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主要風格為靈性指引。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潮牌店
→→最新款手機殼
→→傳輸線/掛繩/玻璃貼
新年問題和任務——譯者:幻覺

1.雷蒙娜·麥克納布寫過:“當我長大,我想成為一條河。”那麼等你長大,你想實現什麼不可能?

2.卡洛琳·凱西說過:“一切無用時,可能是個宇宙的陰謀,為的是讓你去實驗。”試試這個理論。

3.根據美與真相實驗室的說法,“Über-fun”指正義的喜悅,它激勵你擺脫限制性的信念,從而讓你更機智、更聰明、更善良、更狂野。出去搞些“Über-fun”,然後回來說說。

4.十七世紀哲學家法蘭西斯·培根爵士說過:“極致的美都帶有些許比例的奇異性。”談談這句話如何適用於你或你在乎的人事物。

5.無論去哪,始終想像一個畫面:你身邊有三個偉大勇士的陪伴,他們會為了你的幸福而獻身。

6.給你最愛的人或你最想愛的人寫封情書。

7.許多許多年後,你死之前,你想解決具體哪個最重要的問題?

8.為了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智慧,你要做什麼?

9.描述一下,你如何抵制誘惑,沒成為一個時髦的膚淺的憤青,同時也沒變成一個輕信的盲目樂觀主義?

10.艾克哈特·托勒說:“一切努力最有力的起點不是‘我想要什麼’這個問題,而是‘生活(神明、意識)想要我的什麼?我如何服務於整體?’”試試看這個,然後回來說說效果。

11.作家邁克爾·米德說:“每個人都是世界的靈魂想給自己講的一個故事。”世界的靈魂想通過你講什麼故事?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白羊座的教育家Booker T. Washington建議我們:"用不尋常的方式做尋常的事。"這是你未來幾個月的座右銘。如果你以天賦的方式開展普通的活動,就會帶來好運,並吸引到非常棒的幫助。當你以認真負責的熱情對待細節時,你將獲得最好的內在資源,並對周圍的世界產生建設性的影響。你要做得徹底而獨特,執著而富有想像力,細心而富有創新精神。2024年,熱愛你的日常事務!

 

金牛座——譯者:安德列

金牛座哲學家John Stuart Mill(18986-1873)是有史以來最聰明的人之一。他也遇到了天才時常遭遇的狀況,認為人人享有的自由具有無上價值。他是女權主義者——早在“女權主義”一詞出現之前就是了。另一位建築師Frank Lloyd Wright和Mill的想法一致,都認為“個性的實現是人類靈魂的至高成就,是藝術至臻化境的傑作。個性應受到極大的尊重”。金牛座,我建議將Mill列為你2024年的榜樣。在這一年,你獨一無二的自我表達、你的自由將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和深度。另:這裡引用Mill的話:“只有個性盛行的地方才存在成群的怪人;在一個社會中,怪人的數量和天才、思想活力、道德勇氣的數量成正比。”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2024年,你的情感和精神都將以強勁的速度成熟。你的智慧將以令人驚訝和欣喜的方式成熟為智慧。從醞釀已久的困惑和沉澱已久的謎團中收穫豐富的經驗將是你的專長。PS:雙子座中有些人開玩笑說自己永遠都不想長大。但我希望你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儘量減少使用這種態度。

 

巨蟹座——譯者:幻覺

原住民研究動物智慧並整合到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在2024年玩玩這個,我猜你會選擇大象作為教導和啟迪的來源。開心地研究它們,深刻思考它們的方式!有些事實給你供你啟動。解決問題是大象的力量之一。大象是學習如何獲取所需且將知識傳遞給後代的專家。大象很少生病,但生病的時候會用身邊環境中的植物自醫。年長的雌性大象是知識的儲存和守護者,存有內在地圖,知道食物、飲水和其他資源在哪裡。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作家珍妮特·坎普說“定位”的喜悅是:“大大的哇!大大的是的是的是的!”當你找到你認為“比已知的更好、更偉大、更可愛、更智慧、更美妙”的人事物時,就會這樣。我會慷慨預測你將在2024年遇到這種大大的哇!大大的是的是的是的!你知道怎麼處理它嗎?你可以留住它嗎?那些可能性不太確定,但我對你寄予厚望。為了最好的結果,培養一個鮮活的想像畫面:大大的哇和大大的是的是的是的將給你和他人帶來怎樣的好處。

 

