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落在第二宮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第二宮:星盤中的第二宮代表我的價值,我擁有了什麼樣的東西,第二宮也會和我們的自我價值感有關,有時我們會發現有一些人在社會上去跟他的雇主或者去跟他的買家來去議價的時,議價能力總是不強,好像總得妥協,這裡邊會隱含著有一種對自我的價值或者對自己代言的產品和服務其實內心是有一些沒價值感的;投射在外在就是總被砍價,也很難捍衛住那個價格底線。因為他的內心也沒那麼承認這個東西是有價值的。這裡就是二宮的領域了,價值感和我們獲得物質回報的能力。

第二宮也因此會跟我們的錢財,我們獲得錢財,獲得資產,獲得一些有價值的東西一系列領域是相關的。

月亮是和女性相關的一個符號,它代表著我們的情緒情感;月亮也跟我們的安全感是相連的;我們在感受到足夠安全的時候才會展現出我們的月亮;月亮也是我們照料滋養這個世界的能力。月亮是溫存的,內向的,內斂的。

月亮在二宮的人他可能會把自己的這種賺錢能力當成他的安全感的來源,對他來說錢財是會保證到他的安全感的很大的一個部分他們要用自己真實的物質成就來證明給自己看。以獲得某種尊嚴感和充分的自信心,因此往往高階的月亮二宮不會落入 "舒適區 "的陷阱。他們會通過自己的努力,培養自己的能力,創造一定程度的經濟成功和自給自足,進一步獲得更深的自我價值感。

因此月亮二宮的人通常都有一個直覺性的內在動力,就是對賺錢的野心感,以及不太會安於現狀。直覺裡也有良好的對金錢和資源運作的本能。好像他們天然就知道如何讓物質資源變得豐富起來。

但當月亮二宮走低階時,會出現對自己能力不足的擔憂和恐懼。會猶豫不決或者讓個人不安全感阻擋他們大膽行動的步伐,以致於措施良機,但對月亮二宮來說,不斷的刷新自己的能力極限,讓自己不斷獲得能力,創造價值,也超越自我,是他們持久快樂的真正源泉。他們不是來休息的,是透過培養自己的能力,來完成豐盛這個財富遊戲的。

給月亮落二宮的建議

永遠不要因為不相信自己而退縮,永遠不要因為害怕失去或失敗,阻止了前進的步伐,有的時候月亮2宮需要自信的放手一搏,看看會發生什麼。另外就是克服自卑感,克服那個覺得別人總比自己更好更有價值的感覺,隨著我們不斷進步,我們會越來越發現,所有的能力都可以通過學習和實踐而獲得;而我們也真的可以通過我們的能力而獲得我們想要的東西。

TIPS
這是單純的月亮宮位的表達,沒有任何影響的情況下,但星盤是複雜而深刻的,需要結合全部資訊一起看。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第二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