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和上升)

1/31~2/7水瓶男:無心經營型

本來就無心經營,什麼事情都是隨便、輕鬆就好了,尤其是1/31~2/7的水瓶,他的人生就是要舒服跟快樂,所以這種男生看到沙發就會立刻躺下來做舒服狀,不會坐直挺挺的,而且最可怕就是他很會逃避、短暫逃避、偷個五分鐘閒他也高興,只要有省到一些偷閒的時間他就覺得今天賺到了,然後這種人又特別受別人影響,所以他很容易回家跟你說:「我聽那個A說最近哪裡有什麼是可以賺點什麼的…」他最喜歡走在法律的邊緣。

 

2/23~3/2雙魚男:心靈感受型

這種是溫柔浪漫跟多情的,很講究心靈上的感受,什麼事情都是用感覺,當然會讓你很貼心,也許是一個好情人,不過如果是2/23~3/2這種,最容易迷上前世今生、輪迴、瑜珈、禪修,然後一個月不回來的那種,他會跟你說他辭了工作、不繳房貸︰「因為我想找到生命最初的原點…」或發生很多事情時他會:「你不要逼我,我現在正在一個情緒震盪期!」只是…他的一生一直都在震盪就是了。

 

4/11~4/18牡羊男:只有我能型

通常他都認為只有他最行,所以有很多牡羊能力非常強,也非常勇敢、認真上進,但有一種牡羊,尤其4/11~4/18這種,很容易不服老闆,三不五時就跟老闆吵架、拍桌子就走人,走人之後他就想要創業,自己開公司,所以他永遠不服從權威、不服從長輩、不服從任何上面的人壓他,他就是要自己創業,因為他覺得這樣才有自尊,而且這個區間的牡羊不賺小錢只賺大錢,他認為自己是做事業的人,所以他絕對不騎摩托車,要出去談案子跟業務一定要開好車、穿名牌,他覺得這樣才是對的,最可怕的是這個區間的牡羊還特別愛朋友,所以朋友跟他打牌輸了錢沒還,或賴在他家不走,這種事他都無力解決。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