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譯者:斯夫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你是代表著國際旅行的星座,你對旅行的熱愛超越了生活中任何其他的事。這個月當你的朋友們在各種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充滿了異國情調的旅行照片的時候,對你來說最明智的選擇是待在家裡。跟你講這些是很困難的,因為旅行對你來說就像是氧氣——你太喜歡出去玩了。不過請放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有的是機會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只是現在不太行。如果你在8月份收拾行囊出行的話,你可能會遇見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出行既不會帶來快樂也不會給事情帶來你想像中的進展——原因有好幾個,我會給你細說一下。

 

你的事業現在熱火朝天,從你星盤中的每一個部分來看,相位們都在期待突破。這並不常見。如果你現在把眼光從職業道路上移開的話就太不明智了,因為掌管著你事業的星星眼下比正午陽光下的鑽石還要閃耀。

 

隨著本月開始,你就會注意到一輪滿月(這是一次超級月亮,意思是它在天空中看起來很大,因為它的軌道比平時更靠近地球)。這次滿月在8月1日發生,影響4天的時間,一直到8月5日。滿月會落在水瓶座9度,你的第三宮短途出行宮。

 

通常來說這都意味著你會跳上汽車,去附近的度假勝地享受幾天陽光和新鮮空氣。然而這次土星會直接對沖掌管著出行的水星,看起來似乎是在阻止你離開,但是不要難過,土星會填滿你出行中的任何延誤和不順。

 

天王星是8月1日滿月發生時候的主星,它將會和獅子座的金星形成困難的角度,金星所在的獅子座是你的第九宮國際旅行宮。雖然金星當下正位於你的第九宮國際旅行宮,但是我們也要去看一下金星掌管的宮位——你的第六宮日常工作宮,天王星正在那裡過境。我預感你的工作中會有什麼事情冒出來,讓你在原本覺得事情都很順利的情況下不得不對出行的計畫三思而後行。

 

木星,你的守護星到2024年5月之前都會停留在你的任務宮,這表明你在工作上可以獲得之前自己夢寐以求的那種關注。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去找大佬索要好的專案,說服他們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是自主創業的,那麼你現在手頭可能會有來自一兩個客戶的很多事情 ,所以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可能會開啟招聘。再說一次,你很幸運,因為你今年可能會找到非常適合你團隊的優秀候選人。

 

這可能是運營企業最難的部分了——找到技能和背景都適合,並且你還能負擔得起的員工,但是今年跟其他年份都不同。你能夠挖到寶。這種優勢並不常見。木星每12年才會來到你星盤中的這個位置一次,所以你現在擁有著最大吉星的加持,如果你需要雇人來完成工作的話,那就從下個月開始面試候選人吧。(為什麼要等下個月?我會在後面給你解釋)。

 

我很開心的看到火星仍舊在處女座,在你星盤的頂端——掌管著你榮譽,獎勵和成就的第十宮盤旋。你已經有兩年沒有在這個領域得到火星的助力了,這是你事業進步和晉升最關鍵的宮位。火星將會一直在你的事業宮裡停留到8月27日。

 

火星會和木星形成一個美麗和諧的三分相,碰巧就在發生滿月的8月1日。位於你第十宮事業宮的火星將會和位於你第六宮工作宮金牛座裡的木星產生連結。這表明你即將接受一項任務,可以提升你在公司,行業甚至整個世界的知名度。這是一個可愛的相位,一年只有一次,並且會發生在你星盤中的不同部分,這是我最喜歡的相位之一。並且木星還是你的守護星,所以它的參與會讓你比別人都更加能夠感受到這個配置。這個相位太好了,你絕對不能錯過,它會影響三到四天。

 

還有另外的一個理由讓我建議你8月的時候留在家裡好好工作。處女座,你的第十宮事業宮是被水星掌管著的,就像我們前面提到的,這個宮位位於你星盤的最高點,我們稱之為中天。接下來我要給你更多的資訊。

