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天秤男:事不關己型

他會跟自己說:「這不是我們的錯,也許我們的緣分是盡了,有時候人跟人之間的段落就到這邊!」他會找出非常多的理由來平衡自己,他也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只會跟認同他看法的人來聊這件事情,他會告訴別人還有告訴自己說:「我有我的人生,如果被她拖垮,這是不人性的,我父母生我來不是要來照顧你,我下半輩子還是要過,我可以為社會貢獻更多,我不能就這樣拖垮,這是不公平的!」他會認為這是不公平的,所以會覺得事不關己,所以可能就是關門鎖門或完全置之不理,或請別人幫忙解決。

 

雙子男:抱怨連連型

他就是一邊做一邊唸,而且還會怪是病人情緒不好,搞的家裡烏煙瘴氣,所以他才沒有辦法照料你,對病人來講,一點點那種感覺會讓病人很受傷,最討厭就是他抱怨以後還怪你的情緒讓他不高興,他會說:「病人也要有好EQ,你EQ這麼不好,我怎麼照顧你呢!」他會怪東怪西。

 

天蠍男:立刻切割型

他的切割是非常有技巧性的,假設他的財產是100,他可能有技巧的切割成25%給你,讓外面的人嘴巴堵住,然後他自己良心上也勉強過的去,但基本上他還是要切割,只是切割的緩慢或切割的技術問題,但他會盡到基本錢財上的那種道德。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