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要麼誇你們彩虹屁,要麼就是推心置腹的嘮嘮叨叨;儘管我們之間像朋友一樣親密了。但是!我決定!今天!我!星座師琪琪!要發自內心的吐槽一下十二星座了,別問是誰給的勇氣,去問梁靜茹!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安格斯2020星座大運勢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安格斯2020星座大運勢  
別著急,一個一個來,先從白羊座開始

如有雷同,純屬誤傷!但也不排除我就是故意的哈~

 

醜話說前面:

今天看完,誰要是敢取關,誰就是玩不起!!!

白羊座

白羊在感情上可以說是戀愛屆倒追第一名,你敢對白羊稍微好一點兒,他分分鐘蹬鼻子上臉,甩你八條街。並且只能他來追你,要是真有人想不開死乞白賴的追求他,他腦子裡就一副“為什麼要追我,我又不是急支糖漿”不知好歹,死活不開竅兒的愚鈍樣兒。而且,還記得我說白羊帶著腦袋是為了顯高嗎?言下之意就是白羊座的臉雖然是一個裝飾品但腦子卻是一個閒置,有就行,至於能不能正常使用,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白羊支配四肢活動、掌控大腦思維、臉部情緒管理完全靠生理上的反應和條件反射。

他們在工作上也完全是橫衝直撞的開拓型選手,碰碰車玩過沒,請自行腦補。有什麼疑難雜症交給白羊,保證經過一番處理和解決後又是一堆新的疑難雜症。但是,有一點不可否認,他們的直線思維絕對能給公司省出好多時間。同樣的,處理白羊惹的麻煩,嘿嘿,剛好能把省出來的時間再浪費掉。至於穿著打扮上,他們的衣服只有土並舒適或者怪異並誇張,這二者永遠不能兼得,因為白羊們所理解的時尚,永遠跟T臺上那些模特們穿的隔著一個時代的流行差距,要麼超前要麼落後,要我說,巴黎時裝週都欠白羊們一次獨家走秀。在白羊身上“土”的元素沒準兒過個二十年就是當代潮流了。

白羊的生存技能完全是原始的,充滿動物性,兩極分化,只有喜歡和不喜歡、舒服和不舒服、安全和不安全,但這並不是理智、愛恨分明,而是出自於本能,是屬於白羊座特有的一種不假思索的直覺。他們的座右銘:別問老子為什麼,我tm也想知道啊。能平安僥倖的活到現在,完全是誤打誤撞,老天給面子。

 

金牛座

金牛座,一個行走的美食攻略,金牛的熱情不止來源於心,還來自於胃。你以為他的愛是帶你到處吃吃吃,把他那些深藏不漏的小館子都分享給你?這麼想的人都太單純了,都被金牛憨厚的外表給騙了,一看就沒有被金牛毒害過。他的終極目的當然是拉著你一起胖啊,先對身邊的人下手,能胖一個是一個,把每個人的嘴都安排的服服帖帖的,讓你胖的沒脾氣。除此之外金牛最大的特質就是固執,軸起來就是一個完完全全悶著頭順著自己走的牛魔王,楞鑽牛角尖,啥道理也聽不進去,有啥想法自己憋心裡也不願意說,悶得自己臉通紅,不知道的還以為金牛座的人腸胃不好經常便秘呢。

不過金牛們往往外硬內軟,你要是強掰他們的牛頭可能就跟你硬剛到底,不論輸贏只要你死我活。撞了南牆還振振有詞:這世間本無路,撞的多了,就通了。但你只要是一示弱一委屈他們也就無可奈何地心軟了。還有他們向來不熱衷交際活動,表面上看起來是舉世而獨立。實際上親朋好友之間所有的飯局從不缺席。

在工作上雖然能偷懶就偷偷懶,但是對一切破壞規矩的事都深惡痛絕,你以為他們做事觀察仔細且謹慎?又想多了,金牛只是不願計畫被打亂,破壞了自己的節奏。只要能在舒適圈裡泰然自若的吃喝拉撒睡,天塌下來又與我何干。就算天上掉餡餅,金牛座最關心的也只是:餡餅?什麼餡兒的。但好歹被金星守護的金牛其實審美觸覺很強,只不過為了達到舒適的目的,他們往往假裝直男,隨心所欲就可以。說白了就是自己可以邋裡邋遢,但對別人挑三揀四,評頭論足、瞎出主意。如果要問金牛座最大的優點是什麼,靠譜唄。耐勞又吃苦,嗨,還是吃。萬變不離其宗,就沒見過哪個星座能把“飲食男女”這四個字兒表現得這麼淋漓盡致,活在當下,吃飯要趁熱。