處女座——譯者:幻覺

1916年時,絕大部分女性沒有投票權,大部分男性認為女性低人一等——缺少勇氣和主動。那真是黑暗時代!那年夏天,奧古斯塔和艾德琳·範·布倫兩姐妹騎著摩托車穿越美國,打破了那種刻板印象。路很難,經常下雨,員警經常因為她們身著男裝逮捕她們。男性主導的媒體嘲諷她們,一份報紙批評她們“逃避應做好家庭主婦的正常角色。”我建議將她們作為你2024年的榜樣,無論你什麼性別都可以。這一年非常有利於你超越老舊智慧,推翻腐朽傳統,成為一個快樂的叛徒。

 

天秤座——譯者:幻覺

幾百年來,歐洲國家從世界各地的原住民處竊取土地和資源。被盜物品包括藝術品、法器、文化寶藏和人類骸骨。現在,西方博物館中仍然滿是這樣的掠奪。但近些年,一些博物館開始歸還贓物。德國將數百件文物歸還奈及利亞博物館。法國向非洲國家貝南歸還許多文物。讓我們將這個場景作為你2024年的有用象徵,天秤座。你的過去有一部分是被劫持的嗎?你的記憶被挪用了還是被否認了?你完全有權利擁有的東西被偷了還是你的真實感情被侵犯了?到時候糾正和療愈了。

 

天蠍座——譯者:幻覺

我建議我們選擇傑出的天蠍座物理學家和化學家瑪麗·居裡(1867-1934)做你2024年的榜樣。她是唯一贏得雙領域諾貝爾獎的人,她投身于追求嚴謹的科學事業,同時養大兩個孩子,擁有一段美滿婚姻。服務人類是她的核心生活目標。她生長于貧困,有時被抑鬱折磨,還是努力成為她理想中的天才。願瑪麗·居裡的精神激勵你,親愛的天蠍座,這一年你將實現巨大的進步,表達出你獨特的靈魂代碼。

 

射手座——譯者:幻覺

我給你講的2024年童話裡,我看到你在搜尋寶藏。不是那種瘋狂無目的漫遊式的搜索,而是努力、自律地追求。你在這件事上有秩序有條理,仔細收集研究資料,提出深刻問題。在你深刻思考可能性的時候,同時用著邏輯和直覺雙線能力。你深刻思考如何調整自己,讓自己完全適用於你在追求的寶藏。你漸進、遞增的態度和方法給你力量。你從意志堅定的純粹堅持和不懈探索中吸收靈感。2024年下半年,這一切會得到回報。

 

摩羯座——譯者:劉小貓

摩羯座作家亞歷山大伍爾科特(1887-1943 )說:"我真正喜歡做的所有事情,要麼是非法的,要麼是不道德的,要麼是讓人發胖的。“ 由於他從未被捕過,我斷定他沒能享受到他所喜歡的某些活動。他沒道德嗎?也不完全是,不過他可能很尖刻。在談及對某位著名鋼琴家的看法時,他說:"奧斯卡萊文特確實沒什麼大問題,只要有奇跡出現都能彌補。” 對摩羯座的你來說,好消息是 2024 年基本不會出現伍爾科特經歷過的問題。你將獲得大量完全合法又合乎道德的享受。它們有時可能會讓人發胖,但那又怎樣呢?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作家奥古斯丁巴勒斯是一位忠誠的市民。他說:"當我渴望大自然時,我就會打開電視的探索頻道,觀看被熊襲擊的倖存者講述他們的恐怖經歷。” 武術大師上衫盛平卻有不同的看法。他建議說:"山川草木都應該成為你的老師。研究山谷溪流中的水是如何在岩石之間流淌自如的。" 2024年,水瓶座,我向你推薦上衫的方法,而不是巴勒斯的方法。以下是我的預測: 1. 你不會與大自然發生危險的邂逅。2. 你將從野外世界學到比以往更多的東西。3. 只要你在戶外漫步,你的精神生活就會茁壯生長。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紐約聯合學院(Union College)的一項研究發現,加入兄弟會會使學生未來的收入增加 36%,但平均成績卻降低了 0.25 分。雙魚座,你會做出類似的權衡嗎?你會選擇一條在某方面會更成功但在另一方面卻不那麼成功的道路嗎?我猜想你在 2024 年會遇到類似的不尋常決定。我的工作不是建議你做什麼,而是讓你警惕這些煽動性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