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落在第十宮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十宮是我們的事業領域,也就是我們可以帶給這個世界的成就,十宮會和社會身份,社會角色,社會地位,名望,口碑有關。我們內在都有一個渴望,要給世界展現一個什麼樣的形象,我們要被這個世界記住的成就和貢獻是什麼樣的?這些都是十宮的問題,十宮關乎我們的事業展現,第十宮強的人大部分都會有一種希望被這個世界看到,希望被大家記住,希望有所成就,一般會對成功會有很大的追求感。第十宮描述了世界如何看待你。十宮代表了每個人(通常是我們不認識的人)都能看到的你,以及社會對你的評價。

月亮是我們的情緒和情感,月亮是滋養自己的方式,月亮也代表媽媽和內在安全感。

月亮在十宮,我們舉例說一些可能性,

月十往往會很在意自己的事業,很在意自己的社會身份,他希望被看到,希望有一個自己非常認可的社會身份,而這些都是他們的安全感來源。他們的安全感來自于名望地位,社會階層,身份。

成就,名望,被尊重,獲得這些會讓月十感覺到舒服和被愛。因此單純的月十配置的人追求事業時候也是很投入的,也可能容易獲得事業上的一些成功和矚目。月亮也是私生活,月十的人沒那麼在意公事私事是否分得那麼開,他也不太介意有必要的話把公事帶回家去,花一些時間在家來工作為的是他可以達成事業上的成就,這一點是OK的。

反過來月亮代表隱私,落在十宮代表公眾,也在說他們私生活可能家裡的一些事,也可以拿到明面上,大家可以分享他的個人動態,這也是ok的。他不是一個很隱私的保密很好的狀態,月亮帶著一點起伏性,因此月十的人,可能給這個世界呈現的個人事業形象不一定是很固定的,他可能試試這個試試那個,會覺得這個人怎麼總在變換事業身份,有時也會有這個感覺

在我做星盤解讀過程中遇到的月十的媽媽大部分都是一個以事業為重的,甚至可能會有點社會影響力的,總之月十的媽媽不會是一個非常家庭婦女的狀態,她們一般會有自己的事業,也會花很大的精力去打理那個事業,當然在月十不受刑克的狀態下。

月十的個案也可能工作是和月亮有關的,女性領域,或者女領導女客戶多的公司之類的,做個案解讀中見過有男生月亮十宮做母嬰行業的,而且做的風生水起非常成功。也是這個月十在發揮著作用。

其實還有很多展現的方式,大家可以根據十宮的領域和月亮的一些象徵意義來做一些整合,我這裡只是做了一些舉例。

給月亮十宮的建議:我決心在世界上積極的做點什麼,從而觸動我周圍更廣泛的圈子。積極的影響那些我不認識的人的生活,以月亮的,滋養的方式。我需要在我的朋友和家人的範圍之外留下我的印記。我需要想辦法 "獲取報酬"。錢不是真正的問題, "獲得報酬 "就意味著我為社會做出貢獻而得到了認可和讚賞,這對我個人而言是非常療愈和有意義的。走高階的月亮十宮,發展提供月亮式的能量給這個世界,滋養的,保護的,療愈的,滿足某些需求的(月亮的能量在職業上的體現是有人文關懷的,不單單只是像機器人一樣受訓的技能型人才)而我也獲得了認可,回報,名望錢財,我讓這個世界因為我變得更好了,而我也享受其中。當這個部分沒有很好發揮而走到低階表達上去,就可能,月亮的自我保護的衝動占了上風,我本可以在減輕世界上某個地方的某種程度的痛苦方面做出真正的貢獻,但世界上麻木不仁的人那麼多,我又能改變些什麼?我們能盡可能不受傷害能自保就很不錯了。長此以往這個溫暖的月亮也就無從發揮而日漸枯萎了。

TIPS
這是單純的月亮宮位的表達,沒有任何影響的情況下,但星盤是複雜而深刻的,需要結合全部資訊一起看。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第10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