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潮牌店
→→最新款手機殼
→→傳輸線/掛繩/玻璃貼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在分享彼此經濟狀況的伴侶中,有 39% 的人在金錢問題上對伴侶撒謊。如果你是這39%中的一員,請在2024年不要再這樣了。事實上,我希望您能盡可能坦誠地與生活中的每一位元重要的關係物件談論大多數事情。在這個時代,你越誠實、越坦率,你就會擁有越多的資源。你致力於盡可能善意而完整地說出真相,這將為你贏得有趣的回報。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根據古以色列的傳統,每半個世紀就會有一個“大赦節”。用《舊約-利未記》中的話說,這是 "自由的號角"。在這個寬限期內,被奴役的人應該獲得自由。債務被免除,稅收被取消,囚犯被釋放。鼓勵人們少工作,多狂歡。我大膽地宣佈,2024 年應該是你們牛牛人的大赦節。為了開啟更多的樂趣,請列出你們在未來幾個月裡將獲得的減免和解放。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與他們的魔鬼和平相處,你也會與你的魔鬼和平相處。"《黑暗藝術會客廳》雜誌為我們提供了關於如何處理充滿活力的人際關係的重要智慧。我邀請你在 2024 年好好利用它。為什麼呢?因為我猜想,你們會深深地體會到,所有有價值的紐帶都不可避免地要求你們去面對彼此的傷口、陰影和不成熟一面。換一種說法,健康的關係要求你們以尊重和共情的姿態對待彼此的黑暗。你們之間的分歧和誤解並不是玷污完美親密關係的瑕疵。它們往往是豐富彼此關係的良機。

 

巨蟹座——譯者:幻覺

巨蟹座作家弗朗茨·卡夫卡給他的愛人菲麗斯·鮑爾寫過500多封信。她傾吐的感情雖然沒卡夫卡這麼濃郁,仍然溫暖。有次卡夫卡苦哈哈地說:“請給我解決建議,讓我在收到並讀到你的信時,別像瘋了一樣喜悅到發抖。”他還說:“你給了我一份做夢都想不到會在這輩子找到的禮物。”我在這裡大膽地預測,2024年會帶給你一份你做夢都不敢想會在這一生找到的禮物。這可能是浪漫的愛情,也可能不是,但它的感覺就像一個終極福氣。

 

獅子座——譯者:幻覺

著名發明家尼古拉·特斯拉(1856-1943)對麻雀、小鳥、鴿子和其他野生鳥類有著不一般的親近感。他喜歡喂它們,和它們交談,邀請它們通過打開的窗戶進入他家。他甚至愛上了一隻叫作懷特·德芙(意為白鴿)的鴿子。他說:“我愛她就像男人愛女人,她也愛我。只要我擁有她,我的生活就有了意義。”讓你關注這件事是因為,我猜2024年是你升級你與鳥類關係的大好時機,獅子座。你有力量去運用和享受象徵性的飛行力,而且這種力量將處於峰值。

 

處女座——譯者:幻覺

莎士比亞寫過:“整個世界是一個舞臺。”他將人生比作戲劇,說我們都是演員,各自扮演角色。作為呼應,一支名為“主要角色”的樂隊發行了歌曲《整個世界是一個籠子》。歌詞裡說:“你承諾過世界屬於我,你卻用條條框框鎖住我,現在我只是蹲在裡面服刑,整個世界是一個籠子。”這些思考引出我給你的建議,我認為2024年你應該活在一個不像舞臺也不像籠子的世界中,你將擁有極大的自由,擺脫對你的期待、人造限制、過去的慣性。這一年將成為你擺脫過時自我形象和習慣性人格的絕佳時段。

 

天秤座——譯者:幻覺

美國女孩貝基·施羅德在她十歲時開始了她的發明生涯,兩年後獲得她的第一項專利,專利產品可以讓人們在黑暗中讀寫。我建議讓她成為你2024年的榜樣。無論你多大年紀,我猜你都會做些早熟的事。你會像個比自己年長至少十歲的人那般理解生活。你將掌握一些能力,別人乍一看會覺得你也學得太快了。你甚至可以和未來的你進行似乎超自然的對話。

 

天蠍座——譯者:幻覺

給你些好問題供你在2024年深思。1.你愛誰又愛什麼?誰或什麼會讓你滿溢出愛慕、關懷和渴望?2.你感受到深深的愛之浪潮的次數多嗎?你願意感受更多嗎?願意的話,怎麼做?3.你對心愛的人事物表達愛意時,最美又最實用的方法是什麼?你願意進一步提高表達愛的方式嗎?願意的話,怎麼做?4.為了強化你對自己的愛,有沒有什麼你可以或應該做的事情?

 

射手座——譯者:幻覺

和地球的其他部分一樣,蘇格蘭曾是一片荒野,擁有大面積原始森林和大量野生動物,然後人類就來了。砍樹、挖煤、引入農業種植,很多原生物種死亡,大部分森林消失。但近幾年,回歸野化運動崛起,現在蘇格蘭正在恢復土地古時的健康,原生的動植物也在回歸。根據占星預測,我建議你在2024年啟動你自己的回歸野化計畫。你希望它是什麼樣子?怎麼可以實現它?

 

摩羯座——譯者:劉小貓

摩羯座出生的勒布朗詹姆斯是籃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從我的角度來看,更有趣的是他是一位熱情洋溢的活動家和慈善家。他做出的巨大貢獻不勝枚舉,在此就不一一贅述了。這裡僅舉幾個例子:他對 "課後全明星"、"美國男孩女孩俱樂部"、"兒童保護基金 "和他自己的 "家庭基金會 "等慈善機構的大力支持。我建議大家在 2024 年將他作為自己的榜樣之一。屆時,你將通過自己的慈悲心、慷慨和仁慈的力量,產生前所未有的強大而深遠的影響。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我建議在 2024 年讓鯊魚成為你的靈魂生物。這並不是因為某些鯊魚物種是食物鏈頂端的頂級掠食者。相反,我建議你們將鯊魚作為鼓舞人心的榜樣,因為它是堅韌不拔的冠軍,具有驚人的耐力。它的血統可以追溯到 4 億年前。在地球上出現恐龍、哺乳動物和草之前,鯊魚就已經存在了。當第一條鯊魚在海洋中游泳時,土星環還不存在。以下是我希望你在未來幾個月裡擅長使用的形容詞:果斷、堅定、不屈不撓、堅固、充滿彈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 19 世紀,許多科學家都相信優生學這一謬論,認為我們可以通過選擇性的繁殖來提高人類的基因品質。這裡還有一個反應專家無知的例子: 在19 世紀之前,大多數科學家都不相信天上會掉下石頭,儘管自古以來就有無數人看到過隕石。科學家們也拒絕接受大型爬行動物曾經在地球上漫遊的觀點,至少在 19 世紀之前,人們清楚地知道恐龍曾經存在過,而且已經滅絕。這個故事的寓意是,即使我們中最聰明的人也會沉迷于妄想的信念和理論。我希望這能激勵你在 2024 年清除自己過時的教條。像個初學者般地去生活,會讓你擁有強大的超能力!發現一系列新的思考和觀察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