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如果這個榜,蘇米君不把大天蠍排在首位,蘇米君良心實在過不去呀。有小伙伴給我留言說:哎呀,我的天蠍座boss,不說話悶死,一說話把人毒死,怎麼破?我的建議是,做最堅強的自己。真正的毒舌在天蠍座,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不知道的朋友就听我說。冥王星是陰冷、黑暗的象徵,由其守護的天蠍座自然就神秘而冷酷,天生帶了點“毒性”。蝎子的理性邏輯思維值得我們點zan,不輕易開口,但一旦開始吐槽,必是快狠準!有時候,我覺得金館長是天蠍座的帶鹽人。

 

水瓶座

由天王星守護的水瓶座,最最讓人佩服的是口才&觀察力。(若你還沒感受到這兩點,大概你和瓶子不夠熟唄)。與你不那麼熟的時候,水瓶話不多,略顯悶騷,你並沒有機會感受瓶子的毒舌功力(因為可能是他不屑搭理你……)大水瓶活在世上,通常都抱著事不關己的心情,一副置身事外的狀態,給人一種禮貌且沒有攻擊性的感覺。but,在外星人般獨特思維的影響下,有時突然說出一兩句充滿打擊性,讓人崩潰的話,

 

但你又無法回擊,因為都是大實話。好吧,來一句總結性的,要是水瓶毒舌你,代表看得起你。

Win10搶鮮機驚爆優惠!! 

處女座

真沒想到,溫和的處女座竟然上榜了。怪我咯!怪我沒有提醒大家:處女座也是由水星守護的,他能言善道的本領絕不亞於雙子,只是沒有雙子那麼外露而已。再加上處女座有土象特質哦,思維超嚴密,說出來的話往往讓人無懈可擊。生活中,面對大小事,處處表現得相當冷靜。毒舌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關注細節,要求高而達不到吧——地板拖不干淨,吐糟一下;桌面散落了些小紙屑,吐槽一下下……別人的眼睛是用來發現美的,而處處的眼睛是用來發現不美的。(原諒水瓶座的我說了真話……)

 

摩羯座

這是一個自帶氣場的星座,圓滑世故。土星守護的土象星座,大摩羯的毒舌功力與天蠍有得一拼啊!與你相處了一會,也許就能把你心底里的慾望和畏懼看清楚。不過,你不招惹摩羯的時候,倒也相安無事。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譬如工作,譬如賺錢,譬如家庭,沒空跟你耍嘴皮子。但火氣一上來,呃……也許就開始刀鋒相向了。

 

射手座

好吧,射手座人終其一生,都是在實踐著“童言無忌”這個四字成語。火象星座,木星守護的射手,不管三七二十一,凡事先說個爽快淋漓,藏不住話吶。但射手的毒舌性質不同,他只是像個孩子直話直說而已,並沒有帶著惡意。不過有時候坦白的話說多了,身邊人很受傷。這明明就是毒舌……

 

本文完。本來想把雙子排上去的,但甚少與雙子打交道,個人體會不深,就不說了……免得找罵。不知在你們心中,最毒舌的星座是誰呢?留下你遭遇過的最毒舌的一句話。O(∩_∩)O謝謝!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