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別過往,孕育希望(12星座許願指南)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本次射手座新月,是2023年最後1場新月,按理說,該是我們制定最後的目標、忙碌著準備收尾的時節。然而,新月當天便是水逆,同時,群星正在被海王星所定位。

迷迷糊糊、懵懵懂懂,積極之中,卻又夾雜著幾分混亂情緒。

這或許與很多人對射手座的誤解相呼應:我們總以為射手座樂觀、勇敢、強大、自信……仿佛射手座生來即屬於光。但如果只看見光,便會忽略光背後的陰影——

 

射手座的一面,是木星背後的宙斯,是狂妄自大、誇誇其談但又不斷追尋著什麼的眾神之主;而另一面,是性情溫和、博學正直的半人馬喀戎(希臘神話的原型形象)。

自大與謙卑、狂熱與溫和、虛偽與真實,它們共存于射手座的身上。如同射手座半人半馬的形態——既有人的文明與理性,也有獸的欲望與野性。

 

射手座新月總是帶著降臨,但它通常會為我們帶來另一重考驗:

你是否能穿越黑暗,去迎接光?

你是否能足夠堅信,自己會站進光裡?

2023年最後一個月相週期,它註定異彩紛呈。

 

這場射手座新月

會如何影響你

12137:32,新月發生在射手座20°40'

 

本次新月的重點影響人群:

個人行星或四軸落在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17°-23°

 

幻滅之後,迎接清醒

射手座新月總是帶著光明與信仰到來的,它是從天蠍座的黑暗之中孕育出的希望。

但是,本次新月,落在射手座的太陽、月亮及火星,與海王星構成四分相。於是我們看到,有些給予我們希望的東西像泡沫一樣,一戳就破。

海王星是夢幻的想像、是創造力、是在生活中探索更深的靈性,但是在大多數人的世界裡,它可能僅僅是幻滅欺騙

海王星同樣有一體兩面,我們想要的是代表的那一面,由溪流走向更大的海洋、人與人之間彼此相容並包的聯繫與無條件之愛,而不是代表的那一面,渾濁、虛假的折射

它是射手座永不止步的前進中,忽然出現的一片迷霧、一片海洋,不耐水性的半人馬對此感到困惑,想要離開,卻不知如何長出翅膀,淩空而上。

 

至今,射手座的阿信仍陷於假唱疑雲中。但不管事件結果如何,這場風暴都結束了一代人的倔強——

這個唱青春的人,也是會老的;

這個一腔熱血、真實鮮活的人,有可能是假的;

自己多年的真心,有可能錯付;

如果他們真的妥協、說謊,是否要選擇原諒?

……

這位存在于很多人青春中的精神支柱,就像是射手座所代表的導師。但一位慈眉善目的導師,也可能發展為一手遮天的教皇,被萬千追隨著他的信徒所供奉。

海王星的沖刷,讓我們看到,謊言就像一戳即破的泡沫。你所相信的一切未必是真相,當它破滅之後,讓你看見的真相,你是否能夠接受它?破幻後,是一場選擇:去迎接清醒,還是繼續沉淪?

這也是被前方路障所困的半人馬需要做出的選擇,是鼓起勇氣、帶著決心,由天空飛躍,還是抱著僥倖心理走入那片迷霧、或是海洋呢?

 

欲望之中,孕育希望

本次新月,定位射手座群星的木星落在金牛座,與天蠍座的金星對分。金牛/天蠍軸線的互動,我們熟悉的欲望議題再度降臨。

來自金星天蠍的靈魂之愛,被木星擴張:在感情議題中,我們的情緒、欲望都可能被過度放大,如同火焰的綻放;而在財富議題中,則指向的是我們是否會被個人的欲念所影響,衝動行事。

好在,落在摩羯座的水星和木星形成三分相(六分金星),摩羯的務實能夠把我們稍微往回拉一拉。

另外,當前的星象中,金星由火星定位,火星由木星定位,木星由金星定位,三者暗中角力、較勁,帶著一種衝動、放縱的意味。

而破局點,也正在這顆射手座的火星處。當我們被金牛/天蠍的欲望議題所束縛時,來自射手座的火星,才正好能將情感深處的陰影一掃而光。

因為它是帶著光、帶著希望降臨的,它會像代替普羅米修士受難那樣,充滿勇氣與慈悲地降臨,它會清掃掉這些讓我們執迷其中的感受,讓我們釋放掉那些填滿內心的固著之物……

射手座帶來我相信”“我知道,那麼你一定能想明白:我為什麼會受傷?我的傷口在哪裡?我有好好對待它嗎?然後,請和它們告別,完成哀悼的過程。

 

射手座新月

我們可以做什麼

為你的信念行動

 

書接上文,本次新月中,火星將成為一大助力。

不僅僅是在金星與木星的互動之中,它同樣合相了新月。1118日時,太陽與火星合相在天蠍座,一個新的火星週期開始,我們重新連接到意味著生命力的火星,調整我們的行動與模式,去尋找表達自我的方式,去實現內在的真實渴望。

我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嗎?