 

從8月23日至9月15日,水星會在處女座你的事業宮逆行。我們之前提到了火星(也在處女座)會在8月27日之前都為你努力工作,所以水星會縮短他兄弟照亮你聲望宮的時間。水星逆行會在8月23日正式開始,但是你會在水星逆行前的兩周就開始感受到減速。

 

如果你出對了牌,你仍然可以讓8月為你服務。逆行的星星督促我們去回顧過去,分析過去的得失,並且看看過去是誰在工作中一直在相信我們,支持我們。回過頭去感謝一下這些客戶,同事,以及朋友,可以一起去受歡迎的餐廳吃個午飯,探索一下新的合作。

 

如果當下你們找不到合適的合作方式的話,那就問問你的客戶和同事是否願意幫你做一下引薦,或者給你寫一封推薦信。在這個月裡,你和過去的朋友相處會比跟新人相處合適的多。

 

你在事業上有前進的黃金機會,所以我建議你留在家裡為自己的事業奠定基礎。火星離開處女座之後,要等兩年才會再次回到處女座,不要介意那些水星在處女座逆行帶來的那些讓人困惑的因素。回去找那些瞭解你的任何公司就好。

 

這裡來說一下你該興奮的原因:下個月發生在9月14日週四處女座的新月非常的絢爛。這是我在2023年裡最喜歡的新月之一,它會同樣照亮掌管著榮譽,獎勵,和成就的第十宮。在接下來的第二天,9月15日的週五,水星會恢復順行。

 

9月14日的新月會對你有非常大的幫助,不僅是在新月發生後的10天之內(這是強影響階段)——這輪新月會持續的在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內為你提供機會。如果你雄心勃勃想要出人頭地,那麼整個宇宙都在準備隨時幫助你。如果你在8月留在家裡和火星一起工作的話——他將會為你打開大門,奠定基礎,讓9月14日的處女座新月為你帶來一個更大的機會。這說的就是個人該如何與星象合作,當你遇見很好的相位的時候,要學會跟宇宙攜手合作。占星學裡沒有宿命——你要向宇宙展現出你的想法和意圖。

 

我們回到這個月上來,8月16日獅子座23度的新月,通常來說代表著在季節變化之前開始出行。問題是天王星的位置很差,橫衝直撞的挑戰太陽,新月和金星,因為這些星星都接二連三的在你的第九宮裡穿行。

 

天王星現在正在你的第六宮日常工作宮裡,同時也掌管著你的健康。或者是你的工作太多太累導致你哪裡也不想去,或者是你到達了目的地之後感覺不是很舒服。天王星的本質是不可預測,所以很難猜天王星究竟會如何——以上是兩個例子。此外,月亮在你的星盤中掌管著一個財富宮,所以隨著新月在8月16日被天王星包圍,你可能會遇見財務損失或者有大筆的開支。我希望這些都不會發生。

 

如果你需要在這次狂野而陰沉的月份(8月16日的新月之後尤甚)裡出差,去面對面的見一位元客戶敲定合作的話,你可能會發現這次出差並不會帶來你期待的結果。把協議推遲到9月15日之後再簽吧(那天水星恢復順行)。

 

你的第九宮(8月16日麻煩的新月發生的地方)同時也掌管著法律事務,出版傳播,高等學位,移民事務(護照,簽證,居留權),進出口,國際關係。密切的關注這些領域,尤其是當你剛好在這些領域有事情正在進行的話。你可能並沒有在出行方面遇見問題,而是在我剛才列出的某個領域裡遇見了困難。我希望你沒有任何問題!我甚至連提出這樣的建議都覺得很不舒服。

 

現在我們轉向另一個話題——金星,看看這顆可愛的星星在八月都在做什麼。因為金星從7月22日開始了逆行,並且要到9月3日才恢復順行。

 