 

雙子座

雙子座:多情應笑我早生貴子,擁有這世上最澎湃騷亂的心。終極理想就是能和好幾種不同類型的老相好,住在一起過沒羞沒臊的日子。單身的時候明著浪,結了婚就暗地裡騷。總說雙子座像小孩,說好聽點兒是天真純粹傻白甜,說難聽點兒,那不就是沒有自控力嘛。尤其是在性方面,要愛要欲望又要自由。對所有異性的身體都保持著身不由己的探索欲與原始的好奇心,始終脫離不出那個沒斷奶的狀態。

雙子座對自己永遠持有盲目的自信,不贊同他的都是不理解天才的世俗大傻X,然後就衍生出暴君狀態,雙標又獨裁,心裡還會為自己的變態竊喜。雙子座所有的放蕩跟濫情都有虐的成分在,虐別人也虐自己,反正怎麼著都是他爽。還特別討厭一切有限制的捆綁關係,(捆綁道具除外)包括自己的親友和愛人,對自己的個人空間有著幾乎迷一般的執念,但是有了空間以後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能幹點啥,準確地說,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他也幹不出啥,一會兒寂寞難耐悵然若失,一會兒又覺得四壁蕭然想找點兒樂子。

但至於個人空間呢,反正在雙子座的給自己定的人設裡必須得有這一項。對於雙子來說活著就是不斷實現自己、成就自己,就是得越來越牛逼才行,不然那活著多沒面兒啊,不能讓身邊的姑娘們瞧不起,我雙子絕不能跌份兒。就要達到人在花叢過,片葉不沾身的效果。但是具體要實現自己的啥他也沒譜兒,對於這種執念他們永遠只有一個標準,那就是得能讓他們越來越體面的在社交上大刀闊斧、八面玲瓏、遊刃有餘就行。

 

巨蟹座

巨蟹座在泡妞這件豐功偉業上,只要能扭扭捏捏、牽牽小手地說出“今晚月色真美”,就絕不張嘴說“愛”這個字兒,除了心虛不得不拐個彎兒抹個角兒之外,純粹是因為不善社交、不喜表達的同時隨便在行雲流水的裝個文藝b。就看不慣這種帶著高冷的外殼,一副欠揍樣兒,整天拿著自以為是很酷的面具,出來招搖過市,得得瑟瑟的在江湖上行兇作案為非作歹的巨蟹了。誰能踩著七彩祥雲去把這丫給逮了啊。

工作上也是,只要你敢給巨蟹佈置任務,就沒有他搞不砸的活兒。工作本來無難事,只要巨蟹敢放棄。看著是一隻外表硬硬的甲殼類動物,實際上不也是一上鍋“蒸”就熟嗎。要是想征服巨蟹,你就別管三七二十一,拿著你的熱情往上撲就完事兒了。巨蟹座在穿衣上,先給你一個保守的錯覺,實際上心思都花在搭配的細節上了,心裡暗戳戳的希望能得到注意,而在真得到關注的時候,他又會一幅若無其事的樣子:“還好吧,也沒有那麼好看”。

但是一到了人生大事兒上,巨蟹就立馬哲學了起來,關於“生存還是死亡”這對巨蟹來說根本就不是個問題,而是答案,在巨蟹的宇宙觀裡永遠沒有真相,所有的答案不過是為了在目前有限的認知裡裝點門面而已。

 

獅子座

獅子座,名字倒是挺霸氣,其實就是一隻裝腔作勢的大貓,誇他兩句就上天,走路恨不得用鼻孔看人,摔一跤立馬趴地上做俯臥撐,沒有面子還能叫獅子嗎?這會兒還是霸道總裁,“聽我的,聽我的,都聽我的……”,轉眼秒變磨人小妖精,拿爪子撓完你又舔舔你。養過貓的都懂獅子,撓你也好,舔你也好,它才是主人,你只是貓奴。獅子座不允許別人說他不好,就拿穿衣服來說,獅子座買衣服從來不較真兒自己的身材,“我覺得我好看就行”。你敢說獅子胖,獅子只會白眼兒一翻冷冷說一句:你審美怎麼這麼狹隘,庸俗!還有,獅子座自負又自大,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允天下人負我。即使被生活和工作操過千萬次,也還是一副“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豁達。亂世梟雄,盛世王者,唯我獅子獨尊。

