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上升)

1、射手:無聊自信型

不管年紀到多大他都覺得自己是最帥的,假設他有凸肚,他就說:「你看我肚皮抖的這樣帥不帥!」,可能他有鬍渣,他就說:「你看我這個鬍渣真是帥翻了!」,他覺得自己任何一根汗毛都比其他男人還要帥很多,也許那女的只是瞪他一眼,他就說:「你看那女的暗戀我!我就知道我魅力不減」,就是會有這種無聊的自信、或那個業務員一直跟他推銷信用卡,他就覺得:「這裡路人那麼多?為什麼不找別人找我呢?一定是看上我的帥氣,我就知道我電到他!」所以射手這種幼稚是展現在生活當中,無聊的一種自信,他覺得他永遠就是矚目的焦點。

 

2、天蠍:幼稚爭寵型

他覺得你就是他的女人、老婆,有了小孩他就覺得:「你到底是愛他還是愛我?為什麼你陪孩子睡比陪我睡的時間多?」他會很生氣,這種男人就是會在乎說他如果掉到河裡,你是先救孩子還是先救他的那種,然後他也很在意你看他的眼神,比如他生病跟小孩生病,你的反應到底是怎樣?所以算是相當幼稚的這一種。

 

3.水瓶:喜歡搗亂型

他最喜歡破壞規則,比如孩子的媽媽規定睡覺前不可以吃糖果,他就會拉著小孩一起躲到床底下偷吃糖果,或孩子的媽媽規定功課寫完才能吃布丁,他是會偷偷塞布丁的那種,或孩子的媽媽把地都拖好,一塵不染,很開心在旁邊乘涼,然後他就故意踩腳印在地板,他喜歡搗亂所有現成美好跟整齊的事物,他覺得這樣才是一種開心的感覺,反正孩子的媽媽任何條款,他就是來破壞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