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獅子座:

認為自己就是國王,國王當然要配天鵝跟公主,所以他不管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國王,他都勇敢追最美的那一個。

 

天蠍座:

是自己有莫名內在的優越感,他覺得︰「你是公主了不起?但是我更了不起,只是你沒有看到我的了不起,所以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好」

 

牡羊座:

不管三七二十一,人家追都要沙盤推演、在家訓練,他沒有,立刻一通電話打過去︰「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是走流氓路線的,所以有時候是很難行不通,因為即使是冰山美人也會被這種打動的。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