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詳盡都在→
12月運勢懶人包
→→精選服裝店
→→精選美妝鋪
我清楚的瞭解自我的世界,但又像從未認識過自己。我不清楚那些絲絲不斷的念想會為我締造怎樣的旅程。但我知道的是,如果要驗證那些片刻的猜想,唯一的舉措也只有孤身前行。善惡本就來自同一個世界,只有懷抱最初的本心走過一生,我才能找到那種存在于午夜與黎明中展現本我的真正意義。一段過去牽引著另一個開始,一個通往著我們過去最終結束的開始。

假如說2023是一段假借自毀而追尋重生的開端,那麼2024的到來就將把你送上風暴橫襲的戰場!懦弱是一種調避的習慣,而歷練是一種選擇。在天秤座的世界裡,存在著太多安於現狀且猶豫不決的廢物們!比起其他的星座,我們秉持手中的秤桿對於事物一再度量,在不斷的分析與辯就中早已發掘了事物的真相。只可惜,太多的廢物們把這可貴的力量用在了毫無疑義的情緒社交以及情感糾葛之上。風向三傑各具天賦,按照元素的變化我們的觀察以及判斷能力早先於他人,但這不意味著你們可以不顧現實,只沉醉於自我假想世界!夢境華美,一旦蘇醒必將直面眼前的斷壁殘垣。過不了多久,迎面而來的是一種全新的力量,一場足以顛覆你認知與生活變化的挑戰!

在2023年中許多朋友在生存 · 求存與前進中不斷徘徊;有的人不滿現狀正在尋找出路,有些人背井離鄉開始謀求新的發展,而剩餘的那些則依舊拉幫結友不厭其煩的吟唱著那些早已腐朽的樂章。自此,天秤座的世界一分為二;少部分的人在歷經2023的探索與自省過後,得以用經驗與傷疤鑄造鎧甲,在直面2024的挑戰以後創造輝煌。而大多數的,則懷抱著對於摯友們的苛求與假想,眼睜睜的看著那片飄渺的天堂在此崩塌!身為一個天秤座,寫到這裡的時候我不免慶倖,原來放下所謂的糾結過後,可以直面挑戰的樂趣是多麼的讓人驚訝!

在2024年中,那些原本就鬆動的板塊會因為現實的變化就此崩塌:早已不適用的發展方式,細數不清的感情關係,岌岌可危的閒適生活都將在風暴中蕩然無存!我曾經說過,每個人都在前往探索一生的孤獨旅程。沒有人有義務甚至願意陪伴你一路成長;待到時機到來,你們二人必將走向分別的岔路,不管那一刻是歡聲笑語還是淚涕橫流,你們都必將揮別前行!這一次的挑戰沖著你的根基而來,你只能自救也必須自省;幻影覆滅,在這個艱險狡詐的世道中,有多少人等著你的悲慘落幕繼而跨越殘骸奮力前行。在你依舊獨自感傷取樂他人的同時,別忘了你早已被暗處的長矛盯上!許多的人會在這一年中歷經失業,更換工作,親友離去甚至輾轉生計的重塑之旅;在前往制勝的天梯以前,這一次的苦難是歲月留給你的挑戰終章!自此,作為天秤的我也希望諸位奮勇直前,要麼揚名立萬,要麼一世不堪!

在現實變遷的挑戰之下,錢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因此你不會有太多的資金隨身;那麼這意味著你必須時刻警惕,切勿如同過去一般情緒使然大肆揮霍,更不要在縱情聲色中虛度時光!繁雜的事務撲面而來,你也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作息以及預備應急事務的處理方案,切勿在直面挑戰的同時自怨自艾只會抱頭鼠竄!情感的變遷就如同夜幕下的一出好戲,假若深愛彼此,要麼在歷經風雨過後建立家庭,要麼看破對方的為人任之離去。直到一切完備,2025年 ~ 敬請迎接你們的黃金時代!

在此,願各位提出你的心中所想,行走之時秉持希望。明日的生命早已在祈禱中消耗殆盡,一切罪孽都將在歲月的沉睡中終被洗滌。不要閉上你凝視萬物的雙眼,帶著探索與重生的決心,用你的靈魂去征服那片廣遼的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