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對於處女座來說,在12月難免的,肯定是要受到水星逆行的一個影響。首先是月初,這個月初並不是一個完全不需要在意的時間點,我希望你們把比較好的精氣神都放到12月初的時候。

為什麼?因為首先是金星將要進入到天蠍座,然後很快跟土星有個非常不錯的結構,你的銭、對外拓展、政府資源、互聯網專案方面的事情,會出現新一波的緊迫感或者是壓力。但是,也可以得到某種更加現實的推進,比如大環境可能會影響到你的一些銭方面的問題,或者是現在你的投入並不如像之前那樣非常的見效。

不過,你會想出一些新的辦法,怎樣用一些更加輕盈的想法,然後用一些更接地氣的做法去推進這些事情。當然,很多處女座都會在12月初的時候,因為這個輕盈的想法,以及更接地氣的做法,會去思考——“我怎樣可以在精力不要耗費過大的情況下,以及可以能夠符合自己的想法下,去放大自己的能力,能夠讓別人去接受自己”等。

當然,處女座的自我更新,自我學習和自我蛻變的能力,我們是不需要太過擔心的。只是提醒一下,你們很容易在12月上旬的時候,在一些銭、對外拓展、升職、名聲、考試、涉外(包括資金、教育等)等方面的事情上,都會找到更好的答案,也會去主動地去決定一些事情。

接下來,就到了比較關鍵的12月中旬,當然在進入中旬之前,金星跟木星有180度對沖這種非常刺激的結構,這種情況下,不少處女座都需要為一些房子、家人、合作,或者是一些感情方面去花錢的。所以,如果你最近有買賣、租賃、裝修房子,或者是談合作,或者要去達成某些協議方面的打算,可以再往前多走一步;又或者是你為自己要去花錢,去買一些東西,去改善自己對未來的期待等等,不管是用到家居方面,還是用到合作方面,實際上恐怕要去調用一些資源,或者是做一定的花銷。

不過,感情方面會比較容易在上旬和中旬的轉換這段時間,會有一些不爽,但是不需要太過在意,這種純粹就是一時的小風暴。而比較重要的,實際上是在12月中旬的這段時間,這段時間雖然水星在逆行,但是水星在逆行前和逆行之後,都是非常明確地受到木星以非常良好的結構來支援它。雖然木星也是在逆行當中,但是良好的支持,對於處女座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處女座在這邊,可能之前會覺得一些合作方面磕磕碰碰的,別人不是太好配合你,又或者是和家人、伴侶有一些矛盾,(溝通)表達沒有處理得非常好,又或者是有些想法沒有辦法讓別人很好地去理解到你的好意或者深意。而到了12月中旬的時候,木星的支持是非常有利於你去處理這些事情,包括解決一些家人的矛盾,為家人的徤康去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又或者是在工作中有比較好的機縁,可以讓你的工作或者是學習方面得到進步,這都是非常不錯的一股力量。

另外來講的話,要留意水星逆行,這一次的水星逆行,因為它是在摩羯座逆行的,所以這對於處女座來說,心裡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會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某種懷疑,有點擔心自己做不到那麼好,有些時候也會覺得自己蠻累的——“我已經一年到頭馬拉松似地跑這裡,我覺得好累了,我可以躺平一下嗎?”類似這種來來回回的情緒,都是在敲打著處女座的心。

所以建議你們,雖然水星逆行帶給你一些不太正面的情緒,包括到了下旬的時候,水星靠近太陽和火星,會讓你翻出了很多內心黑暗的想法,或者是一些放棄的想法。再堅持一下,因為火星實際上也會在後面給到你一些能量的,你要讓自己去堅持最後十天到12月的下旬,因為到了12月最後一天,木星將會順行。然後到1月2日,也是進入到2024年第二天的時候,水星也會順行,那麼,很多事情還會有新的一番篇章,在明年等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處女座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