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譯者:幻覺

你的靈魂代碼是你的神聖召喚

我邀請你測試這些推斷:

*你不必成為任何你不想成為的人

*你不必活成他人的期待

*你無需追求你不感興趣的完美

*你不必相信限制你自身能力而令你無法全然投入生命的思想

*你不必感受別人試圖操縱你去感受的情緒

*你是自由的,可以按照你的最高理想活出一生

詳盡都在→1月運勢懶人包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謝沅瑾兔年生肖運勢大解析.jpg  
2023年計畫:

1.夢想更大、更好、更原始的原罪

2.學會區分智慧的痛苦和不智慧的折磨

3.搜捕更野性、更潮濕、更迷人的問題

你的靈魂代碼是你的神聖召喚,你命運的藍圖,你來地球要完成的任務。

生活時常推著你遠離一些影響,因為那些影響可能干擾你辨別和表達靈魂代碼的能力。

更高的神秘力量會為你清理障礙,以免你受到阻擋而無法完整地化身為你生來註定要成為的人。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奈及利亞作家Wole Soyinka重新創作了古希臘戲劇《酒神》。在其中一段中,狄俄尼索斯神批評了被認為是全能的彭特修斯國王。"狄俄尼索斯告訴他:"你是一個戴著鐐銬的人。你喜歡鐵鍊。你呼吸也被鎖著,說話也被鎖著,吃東西也被鎖著,做夢也被鎖著,思考被上了枷鎖。你的世界被束縛在枷鎖中。" 壞消息是,白羊座,我們中的許多人與彭特修斯有一些相似之處。好消息是,未來幾個月將是一個有利的時機,至少可以甩掉你的一部分枷鎖。好好享受解放自己的樂趣吧!試著幫助一些人從他們的枷鎖中掙脫出來。這樣做將有助於你自己的解放。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未來幾周將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豐富你的日記,會有比你前好些個月都更強烈的反思。如果你沒有日記本,考慮開始寫一本。更看清你自己,金牛座!讓那些一直模糊不清、無法命名或被隱藏起來的東西變得更有意識。這裡有一些作業可以幫助你啟動親密的自我對話的洪流。1. 激情地寫下你一直想嘗試但從未做過的體驗。2.在想像中對那些激起你強烈情感的人進行採訪。3. 描述你是哪位神靈、超級英雄或動物,以及你的特別的智慧是如何運作的。4.想像一個夢,在夢中,你作為一個更為大膽、更自信的自己出現。5.談談你曾有過的振奮人心的生活感受,以及你打算如何再次感受這種感受。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一個陌生人在一家銷售鳥食和配件的商店找到了我。"你是寫星座運勢的,對嗎?"她問。"我是雙子座,我想感謝你幫助我減輕了我許多無休止的煩躁。你讓我意識到,我一直在暗自得意,在與人交談時用手指敲打桌子,並不斷地將目光投向房間,查看不斷變化的景色。我不自覺地認為這些東西是我難以置信的活力的標誌。但你一直是個穩定的影響。你告訴我如何安頓下來,更好地集中精力。我可以看到躁動有時是如何耗盡我的能量的。" 我告訴這位女士,"不客氣!"並讓她知道,2023年將是一個可以做更多這種美好工作的有利時機。家庭作業:用冥想來引導你無比的活力,讓你腳踏實地,居安思危。

 

巨蟹座——譯者:幻覺

按照巨蟹座作家Ronald Sukenick的說法,寫作者的工作是“摧毀局限觀點,關注未被關注,說出說不出,動搖陳舊習慣,抵禦邪惡,宣洩傷痛,粉碎教條,視必要攻擊和主持傳統,讓生活值得活”。我相信2023年是你執行這些行動的優秀時間段,哪怕你不是寫作者。你將擁有富足的力量,通過創造叛逆和破壞帶來福氣和療愈,你將在追尋有趣的新奇事物時成長成功。

 

