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潮牌店
→→最新款手機殼
→→傳輸線/掛繩/玻璃貼
你的人生是個神奇故事

2024年,我邀請你擁有:

個遊走在想像力邊緣看似不可能的追求:一個英雄壯舉般的任務,可以引發你的深刻思考和崇高激情,即便也在內在激發隱隱的折磨。

一場有點不靠譜的奢華大夢。

一個打開更多可能性、解放頭腦的目標。

一個瘋狂的期待,就算永遠無法完全實現,追求它還是讓你更智慧、更強大

你能給予的最好的禮物,可能是你自己從未收到的禮物。送出那個禮物。

你能為人類付出的最珍貴的幫助,也許是你一直希望自己能得到的幫助。提供那份幫助。

一次傷害你的經歷,可以促使你去幫助同樣創傷的人們。療愈別人就是療愈自己。

向自己保證

寫在一張紙上:“我會不惜一切、用盡全力保證,在我實現如下目標時,吸引一切我需要的助力和資源。”

然後寫一段宣言,清楚描述2024年你最想要的,令你滿意、帶來成長的體驗——也自願為之努力,有必要的話,為了吸引它的實現寧願改變自己。

放一份在枕頭下或錢包裡。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我在這個運勢給你們提出的計畫只作臨時使用。我並不建議你在整個 2024 年都堅持這樣做,而只是在接下來的 15 到 18 天裡。如果你這樣做了,我相信它會讓你在未來幾個月裡取得漂亮的成功。這就是我的想法: 開始一場自由自在、盡情玩樂的盛會。現在,把你的雄心壯志放在一邊。不要擔心有關提高自己或者取得成果之類的事。只需享受這樣一個階段:拋開禁忌,創造性地胡鬧,沒有什麼需要證明的,以追求快樂為動力。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氣候變化正在影響彩虹。氣溫升高和氣候乾燥意味著世界上某些地區的彩虹會減少,而其他地區則會增多。加拿大和西伯利亞將從中受益,而地中海地區則會因陽光雨露而減少天空中的彩弧。但我預測,無論你住在哪裡,彩虹都將在 2024 年成為你們公牛隊的一個強有力的常規標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這意味著你們將有更多的理由燃起希望,有更多的力量發現美好。有時,在彩虹的盡頭甚至會出現好運。如果你是一個 LGBTQIA2S+ 金牛座,要高度留意你在獲得你值得的讚賞這個方面,可以有什麼樣的突破。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作為你 2024 年的勵志故事之一,我向你推薦創作歌手湯姆華茲的這個故事: "從前,有一棵長歪的樹和一棵筆直的樹。它們比鄰而居。每天,直的那棵樹都會看著歪樹說:'你是歪的。你一直都是歪的,而且你還會繼續歪下去。但是看看我!我又高又直。'有一天,伐木工人來到森林,四處張望。負責人說:'把所有直的樹都砍掉。'而那棵彎曲的樹至今還在那裡茁壯成長,長勢奇特。" (附注:以下是雙子座作家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的觀點: "忠於你自己的行為,如果你做了奇怪的不切實際的事,請對你自己表示祝賀吧。")。

 

巨蟹座——譯者:幻覺

日本藝術家葛飾北齋(1760-1849)深深迷戀國家圖騰富士山。在他七十多歲時,創作了《富士山三十六景》系列浮世繪,後來增多到三本圖冊,名為《富士山百景》。一些藝術史學家說,他對富士山的癡迷源自傳說,認為這座山存有永生的秘密。2024年非常適合巨蟹座去慶賀並專注於你自己的“富士山迷戀”激情。不久的將來,確定它是什麼,開始制定計劃,與它激情交流。

 

