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時間12月13日07:32分,我們迎來了射手座新月。新月每一個人都可以許願,所以請你耐心閱讀這篇許願指南。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天然水晶:源頭廠家,支持批發
→→天然水晶手錬:源頭廠商
此次新月發生的時候,水星也在同一天進入到逆行的狀態,但好的是,新月的能量可以緩和水逆給我們帶來的影響,且這次新月也能幫我們解決許多問題。

 

這次新月發生的位置在射手座,占星學中,射手座掌管的領域內容為學業(高等教育,海外教育),以及旅行,交通,同時也跟法律有關係,而這個位置也跟我們的精神追求,信仰有關係。所以配合新月的能量,我們很適合做以下事情:

1、 如果你恰好跟他人出現了一些糾紛,且這些糾紛能夠上升到法律層面的事宜,那麼這次新月會給我們帶來解決的機會,當然,如果追求和解的話,這次新月也能給我們帶來這樣的機會。

 

2、 適合求學,不管是提升學歷,或者從職場回歸到校園,還是你想要通過其他方式來提升自己的技能,業務能力,這次新月都能給我們帶來機會。

 

3、 如果你正處於創作,研究的階段,或者曾經有已經完成的個人作品,那麼這次新月也給我們帶來了發佈,發表,出售、出租版權的機會。

 

4、 非常適合考證,處理執照,證件的階段,同時也可以為自己的旅行做出計畫。

 

5、 因為水逆的關係,我們可能也會容易遇到一些交通狀態,行程變動的情況,或者交通工具出現問題等情況,耐心處理,新月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

 

這次新月也同樣會提升我們的精神世界,許多人可能在過去兩個月的時間裡,遭遇了信任,或者其他信仰層面的崩塌,包括你發現,原先你執著,信任,信賴的東西,崩壞掉了,雖然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但是這次新月會給我們帶來重塑的機會——我們依舊會找到新的,適合自己的,值得自己相信的東西,也因此我們的精神世界會再次得到充實。

 

這次新月,也很適合看展,看演出,接觸一些文藝相關的事宜。而因為水逆的關係,可能熱度已經平穩下來的一些事件,新聞,會再次被起底,或者有了新的進展,我們可以隨時關注。

 

新月就是——我們與宇宙簽署訂單,協定的時刻,許下自己的心願,然後靠星象的指引,付出自己的行動來實現自己的願望。

 

新月開始後,我們來許願吧,等你們的好消息。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12月13日07:32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成北京時間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12月13日07:32分——北京時間12月13日23:31分,以及12月14日18:55分—12月16日01:56分
(有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2月13日07:32分——12月13日15:31分(如果你在意月亮空亡時間,此次新月開始後就進入月亮空亡狀態,因此無最佳許願時間)有效許願時間:北京時間12月13日07:32分——12月15日07:31分(結合月空亡時間,如果你是在意月亮空亡時間的,那麼針對你,有效許願時間為:12月13日23:32 分——12月14日18:54分)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個人在意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避免。)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我希望可以度假旅行

我希望維權成功

我希望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處理房屋問題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跨界合作

我希望可以拿到項目款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證照事宜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二手交易

我希望可以做兼職副業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可以面試新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談判成功

我希望可以參與培訓

我希望可以調任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解決法律糾紛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仲裁成功

我希望可以收尾項目

我希望可以留學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加入某個組織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幫助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有表白的勇氣

我希望可以順利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增加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面試新的工作

我希望可以利用興趣愛好賺錢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有偏財

我希望可以晉升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處理房屋事宜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跳槽

我希望可以晉升

我希望財運可以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加入一個新的組織

我希望可以中獎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學習新的技能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參與培訓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收到拖欠款

我希望可以晉升

 

天蠍座

我希望可以解決貸款事宜

我希望可以合作增加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休假旅行

我希望可以競標成功

我希望可以二手交易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我希望可以解決婚姻問題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晉升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提高工作上的許可權

我希望可以通過考核

我希望可以拓展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合作順利收尾

我希望可以外派,調任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相助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斷舍離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希望可以做兼職副業

我希望可以投資盈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

我希望可以晉升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加入新的組織

我希望可以擔任某個項目的負責人

我希望可以比賽順利

我希望可以提升影響力,知名度

我希望投資盈利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

我希望可以有勇氣表白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升職

我希望可以外派,調任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證照事宜

我希望可以解決法律糾紛

我希望可以拿到拖欠款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房屋事宜

我希望可以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成為父母

我希望可以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