金星掌管著愛情,美麗,娛樂,奢侈,以及所有能給生活添彩的東西,例如美麗的珠寶。我在上個月的時候圍繞著金星寫了很多。我會給你一個簡短的介紹,告訴你如何更好的與逆行的金星相處。

 

金星在整個8月期間都不在狀態,要到9月3日的時候才恢復,當金星逆行的時候,她會收斂自己的能量,讓我們無法感受到它們。

 

最近不適合看皮膚醫生去打肉毒素或者進行填充,也不適合做整形手術或者牙齒美容,同時也不適合讓髮型師對你的髮型或者顏色進行徹底、戲劇性的改變。現在也不適合購買昂貴珠寶或者舉辦奢華派對。

 

單身的射手最好在9月15日金星和水星雙雙都恢復順行之前都不要開始第一次約會。金星掌管著吸引和熱情——通常來說這是開啟一段關係的關鍵能量——但是隨著金星逆行,你可能一開始的時候興奮過度然後很快就冷靜下來了,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當你開啟一段感情的時候,你給這段感情定義了一個生日——時間很重要,我希望你的感情結合都能擁有強力的星星在給予支持。

 

現在我們需要看看8月30日發生在雙魚座7度的滿月了。所有的滿月影響的時間都會比它出現的日期提前4至5天。這次滿月將會與同樣在雙魚座的土星合相,照亮你的第四宮,這裡掌管著你的房子,度假屋,出租房等類似形式的財產。我知道我一直在提醒你洪水氾濫的以及其他形式水的問題,但是這次滿月很讓我擔心。

 

這也是另一個我不希望你出行的原因——在家附近待著以防有任何水患相關的問題。我的好朋友安娜之前去歐洲出差兩周。就在她回家的第二天,正是她因為跑了幾個城市筋疲力盡的時候,她的地庫淹的很厲害。想像一下,如果淹水的時候沒人在會怎麼樣!她給維修人員打了電話,但是她仍舊需要自己完成大部分的工作才讓地庫恢復正常。(安娜是上升射手座)。這是上個月發生的事。

 

我懷疑她地庫的水患問題還沒完全結束,在8月30日滿月發生的時候還可能會遇見問題。這次滿月落在了水象星座雙魚座,並且會和土星合相,土星是嚴厲的導師。還有,親愛的射手座們,月亮在你的太陽本命盤中與第八宮財務宮有關——這意味著你不得不花一筆錢來解決這個問題。隨著土星給滿月施壓,你和我的朋友都有可能會遇見另一筆與水有關的費用。

 

盡可能的把能做的都做好來避免為題。檢查一下自己的房子是否發黴以及飲用水的純淨度。把地庫裡值錢的東西都挪到樓上去。如果你生活在寒冷地區的話,要確保你的屋頂沒有太厚的積雪——積雪的重量可能會壓壞房子。

 

如果你居住在高層,你仍舊可能會遇見水的問題。兩年前我的浴室發了大水,後來管理員發現了一根管子上漏了一個洞。而我住在紐約市的30層。

 

除此以外,幾年前颱風愛琳來的時候從窗戶給我的房子裡灌進了太多的水,泡壞了我的木地板。當時風特別大,雨都是橫著下的。我的看法是,8月30日滿月(前後加減5天的影響期)會影響到所有人,不是只有住在平房和一層的人會受到影響,高層的居民也一樣。

 

如果你有游泳池,確保它運轉正常,並且護欄很堅固,這樣就不會有小孩或者小動物掉進去。8月是北半球颶風季的中期,所以你要提前瞭解一下萬一需要疏散的話該往哪裡跑。為每個家庭成員準備一個行李包。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這次土星和滿月的合相是非常嚴肅的。

 

如果不是水患的問題,那可能是任何其他的液體。記得將液體藥品和其他有害液體都鎖起來,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如果發生的事情與你的物質家產無關的話,那麼這次滿月可能會把某項家庭事務帶到高潮。如果你的家人一直在爭吵,他們可能會得出最終的解決方案,但是你可能對結果不太感興趣。土星要求你實事求是。

