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濱街上買祭祀的用品時又被半路認親

原來這裡也有位舅舅在此地任職

1.jpg       

進入台9線後~來到外婆的故鄉--光復鄉

新奇的看見一群牛在山腰上吃草~其中一隻還與我四目相接5秒以上

接著發現某一個路段竟可以鳥瞰整個光復鄉

2.jpg       

拜別了外婆之後

我們來到了位於花蓮縣鳳林鎮台九線公路旁的林田山豬腳吃中飯

(台九線244公里、林田山風景區入口)

距花蓮34公里、兆豐農場15公里、光復糖廠7公里

3.jpg   

原住民養生餐

4.jpg   

「林田山豬腳」色澤金黃、油而不膩,且Q彈有勁

5.jpg     

終於來到了這條從小每到花蓮鄉下便必來的水溝

它的水流時緩時急~但水質超清澈

我還特別裝了2000cc純淨的山泉水外帶

6.jpg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紅蜻蜓~不由得便哼起小虎隊的歌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唱著唱著玩起翻跟斗~入戲到差點沒再來一段青蘋果樂園的後空翻

7.jpg   

鄉下就是鄉下~隨處皆可見到在都市環境根本就難得一見的景物

8.jpg   

沿著台9線終於接到叔公~把叔公拐出來兜兜風

才發現原來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竟然也有溫泉景點

二子山溫泉為一個天然的露天野溪溫泉~此區溫泉屬無味的碳酸泉

若要進入此區則得辦理甲種入山證

建議普通轎車可能無法上去~得開越野車或者步行才能到達

9.jpg                     

又發現新大陸↓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

佔地廣達726公頃

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

10.jpg

走花東公路(台九線231.5公里處)鳳林與壽豐之間的豐平橋旁

往東轉入即可

路旁有醒目的乳牛標誌

讓我想到瘋狂農莊--動物也開趴裡的乳牛歐提斯(OTIS)

11.jpg             

這可不是法國巴黎戴高樂廣場中央的凱旋門

12.jpg

農場中規劃渡假旅館、戲水區、大型花卉溫室、森林公園等無垠的農場風光

裡頭還有餐廳、農場品展售中心、大型會議室,有果園區、乳牛區、可愛動物區

以及人工湖,可露營、野炊、釣魚、採果、捉泥鰍、乘牛車、擠牛奶、騎協力車等

尚有藥草植物區、自然鳥園、環頸雉園區、兒童遊樂區、溫泉SPA區

13.jpg

14.jpg 

媽咪繼續與叔公嘰哩瓜拉的聊著直到夜幕又即將要吞沒大地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向叔公道別~並承諾有空檔會常來看他

15.jpg       

5點回會館接把拔出來吃晚飯

適逢英雄館2樓的采逸軒多灌水了2盤菜~被我發現而默默處理掉

否則餐廳可能又要被酒後愛藉題發揮的把拔給掀翻了

16.jpg 

我們送辛苦的把拔回會館並確定他睡著後

繼續出門滿足媽咪的逛街樂

並樂於傾聽她述說每一條街道在她曾年輕時的往事

我突然覺得如果以後我也到了媽咪的年紀時

我的孩子是否也會如此與我一拍即合

晚上看新聞得知史上最高彩金近20億的威力彩開出頭獎九億多之一的彩券行

竟就在桃園老家附近~恨...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