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和上升星座上榜就算

尤以此生日區間出生的人更加重那個部分

4/11~4/18牡羊座:我不跟你好

像小孩子一樣,看到你就轉身走、用力關門、覺得不爽,如果是國曆4/11~4/18的牡羊座喜歡講清楚說明白,他會跟所有朋友說:「以後聚會有他就沒有我,所以找了我就不要找他!」牡羊覺得講清楚比較好,朋友就是自己選邊站,其他事就不管,是屬於表態型的,很明顯的賭氣類型。

 

1/31~2/7水瓶座:誰也不管誰

比如他現在很討厭某人,在辦公室不管那個人需要什麼幫忙,他都會看著你出笑話,看到你快倒了也不扶你,就是存著看笑話那種心情來賭氣,如果這件事情牽扯到大局,比如我們一個團隊要做事情,如果那個某人沒做好,他自己也不能下班,他照樣也不幫你,他寧願大家都不要下班,屬於擺爛型的,然後大局著想這些都不關他的事,重要是那個某人跟他之間的恩怨,如果是國曆1/31~2/7的水瓶最為幼稚,最會做這種無聊的事。

 

4/25~5/2金牛座:默默抗爭型

屬於默默抗爭型,如果他討厭你就不跟你講話,看到你也不打招呼,就是做好自己的事,但是他不會對外去宣布對你不利的謠言,也不會對人家說這件事,他就是默默的盡量遠離你,所以到後來你可能都不會發現他有在討厭你,如果是國曆4/25~5/2,他大概可以賭氣個10年、20年都沒有問題,假設他在家跟誰不好,所以每次在吃飯時就會默默把菜端到客廳去看電視,很默默的都沒有人發現,他心裡就是覺得:「我不跟你同桌吃飯可以吧!但我沒說你不好!」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