獅子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周,重視心理醫生Ryan Howes的智慧,你將受益匪淺。他寫道“我們需要接受我們的年齡,需要接受我們的疾病和成癮,需要接受過去,需要接受別人的真實樣子”。他還說,這不意味著我們必須喜歡這一切,我們當然可以試著充分利用這一切,但總想去改變我們無法控制其改變的東西是徒勞的,當我們不再掙扎于這種徒勞時,就有了更多力量,去影響我們真正可以影響的東西。

 

處女座——譯者:幻覺

音樂人Pharrell Williams說“如果有人問我,什麼給我靈感,我總是說‘某個缺失’”。對!這是適合你的資訊,親愛的處女座。對你來說,今後幾周生出動機和興奮的最好方法是,去探索缺少的、不可見的、失落的、不完整的東西。現在檢查你最深刻的直覺,有沒有感覺心裡有種悸動?它可能告訴你在哪裡找到重要的有趣的缺失的東西。

 

天秤座——譯者:幻覺

美洲土著Nimíipuu人,即內茲佩爾塞人,有句格言說“每個動物知道的都比你多得多”。作家Russell Banks提供了進一步說法,說服我們應該在覺知力上謙遜些,他說“潛意識有種奇妙的智慧,永遠比我們更智慧”。今後幾周,這些是你要重視的好建議,天秤座。你將擁有特別的力量,通過召喚動物和潛意識頭腦的智慧,來提高你對世界的理解,它們是極其豐富的智慧源頭,尋求它們的教育資訊輸入!

 

天蠍座——譯者:幻覺

心理學家卡爾·榮格說過,基督耶穌的故事重點並非我們應該像耶穌,而是,耶穌完成了自己的獨特使命,我們應該用他那樣的方式,追求成為最高最優的自我。所以耶穌不是偉大的例外,而是偉大的例子。我讓你注意這些思考,天蠍座,因為我相信,2023年的生活將做出前所未有的策劃,將你打造為你自身命運的英雄。你將得到啟發,只尊重自有標準的成功,拒絕一切其他標準的成功。你將清晰看到,你在用自己那自然又理直氣壯的節奏進步,所以用你的進步和任何別人的進步做比較是毫無意義的。

 

射手座——譯者:幻覺

一位名為Mary Roseberry的讀者這樣描述身為射手座的體驗:“我討厭無聊,討厭不完美,討厭等待,討厭悲傷,討厭衝突,討厭犯錯,討厭緊張”。好傢伙!我喜歡她言簡意賅地懂得她不想成為誰,不喜歡做什麼。我邀請你編寫類似的聲明。2023年,清楚知道你打算避開怎樣的體驗會令你受益匪淺。等你寫明白了想避開的東西,再列出今後幾個月你將激情投入去追尋的有趣感受和情景。

 

摩羯座——譯者:阿蘇肯

在其74歲時,摩羯座作家諾曼·麥考連發表了他的第一本小說《大河戀》。它在當時成了最為暢銷的作品。摩羯座電影導演北野武在42歲導了他的第一部電影。如今,75歲的他因在祖國日本的工作而贏得了許多的獎項。摩羯座活動家梅爾·柯拉·阿基諾,其為菲律賓脫離西班牙殖民統治獨立運動的領袖之一,在開啟革命生涯之際她已經八十多歲了。她被稱為“革命之母”。我希望這些英雄能夠鼓勵到你,親愛的摩羯座。我相信2023年是你在你生活中任何看似大器晚成的領域裡會取得提升的一年。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根據我對星象的分析,你很快就會被要求要在壓力下表現出優雅;在受到挑戰時表現出寬宏大量;證明你認為,高標準的奉獻比你自我的短暫需求更為重要。好消息是,你已經準備好在這些具體的任務中取得成功。我相信你有能力以最大的姿態和鎮定來啟動所需要的必要勇氣和正直。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詩人Theodore Roethke寫道:"通過每天的死亡,我已經來到了這裡。" 並不是說他遭受了什麼字面上的死亡。他指的是放下過去的規矩;擺脫破舊的習慣;拋開曾經有好處但卻不再有益的理論和態度;殺死自己心中那些干擾新鮮未來到來的部分。我向你推薦他的策略,雙魚座。只要你同意每天都可以死亡,你就能贏得幾周後重生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