 

土星對沖太陽的同時還與滿月合相,你的注意力可能會集中在某位男性或者女性親屬之上。你可能會(也可能不會)需要付出行動。土星掌管著上了年紀的人——你需要為這個人負起一些責任或者提供一些關照。即便你有兄弟姐妹,你可能也會是那個最適合去幫助的人。在滿月期間,你最好能跟自己的父母以及其他的親屬保持聯繫。這也是我覺得你應該留在家裡的另一個原因。

 

概述 

這是職業進展非常令人滿意的一個月份。你仍舊有代表著能量的火星為你的職業宮加油助力,這一波趨勢從7月10日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27日。火星能夠讓你更容易的邁出關鍵的一步去見那些你需要獲得許可的人。如果你自己是老闆,你可能正在制定計劃,推出新的產品或服務,或者是新的廣告以及社交媒體上新的行銷活動。

 

這是你在職業生涯中雙重奮鬥的第一部分——在八月,火星會幫助你為下個月的第二部分9月14日華麗的新月做準備,那次新月將會為你帶來職業方面全年中最有力的提升。

 

要記住,水星,掌管著交流,溝通,銷售等事物的行星,他同時也掌管著你最重要的第十宮事業宮。當水星在8月23日至9月15日逆行的時候,你可能會感受到所有事物都暫時放緩。這是很正常的。大佬們可能會休假或者出差,而留在辦公室裡的人也跟消失了一樣很難聯繫的上。不要施壓——讓一切順其自然。

 

在水星逆行期間與其去結識新朋友,不如回過頭去跟那些在過去支援你的老客戶和老同事聯絡——在八月,這是最適合你花費時間的事情。你星盤中事業成功的部分被強烈的照亮,我懷疑你絲毫不會浪費時間。

 

火星已經在處女座停留了一陣子(7月10日至8月27日),所以如果你能有效的利用火星的能量的話——跟你認識的人多聊天,跟友善的競爭對手共進午餐來瞭解自己所在行業的情況,或者通過其他方式來提高自己的職業地位——你將會做好準備迎接最重要的篇章,第二部分。

 

這個第二部分將會發生在9月14日的處女座新月——同樣也是在第十宮事業宮——很可能會為你開啟一份新工作的大門,這代表著你向上邁了一步。8月裡你一直都有火星的助力,所以趕快播下你的種子吧。9月14日的新月會幫你找到可靠的工作機會。

 

水星會一直逆行到9月15日,所以最好等到9月16日再開始找,所有的新月都會在接下來的幾周甚至幾個月裡帶給你幫助,但是在新月發生的前10天內影響力最強。這輪新月非常特別,是2023年裡最好的一次。

 

8月16日的新月落在你的出行宮,但是不太美好,因為掌管著意料之外的天王星將會和這次新月形成一個艱難的角度——旅行可能不會太愉快,並且有可能會帶來持續性的挫折。有太多的理由讓你待在家裡好好照看自己在職業方面的機會了。

 

愛情方面,金星在逆行,這個星象是從7月22日開始要到9月3日才結束。在這個時間段內,金星將會收起她的吸引力和熱情。這對單身的射手影響更大一些。如果你已經有另一半了,你是感受不到金星逆行的,因為你的關係是在之前就確定了的並且正在進行中。單身的射手們需要等到下個月再開啟一段新的愛情,最好能夠等到9月15日之後,那時候水星也恢復順行了。

 

這個月還有第二個滿月——一輪藍月(譯者注:不是藍色月亮的意思,當一個月裡發生兩次滿月的時候,第二次的就叫藍月)——8月30日在雙魚座,照亮了你的家庭宮。你可能在搬家,或者處理一些與水有關的問題,很可能是洪水,發黴,水源污染,冬天(南半球)屋頂上積雪太厚重帶來的傷害——你能想到的各種都算。這輪滿月將在8月30日的時候與土星合相,這意味著你可能不得不應對水帶來的問題。

 

這次滿月可能會出現的另一種方式是你發現自己的房屋貸款已經獲批,你可能很快就能購買新房子了。(把這件重要的事情安排在下個月9月15日之後)。這次的滿月會讓你對家庭相關的安全感有強烈的需求。或者是你收到消息你終於可以買下自己喜歡的那所房子了——知道自己馬上就要成為有房的人可太令人開心了。太棒了!