獅子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會紅——也就是說,創造或做了些什麼突然廣為人知的、有影響力的東西——我打賭是在2024年。就算你沒做出十萬加的短視頻,至少可以在當地社群或你所在專業領域變得更突出、更可見。當然,我更希望你的聲望和影響力源自你做的好事,而不是離譜的事。所以我敦促你在今後幾個月培養高尚人格和極度慷慨的精神,成為啟迪與振奮的榜樣角色。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認為2024年是你精神自由、涉足廣泛、視野開闊的一年,親愛的處女座。我預測你將感受到旅行、探索、漫遊的強烈衝動。你對離開舒適區的展望讓你興奮而不是焦慮,你將有個特別的熱愛:通過有趣經歷拓展頭腦和心靈。這一切不意味著你可以避開所有尷尬和困惑,還是會有一些,但它往往變成有教育意義的奇遇。另一個好消息是,漫遊于自然將給你前所未有的靈感和療愈。珍惜這句來自環保主義者瑞秋·卡森的話:“注視自然之美的人會找到持久的力量儲備:鳥的遷徙、潮起潮落、準備迎接春天的花苞。”

 

天秤座——譯者:幻覺

很高興地通知你,你2024年的旅程不僅有來自地獄的邀請,還受邀去深刻心理學家稱之為地下世界的領域旅行幾次,但這真的是好事。你在這裡可以尋找一直隱藏的寶藏、未被發現的秘密,這將點燃你持續幾個月的對於自我完整的史詩般的追求。深入的過程有時黑暗、陰影,但黑暗和陰影幾乎永遠帶你走向療愈。(我要重新說明前面的暗示:地下世界真的不是地獄)。

 

天蠍座——譯者:幻覺

我希望今後幾個月,努力與他人好好在一起會成為你的好玩項目。為了做好,你必須在友情和親密關係領域擺脫舊有習慣,你必須富有想像力且具有原創性。你願意相信其實你不瞭解有關神奇友情和愛情的一切嗎?你準備好採用合作與配合的藝術,就像提高這方面的技術能力是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嗎?為了你最自私的目標,請在2024年先成為一個最出色的隊友。

 

射手座——譯者:幻覺

我們每個人都是複雜的、萬花筒般華麗的藝術品,無論我們是否有意識用這樣的精神對待命運。每一天我們都運用自己的創意想象,創造這份傑作的全新元素,這份傑作名為“你一生的故事”。獅子座是天然地這麼創造,而你們射手座擁有更大的潛力,以歡唱以燦爛擁抱它。我相信你在2024年尤其渴望享受這份神聖的作品。現在,今天和今後幾周,是極為合適的時間,讓你的劇情更精彩更閃耀。

 

摩羯座——譯者:劉小貓

"我反對在學校開展性教育,因為骯髒和罪惡的性才更有趣"。摩羯座作家弗洛倫斯金如是說。我拒絕並反對這一驚世駭俗的宣言,並鼓勵你在 2024 年也這樣做。在我的占星預測看來,未來幾個月將是你瞭解關於性和情欲的一切的有利時機。我希望你能深入學習,收集有關如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享受愛愛藝術的豐富教義。(考慮參考密宗手冊,如Margo Anand的《性愛魔力的藝術:培養性愛能量,改變你的生活》)。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創作歌手Tori Amos說,她確信自己上輩子曾因當女巫而被燒死。我猜想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們僅僅因為做了美麗的自己而受到懲罰。水瓶座,我提起這件事,是因為我認為 2024 年將是一個有利的時機,可以從任何類似古老的傷害中得到一些治癒。你將會有一系列的經歷,幫助你從 "忠於自己的真實想法在某種程度上是錯誤的 "這種幻覺中恢復過來。生活將與你共謀,幫助你重新找回更多的勇氣,做你華麗、真實的自己。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相信 2024 年將是你接受教育最好的年份之一。你的學習意願和渴望將達到頂峰。你吸引啟發式教師的訣竅將非常出色。你很可能會異常好奇,並樂於接受良好的影響。我的建議是,不僅要留意那些顯而易見的智慧和啟示,還要留意一些意想不到的源泉。不要太確定你知道啟示和啟迪可能來自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