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落在第十二宮
詳盡都在→10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十二宮,一宮的上一個宮位,一宮這兒我們有了一個自我,那十二宮是隱藏在自我身後的那宮位,記得心理學的冰山理論麼,冰山一角是我們的顯意識,水面以下是我們的潛意識,冰山的根部就是集體潛意識,那裡就是十二宮了,十二宮是意識的深海。

占星學中十二宮也會跟混亂的,無序的,某種損失的一些情境相關。在這樣狀態下,十二宮會和上癮症,某種在混亂中沒辦法自持的一些依賴,逃避都和十二宮有關。

月亮是我們的情緒情感,月亮是我們的媽媽,月亮也是我們被滋養到的事物。

月亮落在12宮,因為十二宮的複雜性和難於感受性,所以這個部分它會有很多的表達方式,這裡邊我只去挑選一些做個說明,月十二的人普遍都比較敏感,他們非常能夠感知到身邊人的情緒,不用跟你聊太多,那些要掩蓋內心不舒服的的社交微笑都瞞不住月亮十二宮,他們可以讀懂那個笑容背後的悲傷,能看到那個情緒的底色,是月十二的天賦,他們非常靈敏,他們對情緒的靈敏度會是常人的很多倍,這也導致月十二的共情能力都非常的強。

我們所說的觸景生情,傷春悲秋,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紅了眼眶,這樣的一些描述其實都還挺符合月十二情緒上的傾向的,因為他們太能體會那個人事物底層的那個能量狀態了,太能和感受得東西共振了。

我遇到的月十二月個案的媽媽,都會有某種柔弱的,脆弱的,敏感的,內向的,好像都會帶一些12宮的特質,好像月12的個案的媽媽會在情緒上會有內心的亂流,他們不一定暴躁,他們只是敏感,而且那個敏感的特質非常的沒來由;所以會容易給月12的個案造成一些困擾。

我們再提月八的時候有提到過,月八的個案也是敏感,他們會敏感於那些很難過的,激烈的情緒,痛苦的東西。在月12這他是敏感於一切情緒,而且是所有人的,不分遠近,十二宮有集體潛意識的意涵,所以月十二的個案就總會有一種情緒的亂流,不容易hold得住,很容易被這些情緒淹沒。

給月亮在十二宮的建議:我開始練習對那些超越邏輯的維度敞開,可能是感性的,直覺的,靈感的,神秘的,總之超越科學可解釋的部分,來療愈自己。我要試著加深與那些維度的連結,可能是神秘的,玄學的,也可能是藝術的,我們知道很多超越邏輯的靈感部分在藝術中,我們都能體會得到。我對此保持開放。我決心對這些強大的經驗抱持信念,不一定是因為宗教,而是因為我積累到了很多經驗。月十二的人靈敏度非常高,他們經常遇到第六感時刻,他們能感覺到無形的能量、和意識空間維度的存在。

而一個人呆著,開始試著更多的靜心冥想可能會更加練習這個意識的靈敏度,無論我們用什麼名字來稱呼這些有意識的打開心的過程。

走高階的月十二,會非常能感受到這裡的美妙之處,萬物合一,又萬物滋養,心就會像花朵一樣開放。擔當這個意識沒有有效的打開時,可能月亮的敏感會遇見十二宮的混亂,可能會把時間浪費在了倦怠、分心或逃避(都是十二宮的低階表達)上,也可能會被其他人的抱怨帶跑偏,莫名成為其他人的情緒保姆,覺得自己應該為他人帶來照顧,也甘心放棄自我意識躍升的潛能。也擔心萬一自己追隨自己內心的道路會動不動就談心靈的感受啊,靈性啊,blabla”顯得很愚蠢,很飄,很仙兒,不實際。

TIPS
這是單純的月亮宮位的表達,沒有任何影響的情況下,但星盤是複雜而深刻的,需要結合全部資訊一起看。我們慢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亮 第12宮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