 

 

 

 

譯者:小李不飛刀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占卜問事
→→塔羅占卜
射手座的人熱愛旅行,而且還是國際旅行!在你們的人生中,旅行比任何事情都重要。這個月,當你的朋友們在Instagram、Threads、Twitter或者Discord上發佈遠在異國他鄉的美景照片時,你卻明智地選擇呆在家裡。我知道旅行對你們來說就像氧氣一樣重要,但呆在家裡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請放心,在未來的幾個月裡,你們還有機會去你們想要去的任何地方,只是現在不是時候。如果你們在八月打包出發,可能會遇到一件接一件令人失望的事情哦。

 

讓我告訴你們為什麼旅行不能給你們帶來你們所想像的快樂或者工作上的進步吧,有幾個原因,而且我會把所有的細節告訴你們。

 

現在,幸運的是,你們的職業生涯很火!從星盤的每個角落來看,職業上會有突破性的進展。這並不平凡!當你們職業上的行星在正午太陽的照耀下比鑽石還要璀璨奪目時,你們可不能對它們視而不見!

 

當八月的腳步漸近時,你們會迎來一個超級月亮(這次是超級月亮,它在天空中看起來很大,因為它比平常更靠近地球)。這個滿月將在8月1日出現,並在接下來四天裡持續保持影響力,直到8月5日。這個滿月將會落在水瓶座9度,你們的短途旅行之宮。

 

這段文字的意思是:這將通常允許你跳上你的車,前往附近的度假村享受幾天新鮮空氣和陽光。但是,土星將直接與水星,這顆旅行星球相對,這似乎阻止了你離開,但不要感到難過-土星會用延誤和分歧填滿你的任何行程。

 

天王星8月1日的滿月,它將與獅子座的金星成直角。金星目前正在訪問你的國際第九宮,但我們也要看一下金星統治的宮位-你的日常工作專案的第六宮,而此時天王星恰好正在穿越。我覺得一個重要的的情況正在工作中冒泡,這會讓你在事情進展順利的時候三思而後行。木星,你的統治星球,今年到2024年5月25日都在你的工作宮,這表明你正在工作中受到你曾經夢寐以求的關注。如果不是,請要求稱心如意的項目或說服重要人物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有自己創業,你現在可能會收到很多新的任務,可能是來自一兩個有聲望的客戶,以至於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你可能會考慮雇傭員工。同樣,你會很幸運的,因為今年你可能會找到非常適合你組織的人。

 

這通常是經營企業最困難的部分——找到具備完美資質和背景、負擔得起的合適員工,但今年不同於以往任何一年。你可以發現寶石,這不是一個普通的優勢。木星每12年進入你星盤的這一區域一次,所以你現在擁有幸運之星,如果你需要人幫忙把工作做好,無論如何,下個月開始面試候選人。(為什麼是下個月?稍後我會回答這個問題。)

 

我很高興看到你在處女座仍然有火星加持,在你的星盤的最高點——你的有聲望的第十宮榮譽、獎勵和成就。你有火星在這方面的幫助已經兩年了,這是你職業發展和晉升最關鍵的宮位。火星將留在這個重要的職業宮位,直到8月27日。火星將在8月1日的滿月時與木星形成一個美麗、和諧的的三分相。處女座的你,聲譽良好的第十宮,將與金牛座的木星形成連接,這是你的第六宮任務。這表明你即將收到一個可以在公司、行業甚至整個世界提升你形象的委派任務。這是一個可愛的方面,每年只有一次,總是在你星盤的不同部分,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木星,你的統治星球,參與其中,使這個配置對你來說比對其他人更強大。這個方面太精彩了,不能錯過,並將影響三到四天。

