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對於射手座來講,在12月,實際上是你的守護星木星,速度慢慢地變得更緩慢的一段時間,因為它將會在12月的最後一天恢復順行。所以這個12月對於你來說,也是一個想法慢慢地沉浸下來,會去找到一些事情的解決之道,但是也不會過分地去發揮的一段時間。這並不是說你沒有能力去做事情,而是指在你的心態上,或者整個人的能量方面,你會覺得自己是有一點收斂的。

首先在月初的時候,金星進入到了天蠍座(這是你的12宮),然後金星跟土星有著三合的結構,都是在一些隱秘的,非常內心的領域當中去發生的一些事情,你會體會到一些公司、資金方面(公司的資金),還有工作方面會有一些壓力的存在。但是,也會得到某些現實的推進,甚至你自己都沒有看到事情是怎麼發生的,還沒想明白該怎麼解決,它就已經在往前走了,也就是說,大環境對你的影響會非常的大。

另外,也有一些射手座,因為之前已經策劃了一段時間了,打算在12月初去融入一下新的團隊,或者調整一下團隊,承接一些活動;或者是得到他人的投資或幫助等,這些事情都將會在12月初,有逐步落實的過程。

但是需要注意一下,靠近12月10日的時候,金星跟木星有180度對沖的結構,你的工作可能會因為一些不可控的事情,需要臨時去更改一些方案,或者是因為被某些幕後的運作,或者是一些政府資源的影響,你要去改變原來的一些看法。還有一些射手,可能是因為家庭或者家人的不支持,有可能是因為家庭方面需要你,比如可能家人生病了,又或者是一些比較私人的矛盾等等這些事情,讓射手覺得工作方面好像兩邊都有點拉扯,這些都是可能會出現的狀況。

然後進入到12月中旬的這段時間,這才是射手會真正開始把發球權拿到自己手上的一段時間,主動性會強很多。因為,首先水星跟木星出現三合的結構,雖然水星馬上就要逆行了,而且木星也在逆行當中,但是它在整個中旬出現了兩次水星跟木星的三合結構,有足夠的時間讓射手去反思一些家庭、工作、學習方面的問題的。比如怎樣可以得到更多的資源,怎樣能夠讓對方去支持自己,或者是怎樣可以去解決一些之前的矛盾,以及怎樣可以在工作當中既不要太過消耗自己,又能夠有想法地去表現自己。

射手在這期間會非常跳躍,就像我開始說的,(射手)可能一下子找不到主題了,但其實他的主題僅僅要的是“我的利益”、“我怎麼樣了”,在這些“我與他人,我與家人,我與工作,我與學習”這種一對一的關係當中,去維護好自己的利益。射手將會在12月中旬,乃至在下旬耶誕節前的這段時間,都會去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考慮這些事情。

而後當然要注意一下水星逆行,畢竟這一次的水星逆行是發生在摩羯座,容易出現在合作方面別人不大給力,或者是對方的想法跟你不大一致等等,就是各種都讓你會有點質疑。還有一些射手會發現,之前的理財好像不大好;或者需要關心一下,因為要跨年了,我的銭該怎麼樣去支配等等;或者是不是要追討一些舊債等。這方面的事情,都是可以在水星逆行的這段時間去操作的。

不過,越靠近跨年的時候,特別是耶誕節到跨年的這幾天,射手的情緒會越來越低沉一點,或者,甚至有點懶洋洋的,哪怕是出門去旅行或者度假,可能都不太有興致,又或者是有一種我想靜靜地待著的想法。

這是OK的,沒有問題的。因為你的掵主星(或者叫守護星)接近停滯的狀態,將會在2023年12月的最後一天恢復順行,它會在你踏入2024年的時候,以守護星順行的狀態重新出發。所以,你越到12月底,會越來越沉寂,越來越不想動,甚至連運程都不想看了,還要叫我幹嘛呢?其實沒有關係的,就(安靜地)等待重啟好了。

而水星逆行的中旬和下旬,這個水星也是你的感情星,它將會逐步靠近太陽,也逐步靠近火星。雖然我們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有點舊情複燃,但實際上,整個(星象)結構對於你來說,要小心的是你的戀人或伴侶的想法,他們的想法會變得繽紛,想法會變得躁動。而你要去多支持他們一點,不要覺得他們的想法好像一會兒對你挑刺,一會兒又好像對自己不滿意。這只是他們在尋找一個能跟自己和解的方法而已,你在這時只要支持他們,就已經足夠好了。

當然,如果你想要有一些更好的(桃花)機會的話,可以在12月下旬的這段時間,多一點去參加一些專業領域的會議,或者和專業領域的人士聚會;還有就是去旅行,以及通過互聯網這些途徑,是比較容易會出現一些桃花機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射手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