 

處女座

至於處女座,這個星座之前被全網黑是有原因的,但原因不一定就是真理。他們往往不愛說話,一張嘴就要噎死人,跟處女座交談往往一不留神兒就會被語言暴力殺於無形,死於無影。處女座平時看起來沉默寡言、靜如處子、惜字如金的。但每次他一張嘴,總有人內出血。大家每次水深火熱在聊八卦的時候,處女座最擅長運用“雖然、但是”的邏輯來造一些短小精悍但殺傷力極強的句子:“你雖然沒她高,但你比她胖啊”“你雖然不好惹,但也不好哄啊”,處女座一發表觀點,總能群壓眾芳,一棒子能得罪所有人。

處女座平時話特少,開口就懟人,四兩撥千斤的幾句話,真是每一個字兒都不浪費。就跟機關槍一樣,槍槍斃命……除此之外,有處女在的地方,總能雞飛狗跳的熱鬧又折騰。什麼頭髮絲、蟑螂這種突發性外來生物入侵事件,總能風雲突變、晴天霹靂的點爆處女座心裡那顆乾淨純白的核子彈,於是方圓五公里內都跟著飽受動盪與不安。這個事兒,大家說著輕鬆,你要是見識過真的會覺得害怕。自己的房間亂的不行,還對他人的衛生習慣、生活習慣,怎麼看都不順眼,上輩子不是紀檢委就是衛生協會的。不過話說回來,處女座再怎麼招黑被吐槽,也比摩羯座好太多。

 

天秤座

天秤,一個糾結致死的星座,最怕做單選題,在ABCD面前永遠無解,一生都拿著平衡木要麼懸空走鋼絲要麼單打獨鬥的過獨木橋,最害怕得罪人,和事佬,不只兩面倒,是一個四面八方轉著圈兒東倒西歪的不倒翁,你們說你們的,你們說啥都對,我就是不站隊也不投票。在天秤的心裡,那些熱衷站在自己的立場,唇槍舌戰激烈的跟他人面紅耳赤辯論觀點的,都要怪罪在袁隆平身上,要不是當年這個偉人因為太年輕沒有高瞻遠矚的洞見而犯下了善意的錯誤,讓這些人吃的太飽了。

這世界上哪有非黑即白的事情,非黑即白重要嗎,世界和平才最重要。察言觀色、隨機應變的能力天秤如果稱第二,其他星座沒有敢稱第一的。日常心理:艾,你說我跟吳亦凡誰帥啊,好像我倆差不多,都是一鼻子倆眼。就差一個追光燈打到他身上了,自戀程度比獅子還嚇人。但好在老天爺賞飯吃,給了一副好衣架子,穿啥都有一種優雅的氣質。見過老夫老妻幾十年的天秤夫妻,從沒見過對方上廁所的樣子,你就知道他們有多在意形象了。

面對愛情,天秤有著執迷不悔的信仰,癡情起來比雙魚還瘋狂,戀愛高手,情感專家,擅長配合對方,最容易給人留下善解人意的印象,常年讓前任懷念。但同時天秤的優柔寡斷能把自己給折磨死,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想求一個兩全其美、好事成雙的結果。給他個雞毛就真當自己是和平大使了。過生日吹蠟燭前都不忘一本正經的說一句:願世界永無戰爭,永無戰火與硝煙。不知道的還以為天秤入了什教呢。

 

天蠍座

而天蠍座,首先讓一個天蠍開口說愛你那是天方夜譚,但他每一次對你的折磨都是愛你的表現。天蠍往往嘲諷起人來毫不留情,毒舌起來往往一針見血,句句紮心,讓人沒法也不敢反駁。畢竟聽到最後也都在理,怎麼的都是為了你好,德育課裡都讓交諍友,跟天蠍在一塊倒是挺有益於自省的,前提是你能扛得住天蠍的暴力輸出。對於職場中的天蠍,工作只分能提升自己的和耽誤自己的;想讓天蠍在事業上多用心點?可以啊,除非你把公司給他。而天蠍在穿著上的選擇一定也是:男要酷炫拽,女要美艷騷。而舒不舒服從來不在天蠍考慮範圍內。他們的人生信條:生命不息,造人不止,延續香火,播種繁殖就是活著的意義。

 