 

八月你想待在家裡工作職業還有一個原因。

 

處女座第十宮由水星統治,如上所述,這個房子位於你星盤的最高點,叫做中天。現在我需要給你更多的資訊。

 

從8月23日到9月15日,水星將在處女座逆行,這是你的第十宮事業中心。如你所見,火星(也在處女座)將為你努力工作到8月27日,所以水星將削減火星照亮你的名聲和榮譽宮的時間。水星逆行將於8月23日正式開始,但在正式逆行前兩天,你會感覺到水星已經減速。

 

如果你做好自己的事情,仍然可以讓8月為你工作。逆行的行星敦促我們回顧、分析過去的成敗,思考那些相信我們、一直支持我們的人。回到這些客戶、同事和個人身邊,感謝他們,也許在一家受歡迎的餐廳共進午餐,並找到新的合作方式。如果你現在找不到邏輯上可行的合作方式,可以問你的客戶或同事是否可以為你引薦或給你寫一封推薦信。這個月,和過去的人聯繫比你和新認識的人聯繫要好得多。

 

你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在事業上取得進步,我想讓你呆在家裡打好基礎。火星離開處女座後——這個特別的事業進步的地方——火星兩年內都不會再回來,但不要因為處女座的水星逆行而感到困惑。回到那些瞭解你的公司和人的身邊。

 

以下是您應該興奮的原因:下個月週四,9月14日,處女座的新月是光榮的。它是2023年我最喜歡的新的月亮之一,它將照亮榮譽、獎勵和成就的第十宮。在接下來的的一天,9月15日星期五,水星將直接前進。

 

9月14日的新月將為你提供如此多的機會,不僅在新月出現後的十天(最強時期)裡,這個新月將繼續為你提供機會,在未來的幾周和幾個月裡。如果你有野心,想取得成功,宇宙會隨時幫助你。如果你在8月份呆在家裡,與火星合作-他將為你打開大門,幫助你打下基礎,使9月14日的處女座的新月成為你更大的機會。這就是你如何最好地運用占星術,與宇宙合作,當你有一個很好的方面時。占星術中沒有宿命-你必須向宇宙展示你的意圖。

 

回到這個月,8月16日在獅子座,23度的新月,通常是在季節變化之前開始遠行的時刻。問題是,天王星將在一個更糟糕的位置,橫衝直撞,挑戰(在方形中)太陽、新月和金星,它們都在你的旅遊第九宮緊密地移動。

 

天王星目前位於你日常工作第六宮,這也統治著你的健康。要麼你在工作上太忙,甚至無法考慮離開城鎮,要麼當你到達目的地時可能感覺不舒服。天王星天生不可預測,所以很難預測天王星會做什麼-這些都是兩個例子。此外,你的太陽圖中的月亮統治一個財務宮,所以當8月16日新月受到天王星的逼近時,你可能會經歷損失或大筆開支。我希望你不會。

 

如果你需要在本月這個狂野而粗獷的月份裡出差面對客戶敲定交易(在8月16日的新月之後更是如此),你可能會發現旅行並不會帶來你所希望的結果。延遲簽署檔或握手協定,直到9月15日(水星順行的那一天)。

 

你的第九宮(8月16日麻煩的新月的所在地)也統治法律事務、出版和廣播專案、你在本科或研究生院的努力、移民問題(包括護照、簽證和居留)、進出口和國際關係。關注這些領域,特別是如果其中一個與你正在進行的情況產生共鳴。與其進行一次令人沮喪的旅行,不如我在剛剛列出的其中一個領域遇到困難。我希望你沒有任何問題!我甚至建議這感覺很不好。現在讓我們轉向另一個話題-金星,以及這個可愛的星球在8月份正在做些什麼。自7月22日以來,金星一直逆行,她將在9月3日順行。

