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時候,在感情裡我們都因為太在意自己,而忽略了對方的底線,結果在愛情裡慘淡收場。如果你清楚了每個人真正不能忍受的是什麼,之後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愛情修成正果的成功率就會高很多。千萬不要分享給你的男友,問他是不是這樣的人。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白羊座

海要看,山要爬,一起發現才叫生活

不要挑戰我的耐心

白羊男喜歡簡單又不缺乏激情的戀愛方式,你陪他玩的越開心,他就越依賴你越愛你。但如果一旦你開始作了,整天一副女強人的派頭對他指手畫腳,提一些無理的要求,或者總是把火熱的氣氛從沸點降到冰點,那麼白羊座就會開始疏遠你不帶你玩了,這時候你們的愛情肯定game over了。

 

金牛座

打穩地基,牢固才讓我安心

不要過於奔放,我會hold不住而放手

沉穩含蓄的金牛男,向來務實安穩,不管生活還是工作都是穩紮穩打、一步一個腳印。所以對待另一半也是相對慢熱但深情款款。金牛男的容忍度一般很高,但如果女孩整日走腦不走心,還試圖打亂金牛男的祥和狀態,那金牛座就會殘忍放手了。

 

雙子座

朋友和你,對我一樣重要

別窺探我的隱私,整天疑神疑鬼

雙子男是社交狂人,不僅同性哥們儿多,異性朋友也不少。作為女友你要理解他們的天然屬性,如果你不信任他整日翻手機、查微信、偷聽電話…還疑神疑鬼的質問她們都是誰,你們什麼時候見面了,你是不是有外遇了等等,那麼雙子男一定會壓力山大逃避現狀,離你越來越遠。

 

巨蟹座

親情是讓我欣慰的背負

跟我家里人不合拍,或說家人壞話

巨蟹男可以對你柔情似水,遷就忍讓,但是記住,家庭是他們最大的死穴和底線。說事不說家庭、罵人不罵父母,如果你不懂得體諒他這一點,總是在他面前抱怨他的家人,那麼巨蟹一定會怒氣沖天分分鐘和你恩斷義絕。

 

獅子座

面子給我,裡子隨便拿去

我都示弱了你還不理解

獅子男特別好面子,傲嬌的很!所以當兩個人發生了衝突的時候,你千萬不要逼他說對不起,因為他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錯的,即使他知道錯了。你如果不能了解他表情裡的尷尬、話語裡的沒底氣,還是一味的說他的不好。那小事也會上升成國家大事,最後分手也是必然結果了。

 

處女座

看得上你,才挑剔你

別自作聰明打亂我制定的人生規劃

處女男心思慎密,分析事情條理清晰,所以在愛情裡千萬不要用愚昧的小聰明來挑戰處女男的邏輯和規則。尤其不能觸碰處女男制定的人生規劃和生活定律,你可以不去遵守但一定不要試圖打破或說它不好,否則處女男會認為你倆不是一類人不適合。

 

天秤座

看臉看氣質,愛你說明你優秀

不要不注意形像不尊重我

天秤男對愛情沒有過多的要求,你只需要具備兩點就可以和他們和諧相處。一就是一幅好皮囊,不說你有多好看吧,但是也要打扮得體有氣質;二就是尊重他的想法,尊重他的選擇,即使這個選擇很糾結或者經常發生變化。

 

天蠍座

你有直視我的力量,我就有愛你的本事

接受不了一點點謊言和背叛

天蠍男自帶神秘面紗,他可以有一堆的小秘密和所謂善意的小謊言,但記住,你不可以有!哪怕只是一個小幽默的玩鬧謊言,他也不能容忍。天蠍男會想的很複雜:你今天跟他撒一個小謊,那以後就會撒一個大謊,一定還會背叛他…如此這般越來越悲觀的想法,是根本克制不住的…所以只能分手!

 

射手座

我有一張明信片,你能給個地址嗎

不懂我的追求話不投機

射手男喜歡有共同理想的伴侶,能和他大聊形而上學,一起追尋人生的理想和真諦。他會給你聽一首音樂、看一部影片,試探兩個人是否合適。如果這時候你來一句,什麼呀真難聽,或者這片子太無聊了。好的,你已經被排除在射手男的世界外了。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得聊還談什麼戀愛。

 

摩羯座

讓我當個成功的老司機,我會帶上你

別影響我的前途

摩羯男是典型的工作狂,為了工作上的事情完全忘乎所以。所以作為他們的伴侶,如果你打擾到到他工作,他就會特別的煩躁,如果你還澆冷水,說什麼就知道工作不陪我,做這些有什麼意義嗎!那完了,摩羯男絕對會認為你不懂他的努力和壓力,會瞬間把你劃為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

 

水瓶座

面具人跟我並不同路

我受不了你的改變,接受不了戀愛前後的態度

如果你能讓水瓶男看上你,首先你一定是他觀念裡認為很好玩的那類人。因為他追求的是三觀上的契合,愛你現在展現在他面前的樣子。所以在一起後最好你表裡如一,能一直讓他感覺到新鮮感和愉快,如果你因為和他親近了就覺得可以向他抱怨生活的不如意,或者叨叨一些瑣碎的事情,那他會覺得你怎麼這麼LOW,原來和其他人一樣那麼膚淺。

 

雙魚座

peace,深呼吸

我不喜歡說兩句話就急眼,整日戰火硝煙

雙魚男喜歡安寧和諧的時光,最討厭吵雜或者難堪的局面。所以跟他在一起切記不要一驚一乍嚇唬他,他真的會生氣的。如果你脾氣急,兩三句就作勢要跟他爭吵,那他會覺得日子再沒有安寧的時候了,結局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