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這個月座的男性也不要噴我,我客觀描述,不針對任何人,接受批評改正。這個月座不是天蠍也不是摩羯,而是月處女。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美容美髮工具專賣店
→→精選服裝店
曾經在微博上有提到過,我們簡稱為月處男,上篇也提到過月處男是有極度的內耗

 

壓力和自我反省,都源自於月亮的究極內耗

 

本身月亮就是男盤中母親和另一半的影子(母親成分更重因為另一半可能不止一個),想想一個月處女的母親對孩子那絕對是言傳身教,親力親為,就差代替他們吃飯了,規矩多什麼都管,書有十萬個為什麼,育兒有十萬個不行,得拿尺子量最好。

 

任何事情在他們眼裡都有標準,以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都習以為常了,不僅衡量還挑,沒辦法在一個高要求母親的薰陶下逐漸精細化,慢慢自己也變得苛刻。女生月處更多體現在自己對生活的要求,我們會看到這個女生特別愛乾淨,穿衣打扮真是到頭髮絲的乾淨,並不華麗但是特別清爽男生更多是一種投射,找了另一半嘴刁不說,很難與他們相處,明明想誇讚,出口的確是批評,不抬杠會死的那種,很難評。

 

月處女作為一個月亮變動星座,命運軌跡本就是起伏不定,男性對自己要求高,那必然也會轉移到擇偶上,對自己要求不高長期相處下來對另一半也是日積月累的損耗,對周身資源的物盡其用,即便不是本我意願,最後還是會有實質性的傷害,包括身體和精神,還有財務上的折損。

 

所以當了月處男的另一半絕對是一生勞碌,根本閑不下來,本著對這個家庭的責任也得把自己給拖垮,還不一定有安穩輕鬆的日子,極為操勞。想想一個男人嘴不甜不能提供情緒價值就算了,如果到最後連物質生活保障都不能給你,那到底圖什麼呢,自己落水還得拉個墊背的,你想跟人同甘共苦可是到最後如果身體被掏空,勞累過度,都看不到享福的那天。

 

說說前幾天國際章的熱搜,汪峰就是月處女,日巨蟹金雙子(沒有準確時間不看宮位),咱看看我峰哥四婚下來他的前任對他有過好評嗎,不管怎麼說公眾人物最起碼的體面還是要給的吧,可是沒有。

 

我們來單看這個月處女金雙子月金不調相位,追你的時候嘴跟抹了蜜似的,來一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一到手發現哎你不怎麼樣,不是我的理想型,抱歉我先走一步,咱們只是玩玩兒。變動星座組主打一個有樣學樣,你進我退,來去自如,反差極大。

 

所以如果一個月處男還有月金不調(90度180度)相位的話,求求你快點跑,不要當小白鼠了,不要妄想他是特殊的,別嫌自己命硬,選了他沒有榮華富貴沒有地久天長,更不會逍遙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星座男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