我總是在做我自以為好的事情嗎?

我的內心恐懼躺平、恐懼承認自己的脆弱嗎?

我總是在通過一些更簡單的事,逃避自己的責任嗎?

……

雖然火星總被人理解為緊張”“衝突”“武力鬥爭,但請別忘記,行星並無好壞,全憑我們怎麼去想。隨著日月的行進,這個火星將逐漸遠離日光,行動力爆棚的它燒掉了過去的模式,開始發揮出新的能量。

這顆火星有著足夠智慧的頭腦,這是射手座與木星帶給它的。我們可能變得叛逆,宣誓自己的主權,不願妥協,而這一切僅僅是因為我們找到了自己的信念,並為此付出行動。

 

從傷口開出鮮花

本次新月的另一助力,則是和射手座群星構成三分相的凱龍星。

凱龍星的原型,也是喀戎,是眾神的導師,偉大的醫者,代替為人類帶來火種的普羅米修士受難,最終超脫生來便擁有的傷痛,重生於天空。

當下,這顆星體在白羊座逆行,它提醒我們去探索自我意志、自我身份、自我價值、自我權力等議題,比如說,我們可能經歷自我否定與批判,被他人所評價、約束。傷口鮮血淋漓,而我們擔心它長好的過程會更痛,於是默默忍受。

但是,凱龍星不僅象徵著無法癒合的傷口,也象徵著面對傷口後的轉化。這組新月的互動結構,強調的是喀戎一生的主題:超脫、轉化、新生。

 

這次新月,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看見自己傷口的機會。可能我們長期與它共存,早就習以為常。但你生活中的導師、你心中的導師TA們可能會在無意間觸動這個傷口,讓你意識到,我在逃避什麼?我在害怕什麼?

傷口很痛,但傷口中會開出鮮花。

 

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許願須知:

1. 時間

新月過後24小時內,8小時內為最佳,但本次新月有月亮空亡時間,所以最佳的許願時間為:202312137:32-14:47

2. 注意:

1)願望要自己許,不能替別人許願。

2)願望不超過3個,集中1-2個為最佳。

3)許願方式並無限制,可以在紙上記錄下來,可以在心中默許,也可以在評論區裡留下對未來的美好期許,如:

 

白羊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高等教育、異域文化、國際交流、傳播傳媒、哲思理想、長途旅行、法律事務等方面進行許願。

 

金牛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投資理財、經營共同財產、債務問題、研究分析、數理實驗、深入情感關係方面進行許願。

 

雙子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婚姻關係、一對一交涉、商議合作、簽訂合同/協定、諮商技巧等方面進行許願。

 

巨蟹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改善工作環境、運動健身、作息時間、公共健康、寵物、同事關係方面進行許願。

 

獅子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文藝創作、休閒娛樂、戀愛關係、啟動靈感、子女成長教育等方面進行許願。

 

處女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追溯內心、家庭改造、房屋買賣租賃、裝修遷居、改善與家庭成員的關係等方面進行許願。

 

天秤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學習考試、提升寫作能力、傳遞資訊、溝通交流、兄弟姐妹、鄰里關係、短途旅行等方面進行許願。

 

天蠍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價值創造、商鋪盈利、烹飪技能、財政儲蓄、購買物品、收贈禮物等方面進行許願。

 

射手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展現自己、指定目標、提升魅力、改變氣質與形象、實現個人抱負、身體健康等方面進行許願。

 

摩羯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心理/靈性活動、開發潛意識、清理負能量、改善睡眠、放鬆身心、休整休假等方面進行許願。

 

水瓶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團體或者團體活動、朋友社交聚會、融入群體、人際往來、社會性服務、增長粉絲等方面進行許願。

 

雙魚座

在這個射手座新月裡,建議在職業方向、事業成就、企業管理、改善社會形象、上下級溝通等方面進行許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座 新月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