 

金星將在整個八月直到九月3日褪色,當金星逆行時,她抑制自己的力量,使人無法接近。

 

現在不是去看皮膚科醫生注射肉毒桿菌或填充物,進行整形手術或美容牙科,或讓髮型師對髮型或顏色做出激進,戲劇性的改變的好時機。現在也不是買昂貴珠寶或舉辦豪華派對的時候。

 

單身射手座在9月15日之後,金星和水星順行之前,最好不要第一次約會。金星統治感情和溫暖-通常是關係開始的火花,但在金星逆行時,你的感情可能會開始很興奮但冷靜下來,可能在短時間內變得太冷,讓你想知道發生了什麼。當你開始一段關係時-你會生下它-時間很重要,我希望只有強大的行星支持你的結合。

 

現在我們需要看看8月30日在雙魚座7度的發生的的一個滿月。所有的滿月都有一段四到五天的影響的時間跨度。這個滿月將與土星在雙魚座結合,照亮你的第四宮家庭,包括你的度假屋或其他你可能擁有或租用的房產。我知道我一直在警告你關於洪水和水的問題,親愛的射手座,但這個滿月讓我擔心。

 

這是我不希望你旅行的另一個原因-在這個時候呆在家裡,以防與水有關的事情發生。我最好的朋友安娜去歐洲出差兩周。她回家後的第二天,她感到非常疲憊,因為她去了過幾個城市,她的地下室淹沒了很嚴重。想像一下如果發生時沒有人在場!她確實叫了一個維修人員幫忙,但她自己做了很多事情才使事情恢復正常。(安娜的射手座的上升星座)。這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我擔心她的問題並沒有得到完全解決,8月30日的滿月時可能會出現另一個挑戰。這次滿月發生在水象星座雙魚座,與土星合相,土星是嚴師也是監工的行星。此外,親愛的射手座,你太陽圖中的月亮總是與你的第八宮(財務宮)緊密相連——這表明你可能需要花費一大筆錢來解決問題。隨著土星對這輪滿月施壓,你和我的朋友可能會在跟水有關的事情上再次花費一筆錢。

 

要盡你所能去避免問題。檢查你房子裡的黴菌和飲用水是否純淨。把貴重物品從地下室拿到樓上。如果你住在寒冷的氣候,要確保你的屋頂上沒有堆積過多的雪——雪的重量可能會破壞你的屋頂。

 

如果你住在高層建築裡,仍然可能會遇到和水有關的問題。我的物業發現我浴室牆上的一個管子有個洞,導致我樓上的公寓兩年前發大水了。我住在紐約市的三十樓。

 

還有一次,多年前,颶風“愛琳”帶來了太多的雨,雨水竟然穿過我客廳的窗戶,損壞了我家的木地板。風太大了,雨水以平行的方向吹進來。我的重點是,8月30日(以及受其影響五天左右)的這輪滿月會影響每個人,不僅僅是鄉間的有房族或租房族,住在高層建築裡的讀者們也會受影響。

 

如果你有一個游泳池,要確保它處於極佳的工作狀態,並且周圍有堅固的圍欄,防止小孩或寵物走近。八月是北半球颶風季節的中期,所以你要知道在萬一需要疏散的情況下你要往哪裡去。每個家庭成員都要準備一個“隨行包”。你可以看到,土星與這次滿月合相是非常嚴峻的。

 

如果問題不在於水,那就可能是任何液體。把涼的藥品和其它有害的液體鎖起來,放在孩子夠不著的地方。

 

如果事情不會影響你的身體和財產,這次滿月可能會帶來家庭問題的高潮。如果你的家庭一直在爭吵,他們可能會達成最終的決議,但你可能對這個結果並不熱情。土星要求你實際和現實。

