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成長”,這個速怎麼算?是按時速算還是按公里算?以什麼為標準線?以什麼為合格線?這個標準誰定的?參照物是什麼?

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
塔羅占卜

“比較苦比較累”,要受那方面的苦?要受什麼累?除了那些含著百分百純金鑰匙出生的人,有幾個人沒有一段自己認為比較苦比較累的階段?甚至大部分人此時此刻依然覺得自己很苦或者很累!

 

“這條路是自己選的”,那個成年人的路不是自己選的?但是那個成年人不是從嬰兒走過來的?那嬰幼兒時期能選什麼?包括尿床吐奶都不一定是自己選的。

 

這些與其說是“表像”我更偏向於是一種“話術”。連“表像”都沒有涉及到,更不用說核心。

 

有人可能說:那很多人都會說上升星座在三十歲之後才會越明顯。

 

那事情很簡單我換個說法,一個上升摩羯的人,它剛出生就是上升摩羯。

 

例如:

上升雙子的人,普遍都有一個比較隨性自由的父親,活的隨心所欲,對其照顧是不夠完整甚至有可能是缺失的,伶牙俐齒,氣質和個性都是變化多端令人不易琢磨的,對宗教、哲學、高等教育等方面,會依照自由心態而做深一層是思考。喜歡自宅工作。而且他們是無法被標籤和定義的。

 

這回好理解了吧,學會星盤,看到的是一些表面之下的東西。

今天就說一下怎麼去快速的記住十二星座的特點和他們更看重的一些事。


有需要的直接保存就行,這是十二星座在星盤解讀中代表的意義,標注人類發展個人成長。

最簡單記住十二星座一些核心特點的方法,按照順序從黃道十二宮的初始位置看成人類成長的過程。

 

白羊座

嬰兒剛剛出生,什麼都沒有意識,我餓了要吃,我渴了要喝,一切都基於“我要”“我想”。所以白羊的表達是很直接的,也很明確明朗。例如月亮白羊多少有點“傻白甜”,很容易在感情上被欺騙。因為單純的只考慮“我要”。

 

金牛座

一個小孩子剛剛有意識,其實對錢根本沒有意識,而是抓在手中的東西,和眼界內事物,和通過感官學會探索世界的價值,去擁有更多的意識,構建自己的安全環境。想想為什麼有的人可以拿到小孩子手裡的東西,有的人不拿不到,就是因為小孩子會用粘人和自己手裡有的東西去表達喜歡。所以金牛其實有點粘人,會用物質表達愛意,喜歡給喜歡的人買買買,更注重自己意識上擴充和自己眼前的“一畝三分地”,金牛的承諾是可以相信的,也可以理解為“小孩子的執著”。

 

雙子座

稍微大一點的孩子,開始發展語言,掌握著語言的階段,對更多娛樂性質的事物好奇,能帶來快樂的好奇與興趣,想想小時候開始累積喜歡的玩具(物資),對玩具的新鮮感......喜歡的依然喜歡,但是不會拒絕新鮮感,這個我喜歡那個我也喜歡。在乎自己喜不喜歡,我要有優先權。

 

巨蟹座

我們再大一點走進學校,家--變成我們的後盾,我們最想回去的地方,也開始明白家庭的重要性,和對母親的依賴,而在傳統中“男主外女主內”所以母親也會代表了家庭,巨蟹特質重的人無論正面還是負面的,大部分都源自母親與家庭。所以巨蟹愛家只是愛家,而誰在家就愛誰。巨蟹特質重尤其月亮位的女生,會有“犧牲型母親人格”趨勢,而男生很容易一生都在尋求“女性的庇護”。我們只論特質不論好壞。

 

獅子座

我們又長大了,自我意識開始出具成型了,占了主導位置,開始以自我意識為中心的在創造力,喜歡被誇獎,懂得去承擔一些責任,處在一個生長最好的時段,享受生活,年輕,熱衷實踐,還有一點孩子氣。通過更加複雜的經歷和爛漫的愛情去成長。我真的見過一輩子都在談戀愛的獅子男。

 

處女座

我們畢業了,走入社會了,開始成熟,去識別有價與無價了,追求完美,原則性強,還沒有被社會毒打過,骨子裡還要熱忱,還樂於與人分享,樂於去幫助其他人。瞭解工作需求和責任獨立成長著。所以很多時候我會說處女特質重的人,有服務型人格傾向。我之前的筆記有寫過火星處女座的人,比起自己爽和對方爽之間,它們更看重對方的感受。

天秤座

我們開始懂得人脈的重要性,開始去建立一些關係,去建立自己的圈子,去尋求朋友。所以天秤座是很注重人際關係的。

你可以把天秤座對應的階段,想像成20多歲步入社會後的孤獨期,也許這個階段是我們人生中還不太有閱歷的階段,經歷的不夠多還不太懂得取捨,還有執著的完美期。那天秤座在的領域中就很希望人際關係得到平衡,例如在一個場合天秤說話總是想要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希望大家都開心。可是卻忽略了“你和所有人好,就是你和誰也沒有太親近”。

 

天蠍座

我之前也說了,下一個星座是我們要去進階的星座,這就是成長理論,來到天蠍座,我們成長到學會了去運用一些小技巧,不在直接的表達愛與需求,開始注重隱私,隱藏一些真實的想法。

來到了有了一些人生閱歷和經驗的時候,也經歷了一些社會的毒打,其實是處於一個比較極端的階段,經常在沉溺黑暗和嚮往光明中來回反復的橫跳。

 

射手座

射手座開始跳出了黑暗的坑的階段,有了自己為人處事的“哲學”階段,開始對這個世上各種問題都建房自己的見解的階段,所以成熟射手喜歡一個人,不再會被外貌所吸引,更看重多方的底蘊和內涵,會被一些看似很有深度的人吸引,但還沒有學會用時間沉澱,很多時候都留於表面,就顯得在過程中後勁不足的現象。

 

摩羯座

摩羯座來到了我們人生中年階段,對於很多事都難以去輕易的動心,包括感情,不願再去輕易的付出,希望利益平衡,甚至更看重收益。

如果說金牛座愛錢吝嗇,我只能說你不瞭解星座,金牛看重的是賺錢的能力,對錢的掌控力,和用物質表達情感。

摩羯才是最重“利益”的星座,這個“利益”不一定是金錢,也包括了我付出的感情,會不會收益到感情。

 

水瓶座

這個階段才是真正的成熟期,你會發現水瓶會突然從熱鬧中抽離,學會了冷眼旁觀看世界。

總是喜歡去創新和變革。水瓶主張“資訊自由”,雖然會讓一些人不舒服,卻能夠解決那些塵封已久遺留了很久的問題,對一些事總能一針見血。

整合與創新。

 

雙魚座

雙魚的口碑一直是兩極炸裂的,絕對深情,絕對無情,絕對利益,絕對無私,絕對綠茶,絕對聖母等等……絕對的好演員……

因為雙魚座走到了合二為一的更注重精神和感情的階段。那很多人就會說:那雙魚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這就要看我說的,一個人的目的追求領悟力和最後到達的層次,就不是星座能看出來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特質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