射手座

有首歌唱得好:“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能被射手追到的都已是前任,相反越是得不到的人就越感興趣,這不是jian是啥?但咱也不敢說,說他兩句就跑了,跑了之後還美名其曰:熱愛自由。呵呵。坐不住、耐心差,做什麼事都三分熱度,一碰到困難就放棄,說是自由,其實就是在逃避。尤其是在工作上,隨性散漫,短褲拖鞋小背心,睡衣破洞乞丐服,怎麼隨性怎麼穿,用射手自己的話來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在一個射手還沒成熟之前,千萬不要交給他們什麼公司大任,最後給你留下一堆爛攤子然後辭職說抱歉,你罵他不行,哄他呢,射手容易驕傲,只能抽他一下再給顆糖。關鍵時刻,為了自由義無反顧的拋棄愛情,外人看起來酷的一比,跟普通戀愛裡的少男少女不同,說白了就是沒玩夠。世界這麼大,只要騷的動,就是射手的天下。

 

摩羯座

講到摩羯,其實,雙子座頂多算是浪,還都是些表面的三腳貓功夫。,摩羯才是真有料好嗎。滿肚子的花花腸子,怎麼就沒人來管管啊。形容摩羯用“悶騷”兩字兒,就覺得貼切了?別著急,這兒還有“明賤”呢。前提是摩羯跟你得熟。放得開了,一旦拿你當自己人了,就開始動手動腳、小偷小摸起來。一旦在精神裡、在感情上把摩羯給餵飽了,他就開始肆無忌憚的思淫欲。在外人面前是儀表堂堂的正人君子可誰成想到他們腦子裡全是別有情趣的花前月下呢。出門白蓮花回家立馬騷浪賤,就是一個衣冠禽“受”。如果說雙子是濫情,摩羯就是多情。但醜話說在前面,自古多情空餘恨,好夢由來最易醒,多情的最後都會被無情的給治老實了。你看這多公平,一物降一物。

 

水瓶座

要是想和水瓶座談戀愛,我勸您,要是沒那金剛鑽和保鮮膜,就別攬水瓶這個瓷器活了。況且一旦給水瓶的自由過了火,他們就放任自己在“犯錯”的邊界試探。你要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們就敢當著你面前跳迪斯可。你別說,在水瓶座的某些自戀時刻,他們真的覺得自己尋找的不是相守一生的枕邊人而是柏拉圖戀愛!

除了戀愛,工作上更甭指望水瓶走尋常路了。給水瓶派活:千萬別催,越催越慢;也別跟他們急,除非你保證能打得過他。也別跟水瓶懟,否則分分鐘跟你撂挑子不幹了。走的時候還回頭扔給你一句: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行吧,您是爺,但咱能在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嘛。

就像水瓶座穿衣服,只要水瓶喜歡,什麼慵懶風、復古風、職業裝還是蘿莉,全看早晨起來打開衣櫃那一瞬間的心情。至於什麼是時尚?只要跟別人不一樣的就是時尚唄,誰要是欣賞不來,那就是跟我水瓶水火不相容。關於活著有什麼意義這個終極無聊的問題,對於水瓶座來說就是:間接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雙魚座

雙魚座表面上說著:愛情是個屁,放出來就好了,可奈何雙魚經常漲肚子呢。關於雙魚座的深情,看著人畜無害,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旦雙魚動起情來就特喪心病狂。說白了,只要對你動了心,就開始又騷又婊,在外面是天使,一回到家就是餓貨。也算是十二星座裡的一個極品了。

至於雙魚座在工作上是什麼態度。什麼?還有工作?是誰發明的工作,誰tm這麼不人道,放著好好的似水流年、如花美眷不欣賞,我堂堂雙魚座難道要在寫字樓裡天天當喪屍?不,是當一條被資本主義閹割的鹹魚?

還有就是,在穿衣搭配上,別總好奇問雙魚為什麼今天這麼穿,前天內樣兒穿的,沒有為什麼,只是沒睡醒。但如果到了夏天,只要是身材瘦的地方,雙魚的宗旨就是:都得露。看著天天積極向上的是個樂天派,一旦到了晚上就開始“人間不值得”。雙魚的一生都活在:“什麼打動我,什麼就是我的命“的感性夢幻裡,朝朝暮暮不鹹不淡那是凡胎俗人的事兒,我雙魚座只想醉生夢死一壺酒,彩雲琉璃皆可求。人生如此,拿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