 

土星與太陽相沖並且與滿月成合相,你的焦點可能在一個男性或女性親戚上。你可能會(或者不會)被要求採取行動。土星掌管年紀大的人——你需要為這個人的福利和照顧負責。即使你可能也有姐妹和兄弟,你也可能是最能幫助的人。在這個滿月的時候,你可能會想要與你的母親、父親或其他近親保持聯繫。這又增加了一個我覺得你最好呆在家裡的原因。

 

Summary

這個月是開始令人滿意的事業強力進步的月份。你仍然有能量之星火星,加熱你的事業區域,這個趨勢從七月十日開始,會一直繼續到八月二十七日。火星會讓你的腳更容易進入門檻去見重要的人,你需要得到他們的認同來進步。如果你是個體經營,你可能會在計畫推出新產品或服務,或者新的廣告或社交媒體活動,這些都是例子。

 

這僅僅是雙重職業努力的第一部分——在八月,火星將幫助你為下個月的第二部分做準備,屆時9月14日的新月將為你的職業發展帶來今年最大的推動力。

 

記住,水星,掌管溝通、談判、銷售等事物的行星,同時也掌管你最重要的職業第十宮。當水星從8月23日逆行到9月15日,你可能會暫時看到所有方面的減速。這是正常的。重要人物會在度假或因公出差,留在辦公室的人會猶豫不決,難以聯繫。不要強求——讓所有的事情順其自然。

 

與其在逆行期間見新人,不如回到過去支援過你的客戶和同事——在八月,這將是最佳使用你時間的方式。你的星象圖對事業成功非常有利,我懷疑你根本不會浪費任何時間。

 

火星在處女座已經奠定了基礎(7月10日至8月27日),所以如果你有效地利用火星的能量——與你認識的人交談,和友好的競爭對手共進午餐來瞭解你的行業,或者以其他方式提升你的事業地位——你就會準備好迎接最重要的階段,第二部分。

 

這將在下個月發生,屆時處女座新月9月14日——同樣的第十宮職業宮——很可能會為你打開一扇新工作的大門,這將是進步的象徵。你在八月有火星為你工作,所以現在種下你的種子。9月14日的新月將幫助你看到穩固的offer。

 

水星將在9月15日之前逆行,因此請從9月16日開始認真尋找。任何新月都會在未來數周和數月對你有所幫助,但在新月出現的10天內,它的作用將是最強的。這次新月非常特別,是2023年最好的一次。

 

8月16日的新月落在你的旅行宮,但存在很大的缺陷,因為代表意外事件的天王星將與這個新月形成艱難的角度——旅行不會令人愉快,可能會帶來持續的挫敗感。有很多理由讓你待在家裡,關注你新出現的事業機會。

 

在浪漫方面,金星正在逆行,這一趨勢從7月22日開始,9月3日結束。此時,金星將抑制她最大的溫暖和感情力量。這主要會影響單身的射手座。如果你有伴侶,你不會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因為你們的關係是持續的,可能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單身應該等到下個月才開始新的戀情,最好是在9月15日之後,水星順行之後。

 

這個月有第二次滿月——藍月亮——在雙魚座,充盈你的家庭宮。你可能會搬家,或者處理某種與水有關的問題,可能是洪水、黴菌、飲用水污染,或者是冬天屋頂積雪過多造成的損害(在南半球)。這次滿月將在8月30日與土星合相,表明你可能不得不面對與水有關的挑戰。

 

另一次滿月可能會讓你發現你已經獲得了抵押貸款,可能很快就要買房了。(下個月9月15日之後安排這次重要的搬家)。這次滿月將使你強烈需要與家庭有關的穩定和安全。另外,你可能會收到終於能夠買到你喜歡的房子或公寓的消息——很快就要成為真正的房主,這會讓人興奮不已。太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珊米勒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