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感情的事很難分出對錯,兩個人在一起免不了有磕碰,想要愛情長久少不了要雙方共同修修補補;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台灣檜木檜木精油
→→卅年傳承的老字號珠寶品牌
也有人認為,在愛情裡忠誠就是最重要的,一次不忠終生不用在感情裡同樣適用,面對背叛就是要零容忍。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那些在情感上容易有潔癖的星座們。

 

天 蠍 座

看到背叛看到情感,自動觸發關鍵字——天蠍座。

冥王星守護的天蠍有著十二星座裡最極端的情感需求,要就要百分百毫無保留,要全部,要完整,要不顧一切,要我是唯一,要沒有人可以替代。

天蠍座想要的感情標準很高,當然他們自己的付出也會很極致;有朋友跟我說看天蠍每次談戀愛都覺得他們像在打一場沒準備完整回來的戰鬥;

這樣極致的付出需要的也是對方極致的回應和偏愛。

所以天蠍座是無法容忍感情裡有背叛和欺騙發生的:當你不是滿心滿眼只有我只放得下我,那這段感情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同樣的東西給過別人再給我那我就不稀罕了,同樣的一顆心分給了其他人不再完整那也沒有留下的必要了;

要愛就要是全部,不是的話那我寧願不要。

 

處 女 座

很多人眼中處女座潔癖,這點在生活中其實是不準確的,應該說處女座更偏向強迫症類型,他們注重的其實是細節和條理,而非追求一塵不染的潔癖類型;只要符合自己的規則,亂中有序才是真正的處女座。

但是在情感世界裡,這條卻是真的適用。處女座是一個精神潔癖很嚴重的星座。

這一點首先體現在他們面對感情的注重細節上。對方的一言一行都會被納入考量,有一點不符合預期都會是扣分項,如果踩中處女座的雷區,那其他類別分數再高也別想靠平均分上岸,處女座不會因為對方某個方面非常優秀就對其他方面的要求妥協。

其次處女也是一個在感情裡要求純粹的星座。

這裡首先需要明確一點,如果決定開始一段感情,那代表處女對ta的過往已經接受,對方當下的狀態已經符合處女座的標準;所以不要再以訛傳訛處女座不接受有前任balabala

但是感情開始之後,處女座就不能接受再有瑕疵出現。背叛和欺騙是,虛偽和做作是,不忠誠更是,你的過往我可以包容,但不代表未來你可以隨便傷害我,處女座對自己感情裡的瑕疵零容忍。

 

摩 羯 座

摩羯是一個很慢熱的星座,尤其是面對感情,他們是很難快速爆發熱情的類型;所以摩羯要在一點點深入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對方和自己每一步都完美契合,他們的感情才會在這個過程中越來越深。

因此摩羯座的情感潔癖和前兩個稍微有一點點區別。如果說前兩個星座是感情開始後就不接受背叛,那摩羯座就是在感情開始之前就對背叛做出了最大程度的防範。

摩羯座靠近的每一步都是小心再小心的,接觸的每一次其實摩羯都在偷偷觀察,對方的三觀是不是和自己契合,對方的人品是不是值得信賴,對方會不會做出欺騙和背叛這種事……

這個星座的感情需要經歷很長時間的反復試探和確認,每一次可以證明對方人品的考驗才會推動摩羯和對方關係的靠近,直到量變累積出質變。

所以摩羯也是很容易出寡王的星座,因為很少有人有耐心完全經歷摩羯座的考驗,那些不符合摩羯要求的,可能是渣男的,有背叛的可能性的,都會在摩羯緩慢靠近也逐漸篩選的過程中被剔除。

摩羯座從一開始就最大程度拒絕了背叛發生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