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和金星)

雙魚座:越講越沒feel

雙魚男生覺得結婚就是一個戀愛、浪漫的過程,最好是跟電影的情節有點相關,可是你一直在講,把它當成規劃說:「親愛的!我們現在大概還有三年要結婚,我們現在要存多少錢?」,他就會覺得非常的複雜、現實,而且離他夢想很遠,再加上結婚本來就是很繁瑣的事,這個繁瑣的事也會讓他失去戀愛的感覺,所以他比較適合在一些月夜風高的晚上,或是哪一天有感覺先去公證,過後再補,然後慢慢的再來規劃,可能就會比較適合雙魚。

 

雙子座:越講越不想

他就是表面隨和,內心很機車,表面都說OK,可是他心裡事後又會想:「我為什麼要這樣!」,所以你一直講結婚的事,他就會有一種反叛,他覺得:「我就偏不想結!」,雙子的理由超多,他會說:「我很有錢,現在不能放下;我沒有錢,也不能結!」,所以有錢沒錢他都不結,他就是愈講愈不想,讓你不要提就對了,讓他自己就是很突然,現在在國外,然後很想結婚、很浪漫、即時性的才是OK。

 

射手座:越講越逃離

射手只願意做有趣的事,所以如果你要跟他結婚,你就請他安排婚禮,要放什麼歌、菜色要怎麼樣弄,至於一些賓客名單、細節、印喜帖就不要讓他來經手,所以你愈講、很複雜,他就會開始幻想:「我那一天要去試禮服,試禮服要穿三次、五次」,你愈講他就離你愈遠,然後到最後完全就是不跟你聯絡了。

薇薇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