推運太陽都在天蠍座)。再加上過去四年半裡,他處於推運暗月狀態——非常深刻的時間段,結束和完成業力是重點(而他的推運新月在天蠍座初度也強化了這一點!)。可是並非所有人都選擇運用天蠍座能量/暗月推運去進化、變革和重生,因為做到這一點必須從他們自我臆想的欲望和對事物的條件反射、衝動反應中擺脫出來,要想像鳳凰般涅槃重生(天蠍座的象徵之一),一個人必須先經歷浴火,這就是查理現在的狀態。火焰會煉化他的基礎自我原料,煉出金子,也可能將他化為灰燼,這都取決於他自己選擇哪條路。

 

他即將迎接的行運並不輕鬆,需要有穩定的靈修基礎和好的治療師指引(我推薦深度心理學或榮格精神分析方向的)。我對他的建議是:戒斷所有藥物包括酒精,開始喝天然果蔬汁,清潔飲食,吃有機食物,少吃或不吃肉食,用些草藥治療(可以去看適合他的草藥醫生),學會冥想,參加互助會(自助或各種),找到好的治療師,找到他可以連接的靈性傳統,定期參與靈修活動。要求他做出巨大的生活改變,這是淨化生活所需要的,這才是一個太陽處女座的真正模樣,這意味著要戒斷所有帶來低級能量拉他下水的東西、力量、人、態度、業力模式和經歷,找到一些真正可以對他進行現實檢查的朋友,在他亂來時可以制止的,這種朋友才值得珍惜。如果查理還不好好照顧自己,接下來的行運對他的健康非常不利,海王星對沖太陽,土星刑太陽,對一個人的生命活力、免疫力、身體力量來說非常困難。再加上行運冥王星在2017年與他本命金星相刑,金星是他健康宮主星還落在健康宮,可能又是一次健康危機,如果他選錯了路甚至可能導致死亡。但冥王星的最高級表現是身心健康、與女性關係的巨大轉變,還有靈性層面的巨大轉變。金星也掌管他被劫奪的十二宮,冥王星和金星可以喚醒他的更深刻認識,認識到自己到底是誰,這樣就可以很清楚他不是怎樣的人也不再想成為怎樣的人。

 

未來幾年查理的指導原則必須是不惜一切的正直、誠實、說真話。必須站出來將這些分享給世界,不要再刻意省略一些事情、隱瞞事情,導致更大的謊言,這會讓他付出沉重代價,靈魂寧願死去也不願行屍走肉般活著(這可能就是他的靈魂有今日之選的部分原因,他現在要重新開始了,是個覺醒的機會)。他生盤上有崛起並成為他人榜樣的潛質,現在輪到他自己來選擇那條正確的路了。

 

查理,在你走上這段旅程時,給你最大的祝福。

迪萬

  

補:

進一步研究星盤後,我找到了一些新資訊,在這裡補充一下。

 

1、我注意到查理的推運盤上,2011年5月17日推運木星即業力南交點和下降點(人際關係宮)的主星停滯,木星對沖他本命月亮,這也是他過度放縱自己的一個重要指標。木星停滯轉為順行,他明顯發現了愛滋病症狀,甚至就在停滯日當天發現的。(這種情況往往在推運盤星體順行和逆行的停滯時刻發生)。

 

2、我找到了查理父母的星盤,父親是日月獅子(新月時生)並與火星相合在獅子座——母親是巨蟹女,火星木星相合在獅子座,他有兩個非常強勢的獅子/火星父母,在他星盤上他的太陽(獅子座主星)和火星被外行星的各種合沖相位壓迫,我對此不做任何推測,但注意到他星盤出現麻煩的領域,父母都有很多問題(特別是父親)。

 

3、我找了些有關查理的文章,發現人們認為他是個自戀狂甚至變態,以我的經驗無法從本命盤中明確定義後者,但確實有些這樣的潛質,可是這些潛質永遠可以由個人的自由意志選擇是高級表達還是低級表達來回應。我解讀所有星盤時必須考慮盤主的個人意識和自由意志選擇,同樣的星盤會被兩個意識層面不同的人活出兩種完全不同的人生,甚至可以走向兩個極端。所以我總是要當面或通過電話解讀星盤,需要親自交流才可以。對於名人星盤,你可看見很多事情,因為他們處於公眾視線下,但也總有些發生在私下裡的事你永遠無法知道。如果我給查理做諮詢,要非常深入的瞭解他的童年和成長經歷,也會問問他的夢境,看是否有些在小時候和成年後不斷夢到的畫面,這樣才知道他一直在面對何種潛意識內容並與他的星盤有怎樣的關聯。這會幫我更多理解他身上隱蔽的部分並説明他。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